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88是我糊涂了

188是我糊涂了

    生死契只能限制合体境以下修为的修士,对于渡劫境不论是灵体还是肉身便再无限制。

    沈遇以前之所以不说,是还没明白自己的心意,是喜欢温仪,还是对她的包容与温暖有所眷恋。

    如今确认了自己喜爱温仪,温仪又还没表态,生死契便成了他们之间的桥梁。

    “是我糊涂了。”温仪无奈耸肩,“当初我情急之下给你下的生死契并非普通的那种,而是可以伴随修为的增高契约越强,当时你的修为完全碾压我,我担心你把我给杀死了。”

    沈遇:“.......”

    所以小丑竟是他自己?

    看到眼前的少女沈遇不由自主想到他们初次见面之时,温亦仪那副要么一起生要么一起死得绝然,当时的少女的心思十分深沉。

    “没关系,等我晋升元婴境你就能自由了。”温仪顿了顿,她小心翼翼的观察沈遇的脸色,冷面仙君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你自由不代表我们要分开,你看这同心环就是为我们准备的呀。”

    温仪心里有些不太确定自己是喜欢沈遇,还是喜欢被沈遇保护的感觉。

    尽管她一再强调自己不需要沈遇,然而在危机时刻,沈遇又是她最后的底牌,最强的依仗。

    经温仪这么一解释,沈遇的心情顿时好了不少,“江怀玉明天来治病,我附身在你身上,用灵力替你注入佛心莲帮忙治疗。”

    “可佛心莲.......”

    “佛心莲确实生了灵智,但它不是人,不能分辨得出是谁释放的灵力,身体是你的就行了。”沈遇强势不容拒绝。

    他实在不想看到温仪如此辛苦,耗费灵力,劳心劳神。

    最后温仪无奈妥协。

    两人离开密室,沈遇说了句他有事便离开了。

    “你一个灵体还能有什么事?”温仪道:“会要去找月华的麻烦吧?”

    思索间,温仪忽然感觉到飘渺峰头顶有一股强大的灵力在上面汇聚。

    她连忙飞出密室走向校场,仰头便看到头顶上是滚滚乌云。

    狂风卷得乌云涌动,遮天蔽日的乌云,犹如张开血盆大口的猛兽冷冷的俯视着芸芸众生。

    一道道细细的电流从中间穿过。

    很快温仪便感知到一股极其邪恶的气息流露出来,“是红衣娘娘的气息。”

    昂首间,温仪看到一抹红色的身影被由灵力制成的奇异锁链吊在半空中。

    “月华,你这个杂碎竟然敢算计本座。”红衣娘娘气得破口大骂他的手脚被灵力,链条束缚挣扎无果之后,眼睛红得仿佛能滴血:

    “第二次了你算计我,第二次了!

    你是沈遇的狗吗?

    沈遇要你做什么你便做什么?

    八十一道天雷落下我当即灰飞烟灭,本座做错了什么?

    只不过是杀了几个虚伪的修士而已。”

    “只有几个吗?”温仪眼睛危险的眯起,她飞到半空中唤出长剑冷眼斜视,“缥缈幻府那么多弟子都死在你的手下。

    你身为红衣魔王之时,又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和鲜血?怎么有脸说出几个修士?”

    “是你,我要杀了你。”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衣娘娘可不管月华和温仪是什么关系,他只记得温仪和沈遇练手险些将他打的魂飞魄散。

    “想杀我也得看你有没有那本事。”温仪望着空中突现的那一抹白色身影,她冷漠道:“只有你这种蠢货才会三番两次被心爱之人算计。”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红衣魔王被温仪刺激的心绪大乱,他挣扎得越厉害,锁链锁得越紧,直至细细的灵力锁链深深嵌入他的血肉,绑在骨头上。

    若红衣魔王再挣扎,浑身的骨头将全部融化。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红衣魔王在空中挣扎,向温仪展示了什么叫做无能狂怒。

    “月华,开始行刑。”沈遇出现在温仪的身侧,他冷漠疏离道:“这八十一道天雷换本尊来,他必死无疑。”

    月华脸上露出一抹苦涩,他走到红衣魔王面前,长袍无风自动。

    烈烈狂风,吹得月华墨发翻飞,衣袂飘飘,他轻轻的抚摸了自己心爱之人的脸,“别怕,我会陪你。”

    “滚开!你这虚伪的狗东西,我瞎了眼才会一次次相信你。”红衣魔王目眦尽裂,他咬牙切齿道:“你这个畜生,我恨你!”

    说话间红衣魔王的男相渐渐退去,已经初见女相真容。

    “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月华声音发紧,“我会保护你。”

    说完,他双手张开而后掐诀。

    一道道银白色的电流在月华周身窜起又熄灭。

    “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对你一片真心,你这么对我,我会恨你的。”红衣魔王的声音越来越尖细,“你知道我最怕疼了,不要这么对我月华,我求求你。”

    他的声音罕见的温柔和绝望。

    “第一道天雷!”月华一手指,天引动,天地灵力。

    刹那间风云突变,黑色的云雾中,一道银白的闪电从天而降,以摧枯拉朽之势劈向泪流满面的红衣魔王。

    “咔嚓——”

    “啊啊啊——”

    凄厉的惨叫响彻云霄,红衣魔王咬紧牙关,恨不得将月华千刀万剐,生吞活剥。

    “第二道。”月华心里十分难受。

    沈遇的手段他十分清楚。

    自己行刑还有放水的可能,倘若让沈遇来,红衣魔王绝对坚持不过三道便灰飞烟灭。

    飘渺峰上空闪烁的银芒和狂躁的雷暴引起了缥缈幻府所有人的注意,柳新辞,白凤等人,匆匆飞向飘渺峰。

    他们看着浮在半空中的温仪一个个冲上去。

    紧接着又看到了被吊在半空中的红衣魔王,以及那一抹被挂在祠堂上画像上的熟悉身影。

    “月华祖师爷?!”

    “挂在天空中的人是不是封印在秘境中的红衣魔王?!”

    柳新辞和白凤一脸惊愕。

    “没错,是他们。”温仪淡淡道:“红鬼在秘境中吞噬我不少缥缈幻府弟子,月华正对他小惩大诫呢。”

    柳新辞和白凤倒抽一口冷气,两人异口同声的问:“你怎么认识他们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7069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