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47回宗门

247回宗门

    当初沈遇率领数十万精兵强将进入青州神战遗迹封印里边的怪物之时,便用了请神的仪式请了十一位曾经飞升的仙人帮忙除魔卫道,那便是神战遗迹里十二座丰碑的来历。

    每一座丰碑上都有一个仙人的生平经历。

    那是百姓对他们英勇无畏除魔卫道的赞扬,是为他们修建的历史丰碑,是歌颂他们为天下芸芸众生出头的勇气赞歌。

    “有很多事情说不明白,也不能告诉你,但我可以说的是沈遇与缥缈幻府有渊源。”温仪想了想决定透露一个信息,“缥缈幻府开山祖师爷月华是太子沈遇的从官。”

    听到这个消息白凤眼睛一下瞪直了,“宗门典籍从未提及此事。”

    “宗门为何不提及?那我就不得而知了。”温仪想了想:

    “兴许是沈遇凶名在外,月华不想宗门和他有什么联系吧。

    时间已经过了千年,当初月华是怎么想的我无从得知。

    总之你不必那么惧怕沈遇。”

    不怕,怎么可能不怕!

    这位可是六亲不认,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的无情杀戮剑道巅峰的存在啊!

    他站在那里便让人感觉好似身处无间炼狱,难言的恐惧席卷全身,所有人几乎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太子殿下气场太强,白凤感觉浑身不自在。

    白凤平时和温仪说话声音比较大,现在前边有一个沈遇堵着,说话不由自主变小声。

    “太子殿下看中了你哪一点?”白凤没有问沈遇看中温仪哪一点,他只觉得沈遇看自己的小师妹,就像一头狼在看着猎物一般,总觉得对方不怀好意。

    温仪:“......”

    见小师妹没有回答,白凤自顾自道:“莫不是他看中了你的美貌?”

    想来想去温仪也只有这一点能拿得出手了。

    “大概吧。”温仪没有和白凤说自己和沈遇有生死契,她也不想暴露这个秘密,旁人怎么想那就是怎么想咯。

    “你这张祸国殃民的脸确实能够引起太子殿下的注意。”白凤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声,生怕沈遇听到:

    “作为师兄,我诚挚的建议你和太子殿下分开。

    这不仅是为了你好,更是为了咱们整个宗门好。

    我可不希望有一天因为你惹怒了太子殿下,我也跟着双手把人头放到案板上让他剁下来。”

    温仪:“......”

    “你倒是说说话呀,我说了这么一大堆,你也不回应我。”白凤用手肘撞了一下温仪,“小师妹,你的修为什么时候到了元婴境?”

    撞到温仪的瞬间白凤感应到了那股气息,温仪的修为已经从金丹境到了元婴境,和他一样都是元婴大能了。

    “不久前刚刚晋升的。”温仪眉梢间漾出淡淡的得意,“从今往后无人再敢笑话飘渺峰无元婴境高手坐镇。”

    “都怪我师弟没有在书信里提及你已经晋升元婴境,否则师兄一定会准备一份大礼来恭喜小师妹。”白凤虚空一抓他,拿出一个华丽的包袱:

    “你去龙炎沙漠的这段时间,我带着弟子们在秘境中历练发现了一些好东西,特意做成衣物和首饰送给你,你一套我一套,咱俩穿着最华丽的衣裳,站在这缥缈幻府,长老的席位上一定成为最闪耀的存在。”

    每人都喜欢华丽漂亮的东西,作为缥缈幻府的门面担当,白凤自然要给与自己齐名的小师妹也准备一套。

    倘若尴尬,那两个人一起尴尬也比一个人要好受许多。

    “我现在能打开看看吗?”温仪对白凤送的东西十分好奇。

    “开开开。”白凤眉梢间喜气洋洋。

    温仪打开包袱,里边是珠光宝气的一套法衣,上面蕴藏着一道道令人头晕目眩的阵法,想来是白凤将灵力注入里边,然后凝结成他最擅长的阵法。

    这套衣服不仅好看,而且还是一件攻击性和防御兼得的上好法衣。

    “还是三师兄疼我,这衣服真好看。”温仪大大方方的称赞白凤的手艺,“我也给三师兄带了礼物。”

    说着温仪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个宝贵的盒子送给白凤,“但是这里边的东西是凡间的玩意儿,比不上师兄送的法衣。”

    “法衣不法衣的没关系,重点是小师妹能记得师兄我,我就很开心。”白凤看了一眼盒子里的礼物眼睛瞬间骤亮,“还是小师妹最懂我的心,这件礼物我非常喜欢。”

    温仪送的是一个发冠。

    发冠设计极为精巧,华丽上边缀满了细细的金刚石以及各色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收到礼物的白凤嘴角翘起,他眉眼弯弯,“大师姐数日前刚闭关出来,她若是看到你的修为已经到了元婴境,竟然会为你开心。

    对了远游在外的六师弟也回来了,今年这一个年我们七位师兄妹一定能过一个团团圆圆快快乐乐的年。”

    飘渺幻府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以前师尊在世的时候,他们师兄妹七人在一起无忧无虑。

    师尊去世之后,因各种事情因身上的职责,散落在五湖四海。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温仪微微感慨道:“等我完成与翎羽君的三年之约,其他五个宗门,无人再敢小瞧我飘渺幻府。”

    “以你现在的修为打过翎羽君只不过是动动手指的事情。

    我听说他在剑中也极其辛苦的修炼。

    他本来出身不凡,是抱月隐宗的小公子。

    倘若江怀玉战败丢的不仅仅是剑宗的脸,还有抱怨眼中的声誉。

    我想他们竟然会有其他动作。

    只不过当修士的修为到了元婴境之后,许多事情便不能再多加操控。”

    剑宗和抱月隐宗本就是修仙界两大鼎盛宗门,只不过一个在明面,一个在暗面。

    “其实我之前还觉得你未必能赢得过,但是看你的资质加上有太子殿下在一旁指导,想必你的进步速度必然会超过江怀玉。”想到这里白凤悬在喉咙的心顿时放回肚子里。“走吧,走吧,我看五师弟那强颜欢笑的脸已经都笑僵了,该轮到我们去替换他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5929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