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205你来的目的是什么?

205你来的目的是什么?

    明楼愣了半天,温仪对他的态度如此冷漠,打得他有些措手不及。

    “你当真是忘了前尘往事,还是真的改邪归正了。”明楼站在原地沉思片刻,而后走进宝库中带走自己的白玉赤阳丹。

    临走时他问了下少东家,白玉赤阳丹是何人拿到拍卖场的。

    “是刚才那位女仙。”毕竟是明月城里最具势力的人物,少东家本着和气生财的道理,转头就把温仪出卖了。

    温仪她何时得来这么好的东西,为何不留给自己用,反而拿出来拍卖。

    难道是缥缈幻府将她赶出山门了,才让她如此急于用钱?

    明楼脑海里闪过千头万绪。

    温仪戴着面具掩人耳目,显然是不希望旁人知道她在明月城。

    明楼喃喃自语,“所以你来的目的是什么?”

    离开拍卖场后,明楼在热闹的大街上逛了一圈,突然有个人狠狠的撞了他一下,但那个人离开之后,明楼掌心出现了一条纸条。

    ——在白桦林。

    “大半夜不好好休息去白桦林干什么。”明楼将手中的纸条碾成粉末,“温仪让我看看你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

    白桦林中杀声震天。

    温仪蹲在一棵白桦树上看着底下被围攻的风琊暗自道:“他买了一根龙骨而已,竟然被江家和荣家两个大家族追杀,是他们认出了风琊沙盗的身份,还是觊觎龙骨?”

    作为金丹真人,风琊的实力并不弱,奈何双拳难敌四手,很快被二十多个筑基境以上的蒙面人围在圈子中。

    “交出龙骨饶你不死。”为首的金丹境高手声音冰冷。

    风琊摸了摸胸前的龙骨冷声道:“交给你,我还有命可活?你当我是傻子呀,我风琊纵横龙炎沙漠,从不向任何人低头,有本事把我的脑袋给拿走。”

    “敬酒不吃吃罚酒。”为首之人将剑抛在半空中,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冷喝一声:“众弟子听令,结阵!”

    “呜呜呜呜——”

    一道复杂的剑阵出现在风琊脚底。

    刹那间狂风大作,剧烈的风吹得他睁不开眼,“江家剑阵名不虚传,今日我就破了你们的阵。”

    风琊双手持剑,身形像风琊突兀的出现在众人身后,他正打算各个击破。

    忽然,风琊感觉到身后有极其邪恶的力量,他侧头转身,一枚淬毒的暗器擦着他的脸而过,截断了他的头发。

    “差点忘了荣家这群杂碎。”风琊掌心爆发出强烈的灵力,很快与剑阵和暗器撞在一起,他身上凝结出一层结界,挥剑的速度极快。

    凄厉的风在他掌心化作一道道恐怖的风刃。

    风刃精准地落在每一个弟子的胸口。

    带着金丹境力量的锋刃却没有伤到那些弟子分毫。

    “身为沙盗风眼里做恶多端,今日我江家便替天行道杀了你,以告慰死在沙盗手中的亡灵。”为首的金丹境高手从虚空处拉出一把通体血红的长剑,长剑一挥,连绵的火舌吞吐烈焰朝风琊冲去。

    “风!”

    烈火遇到风只能转向。

    金丹境的力量碰撞在一起,很快形成一道无形的风墙和腾腾燃烧的烈焰。

    风琊对付一个金丹境还行,可他身后还有一个荣家的金丹境高手。

    淬毒的暗器气势汹汹朝风琊背面袭击而去。

    风琊忙不迭的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个盾牌,巴掌大小的金色盾牌迎风变长,顷刻间长成数十丈高,宛若城墙的金盾。

    “噹噹噹!”

    所有暗器全部被金盾挡住。

    “小小的沙盗竟然有那么好的法宝,可见平时没少截杀过路的无辜商人。”隐藏在黑暗中的荣家金丹高手缓缓现出身形,他戴着黑色的兜帽,旁人看不清他的模样,“江家高手说得对,我等替天行道天经地义。”

    “我呸,你们这群伪君子,我风琊何曾杀过一个普通百姓?杀的那些都是该死的恶棍。”风琊渐渐抵不住两大金丹境高手的联手攻击,他嘴里喷出一口鲜血,“这龙骨我就算是毁了,也不让你们拿到手!”

    他作势要毁掉胸前的龙骨,两位金丹境高手同时朝他打出一道灵光。

    锐利的火箭和阴冷的暗器眼看要将风琊的手斩断。

    突然!

    一道骇人的杀气从天而降,瞬间分开了那两位金丹境高手。

    “风琊是我的仆人。”戴着面具的温仪轻松分开两位金丹境高手,“他从未杀人越货过,和你们口中那种残暴无度的沙盗截然不同,你们心里应该清楚,何必为难他。”

    “你来干什么?这是金丹境高手之间的事情,你掺和干什么,打不过的。”风琊小声道,“这里可有四位金丹境高手啊。”

    是的,总共有四个金丹境高手,还有两个藏在暗处。

    “你就是那个拍走了双芯花的女修。”隐藏在暗处的另外两个高手出来。

    四人团团将温仪和风琊围在其中,“既然来了,那就别走了。”

    温仪摆手,“本座不想和你们计较,若真的打起来,只怕你们身首异处。”

    “哎哟,说大话也不怕闪着了腰。”一个金丹修士懒洋洋道:“区区练气镜的废物也敢在我们面前耀武扬威,你是缥缈幻府弟子又如何?山高皇帝远把你杀了,再将尸体埋葬,你死了也就白死了。”

    任何炼气境的弟子在宗门都不是什么受重视的存在,即便她是亲传弟子。

    “既然你们这么说了,那我不将你们埋葬,反倒是对不住了。”温仪足下涌现出血色的尸山血海,浩瀚的杀气从血海里边喷涌而出,“既然你们不讲道理,那我也不必讲道理。”

    风琊紧张道:“不要逞强。”

    哪怕境界相同,他们两个人怎么可能对付得了四个金丹境高手,还要加上二三十个筑基境以上的弟子。

    温仪唤出冰冷仙剑飘渺诡异的身法瞬间冲到第一个高手面前,寒芒四射的冷剑逼近那人的脖子,“你的话实在是太多了。”

    她的速度那样快,快到让人来不及反应。

    那位金丹境高手心里咯噔一下,连忙倒退数十步,反手抵挡住温仪的攻击。

    风琊和其他三人纷纷打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2470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