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48府主

248府主

    前边谢谦笑容仿佛是绣在脸上的一样,弯起来的嘴角不曾落下过。

    他心里极其忐忑。

    因为太子殿下对飘渺幻府的风景,历史以及其他隐秘毫无兴趣。

    他敏锐的感觉到沈遇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温仪身上。

    “太子殿下过了这虹桥就真正进入了飘渺幻府的宗门内地。”谢谦脸都要笑僵了。

    沈遇神色冷漠疏离,“你和温仪的关系似乎不错。”

    “在飘渺幻府中,我和三师兄白凤与小师妹的关系最亲密,只是兄妹之间的亲密并无男女之情。”谢清连忙补充,生怕这位老祖宗一个不爽把自己给杀了。

    哪怕谢谦和沈遇朝夕相处一个多月,他骨子里对沈遇仍旧是惧怕的。

    沈遇没说话,他立在原地深深的看了一眼谢谦,“你给我的感觉让我十分熟悉。”

    谢谦当即警铃大作,他只觉得头皮发麻,整个神经都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难道晚辈是殿下的仇人转世?”

    修仙界的仇今日报不了,还可以下一世来报。

    修士的生命极其漫长。

    谢谦曾见过不少修士,因为宿世之仇吐露了仇人满门,那时,那个修士的仇人已经转世成为普通百姓。

    沈遇的声音冰冷无情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力,“你说呢。”

    “还请殿下看在小师妹的脸面上饶我一命。”时间相隔那么久,谢谦是真没想到这位传说中的大人物在此时此刻翻旧账。

    “本尊要杀的人谁来了都拦不住。”沈遇的话音一落,就见温仪和白凤说说笑笑的走到身边。谢谦向是看到救命稻草一样,连忙跑到温仪那边。

    “沈遇你和五师兄说了什么,把他吓成这样。”温仪看到谢谦一副老鼠见了猫的模样忍俊不禁道。

    沈遇的脸色渐渐有了些许笑意,“和他说了一些隐秘。”

    涉及隐秘温仪也不好问什么。

    当四人站在虹桥对面之时,缥缈幻府忽然响起一阵悠扬的钟声。

    紧接着几道人影从四面八方涌过来。

    来人分别是柳新辞,柳新月,以及一个面容俊秀有些包子脸的六师兄。

    众人站在对面齐刷刷的将目光落在沈遇身上,心中皆是一凛。

    就在刚才谢谦告诉众人温仪的事情。

    太子殿下复生这等隐秘不能让其他人知晓。

    这是一件对修仙界而言不知好坏的事情,所以其他几人连忙上前来查探究竟。

    “我等晚辈见过太子殿下。”以柳新辞为首的缥缈幻府众人开始行礼。

    “师姐何在?”谢谦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游遍了大半天没有看到心心念念的大师姐心里有些失落。

    柳新辞朝沈遇行礼,“府主正在来的路上,请稍待。”

    倒不是林意浓自视甚高,要等沈遇去见见她,而是因为某些事情耽搁了,因此来得晚一些。

    “太子殿下请稍待片刻,掌门师姐应当是被什么事情绊住手脚了。”谢谦忙不迭的和沈遇解释。

    温仪伸手与沈遇十指相扣,其他缥缈幻府长老们见状,眼睛瞪得溜圆。

    谢谦臣写信告诉他们温仪找到了自己的道侣,众人对此事已经屡见不鲜,麻木了。

    他们只当温仪上进了一段时间之后又故态复萌,那老色批的性格重新被激起,开始游戏人间。

    所有人知道她的修为到了金丹境,比以前好了不少,倒也没说什么,对她的道侣毫无兴趣。当众人看到温仪和沈遇十指相扣之时,只觉得脑袋好像被细细的电流穿过一样,头皮发麻,身体止不住的战栗。

    所有人都出现了一个念头:“小师妹她疯了。”

    倘若温仪喜欢的是其他修仙界的人,哪怕再次不知廉耻地贴上江怀玉,玩弄江怀玉,缥缈幻府,硬着头皮也能撑下来。

    可她的心上人是沈遇,这位曾经震惊修仙界,杀了自己亲生父亲,屠戮泗水国百姓的戾太子,怎能叫他们不震惊,不害怕不惶恐。

    白凤的目光从诸位师兄妹的脸上掠过,嘴角一点点翘起。

    大家的眼神和刚才的自己一样他就放心了。

    “小师妹,你当真是和太子殿下在一起了?”柳新辞的内心在翻江倒海,他呆呆的站在原地惊愕了许久。

    温仪是一个十分能惹事的主儿。

    平时惹出一些烂摊子都是谢谦和柳新辞帮忙处理。

    这一次,若温仪和沈遇之间有个什么误会,他们就很难保护这位日常惹是生非的小师妹了。

    见诸位师兄师姐看沈遇就像看财狼虎豹一样,温仪嘴角一勾,“我已经决定和沈遇共度此生,诸位师兄师姐勿要担心。

    沈遇对我很好,他并非传言中那般冷酷无情之人。

    假以时日,师兄师姐们定能认清沈遇的人品。”

    世界上的人大多数对沈遇抱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偏见,温仪不希望缥缈幻府的人也这样。

    沈遇声音冷漠疏离,“从今往后温仪便是本尊的道侣,倘若谁对她生出不轨的心思,亦或是欺辱她,本尊定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宁杀一千不放过一人。”

    沈遇站在原地,那迫人的气势仿佛像泰山压顶一般朝众人肩头上压过去。

    所有人的身高不由自主的矮了一截,只觉得对方实在是恐怖难测。

    “多谢殿下对小师妹的维护,我等相信太子殿下定然不辜负小师妹的一片真心。”一道清亮冰冷的声音从天而降,“倘若殿下欺负小师妹,哪怕晚辈的修为不及太子殿下,可晚辈有一颗必死的决心。”

    温仪循声望去,只见一个身着白色长袍,青丝如瀑,头上戴着一朵盛开的白色山茶花,面容精致漂亮的女修从天而降,她手里拿着一本透明的书。

    那书看起来只有薄薄几页,却给人一种仿佛容纳了整个中州数十万年历史的浓厚感。

    来人正是缥缈幻府府主林意浓,也是温仪最大的靠山。

    “恭喜师姐出关,您的修为越发精湛了。”温仪潮来人笑了笑。

    林意浓的双瞳是罕见的紫灰色。

    她那双奇异的双瞳里仿佛蕴藏着无穷无尽的知识,内里有灵光闪烁,闭关出来的她已经突破合体境成了渡劫境大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5930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