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2一网打尽

192一网打尽

    刚才,他来山洞避风的时候嗅到一股血腥味,好奇的查探了下,竟然发现以明朗为首的沙盗惨死在不远处的沙丘。

    明朗他认识,是龙岩沙漠里一股力量强大的悍匪。

    龙岩沙漠有修仙宗门明月楼坐镇,那些元婴境沙盗忌惮明月楼的势力不敢大动作,而且本身也是强者,做不出亲自下场围猎商人,抢劫过路旅客的事情来。

    但是,这群强者手下有许多类似明朗一样金丹境修为的高手。

    明朗等沙盗背靠元婴境老祖烧杀抢夺,然后献上战利品,为元婴境老祖搜寻天材地宝,抱大腿而存活。

    因此,哪怕明月楼的修士一次次清扫,还是无法将明朗等杀人害命的沙盗一网打尽。

    沙盗报复心极强。

    一旦遭受清扫,就会屠杀周围的村庄,抢夺牛羊和骆驼,掳掠女人,没人敢惹他们。

    “嘶。”风琊在心里倒抽一口冷气,“不知道包袱里的人头是谁的。”

    风琊虽然也是沙盗。

    可与那些谋财害命的不同,他只是一个摸金校尉,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顶多挖坟寻找宝藏。

    温仪也发现了风琊的存在,“金丹境修为。”她在心里默默地说。

    “咳咳。”风琊移开目光望向山洞里的人。

    此时他才看清山洞里的三个人。

    一个老者,老者紧张的抱着纤细柔弱的少女,他们紧紧的贴着以为身着红色纱幔,面容精致漂亮的少女。

    少女肌肤白皙,鼻梁高挺,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笑与不笑都盛满了柔情,她眼中仿佛弥漫着一层氤氲的水雾,波光闪烁间,风琊仿佛被使了定身术一样浑身僵硬。

    糟糕!

    被控制了!

    这个念头刚一起,风琊下意识避开温仪双眸的注视,本以为很艰难,没想到就那么轻轻松松的避开了,他心里十分惊愕。

    “咳咳,我没有恶意,只是路过此处避风的过客。”风琊干咳一声,表示自己无害。

    话音一落,风琊有些懊恼。

    他也是金丹境高手,对方的修为差不多也是金丹境,还是有情道的金丹境有什么怕的?

    风琊顿时有勇气了,他瞄了眼最舒服的地方,屁股腾挪正要坐上去就看到温仪冷冷地盯着他,“那不是你该坐的位置。”

    风琊只觉得一股怒火冲上头顶,“上面写了你的名字了吗,我凭什么不能坐过去!”

    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选择的那个位置离爷孙俩很近,近到只需要伸手就能掐死老爷子的地步。

    温仪见风琊没有动静,朝他投去一个冰冷的眼神,看他的模样不像看一个正常人,仿佛在看送上门的赏金。

    刹那间,风琊感觉好像被一盆冷水从头淋到脚,瞬间被冻僵了,石化一般的僵硬在原地。

    “不坐......就不坐.....”风琊脑海中浮现出那群沙盗的尸体,暗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是我害怕,是对方太凶狠!”

    对!

    一定是这样!

    肯定是对方太凶狠的原因。

    风琊大人才不会害怕呢!

    “坐远一点。”温仪审视一般的目光凝在风琊身上,她纤细的手指指了指门口,“你,用身体抵住门。”

    有风琊抵住门屋内会安全许多。

    凭什么!

    风琊快气疯了!

    他也是金丹境高手,凭什么要做抵门的柱子!

    也不知为什么,风琊觉得温仪看起来漂漂亮亮,柔柔弱弱的,可散发出的强势气息却让他心惊胆战,不由自主的,口不由心的顺从对方的命令。

    风琊脸上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好.....好的。”

    他憋屈的坐在门后面。

    不用温仪提醒,风琊凝出灵力挡住门和窗户的缝隙,挡住夜里沙漠的冷风,并且十分乖巧的向温仪投去一个讨好的笑。

    没了冰冷的狂风,屋内的气温顿时上升,老爷子和少女的身体慢慢暖和。

    他们看着盘腿坐在地上的风琊,再看看温仪,心里感慨自己遇到了小神仙,不然,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温仪丝毫没有打听风琊任何信息的兴趣,她满脑子都是怎么弄到双芯花和黄帝灵液。

    沈遇还在仙剑碎片里沉睡,温仪不想打扰他,也没说话。

    此时,山洞陷入诡异的沉默。

    老爷子挪动身体,驾轻就熟的从山洞角落抱出一堆柴火烧起来,又将随身携带的干肉块,馕,以及调料罐放在门口。

    “小神姐,你忙了一天什么都没吃,来尝点东西吧。”老爷子热情的将撒上孜然的肉快递给温仪。

    已经是金丹境修为的温仪,不需要进食也能活至少一两个月,面对老人家的热情,他并没有推辞,“谢谢。”

    烤馕配上特殊风味的烤肉,在温仪的口腔中蔓延,她第一次吃上别具风味的异域美食,虽然有些干硬,但味道还不错。

    老爷子和小姑娘也同时拿了一些东西,小口小口的吃着。

    烤肉的味道弥漫在山洞中,风琊看着大快朵颐的众人肚子忽然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他来得匆忙,没有预备什么食物,已经三五天没吃东西了。

    如今嗅到这股诱人的食物香气,胃里的馋虫瞬间被勾出来,他嘴里包了一包口水,肚子咕咕作响。

    “风琊大人您要不要也来一块?”老人认出了风琊,他怯怯的递给风琊一块烤肉,“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做的,没毒。”

    “我不吃别人送的东西。”风琊很硬气的回了一句,他顿了顿,“但如果是别人乞求我吃他的东西的话,我会给他面子的。”

    他伸手正欲抓住香味诱人的烤肉,忽然在眼前的美食飞到了温仪的手里,“既然不想吃,那就别吃了,饿着吧。”

    温仪看出了风琊对烤肉的渴望,也看到了他眼里的饥饿,却对他的态度大为不满。

    “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堂堂风琊大人难道不需要一点面子吗?”风琊心中腹诽,只觉得温仪实在是太过分了。

    更要命的是,自己却未必有把握能打得过她。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风琊的肚子开始吟唱,他撇开脸不想让众人看到自己脸上的尴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05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