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91沙盗

191沙盗

    老爷子呵呵一笑,“沙漠里赏金最高的叫扶余,他价值十万两黄金。

    据说他是一位神仙,修为很高很高,好像是元婴境。

    虽然我不知道元婴境有多厉害。

    但那肯定是一个神仙。

    普通人别说猎杀他,就是看一眼都会双腿发软,下跪求饶。”

    老爷子又和温仪说了几个名字。

    温仪都暗暗记下,她来龙炎沙漠所带的金钱并不多,大多数都是修士们习惯用于交易的灵石。

    此时山洞之外的风沙渐渐停了。

    “阿爷我身体有些不舒服,我想出去方便。”小姑娘声音很轻,她满脸羞红。

    即便是自己的爷爷,说出解决生理问题的事情还是十分的尴尬。

    温仪询问,“需要我陪着你一起去吗?”

    虽然外面的风沙停了,温仪却敏锐地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这是无情杀戮剑的直觉告诉她的。

    少女怯生生的摇头,“不需要,我一个人可以。”

    被拒绝温仪也没有生气,她帮忙打开门,少女拉上面巾遮住面部,以免风沙迷了眼。

    片刻后。

    “救命啊,姐姐救我!”

    小姑娘凄厉的惨叫声传来,温仪一个闪身瞬间离开山洞,她循声望去,只见一群穿着厚厚皮草的沙盗正扛着少女朝东方奔跑。

    “站住!”

    温仪冷哼一声,御剑来到这群沙盗身边,堵住他们去路。

    “哟哟哟,没想到你也是一个修士。”为首之人将少女挂在马背上,他狠狠的拍了下小姑娘的屁股,暧昧的揉捏起来,“我劝你别挡爷爷的路,小心我不顾同道之谊将你一起抓回山寨,做我们的-女-奴-。”

    此言一出,周围的沙盗顿时哈哈大笑,笑温仪不自量力,有一点三角猫的功夫也敢阻拦他们。

    “我们头儿可是金丹真人,识相的给我滚一边!”

    因为白雾珠掩盖了温仪的修为,她在众人面前只是一个练气镜中期的小弱鸡。

    “你是何门何派之人,还不快滚。”

    “姐姐救救我,姐姐救救我。”

    小姑娘趴在马背上哭的声嘶力竭。

    “本座乃是缥缈幻府七长老温仪。”长剑横在掌心温仪二话没说,身形如风一般冲向为首之人,“金丹境而已,你的人头我拿定了,你的赏金我也拿定了。”

    温仪出招的瞬间沙盗头子瞬间意识到她也是金丹境修为,而且修行的是无情杀戮剑,只有疯子才能修行的道路。

    纷争一起,此时退缩他以后该如何面对自己的下属?

    沙盗头子是三灵根修士,其中主要的是土系。

    他掌心爆发出淡褐色的灵力,一道道巨大的石柱冲天而起,挡住了温仪的进攻方向。

    “咔嚓咔嚓——”

    冰雷仙剑砍瓜切菜一般切碎掉眼前的石头,在温仪即将杀过去夺沙盗头子人头之时,她感觉到背后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庞然大物。

    灵性的直觉告诉她极其危险,温仪连忙侧身闪躲。

    “嘭!”

    一个巨大的沙人突然出现在温仪身后,数千斤重的力量砸在她刚才所在的位置,那里顿时出现一个巨大的深坑。

    “沙漠是老子的地盘,我管你修行无情道还是有情道,今日你挡了我的路,我便让你死无葬身之处。”

    沙盗头子掌心的灵力瞬间爆发,他呼唤出一道龙卷风。

    既然,他感觉身体僵硬,思考也变得迟缓。

    这样的变化已一瞬而过,沙盗头子也没在意。

    在他的风还未成形,突然感觉到一股冰冷至极的力量呼啸而来。

    下一刻他的脑袋突然离开了自己的身体。

    怎么回事......

    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时,温仪驾轻就熟的掐灭了沙盗头子的灵魂。

    就在沙盗头子要对温仪进行攻击之时,她鬼魅的身形趁风暴的遮掩,出现在沙盗头子背后,并且打出一道傀儡符。

    那道傀儡符无声无息无人察觉,所以温仪才能轻而易举的要了那个无恶不作的沙盗头子的命。“逃什么?你们有一个一个都得死。”

    话音一落,温仪掌心打出十几道符咒,每个人如同牵丝傀儡,浑身僵直。

    “什么都不要看,也不要听。”温仪飞到马背上将小姑娘抱起来,她用一条白绫遮住小姑娘的眼睛,同时在她耳畔点了一下。

    小姑娘惊慌失措地发现自己听不到任何声音,也看不到任何画面。

    她紧紧的抱着温仪的腰,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随着风上下腾挪,紧接着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温仪用一块黑色的布裹住沙盗头子的脑袋,而后将其放在包裹之中,一手拎着包裹,一手抱着下的手软脚软的小姑娘回到山洞中。

    温仪解除对少女耳识的限制,“好了,你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了。”

    小姑娘颤巍巍的解开白绫,她看着一脸焦急的爷爷扑上去哭得稀里哗啦。

    温仪则是将包裹扔在角落。

    “多谢小神仙救了我的孙女,你已经两次救了我们爷孙的命。”老爷子感激涕零的跪在地上。

    温仪将人扶起来,“举手之劳,何足挂齿,修仙本就应该锄强扶弱,为民除害,而且这几日都是老人家和小姑娘一直在照顾我,不算什么。”

    温仪并未因为他们是普通人而低看一眼。

    老人眼泪汪汪的感谢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他望向角落中渗血的包袱什么也不说,心中已经知道了那是什么。

    爷孙二人抱头痛哭的时候,门外响起敲门声。

    “请问有人在吗?路过的有人劳烦开下吗?我想进来休息一下。”

    被吓坏的老爷子以为是那群沙盗突然折返回来报复,他战战兢兢的看了温仪一眼,还没开口那个无理的家伙便推门而入。

    来人穿着一件狐球长袍,面容英俊粗犷,眉眼深邃,眼睛是深蓝色,典型的龙炎人长相。

    “他......他是沙盗风琊!”

    老爷子看到风琊脸上露出恐惧的神色。

    风琊虽然没有其他几个顶级的沙盗赏金多,但也是小有名气的沙盗。

    只不过他所在的匪帮大多数,只劫财不伤人命,因此相对温和。

    风琊一进来就嗅到一股血腥味,他望向角落里渗血的包袱,瞬间警惕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105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