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75成功了

175成功了

    “终于成功了。”她虚弱的跌坐在地上,掌心捧着一朵盛开的金色莲花,苍白的嘴唇一点点勾起灿烂的笑容,“沈遇,我们成功了。”

    少女的头发已经全部湿透,凌乱的贴在精致漂亮的脸上,满头珠钗也不知道掉在什么地方,濡湿的衣服上布满汗渍,完全不见刚才的迷人风采。

    温仪很狼狈,笑容却十分灿烂。

    沈遇的心脏扑通扑通狂跳,他定定的看着神形狼狈的少女,冰冷如霜的眸子刹那之间,温柔如水,“恭喜你成功了。”

    这是温仪继魔镜之后二个重要的法宝。

    “有了佛心莲,从今往后进入秘境再也不用担心受伤了。”佛心莲是治疗伤害的圣物。

    只要将灵力注入其中便能催发佛心莲的治愈效果来治愈自己。

    倘若遇到生死攸关之事还可以摘下一片莲瓣咀嚼,吞入腹中,能让灵力暴涨。

    “虽然它治愈效果极佳,但是失血过多而亡的话也会死的。”沈遇小声提醒让温仪不要得意忘形。

    温仪笑容灿烂:“我心里有数。”

    她将佛心莲收好之后摊开柔白的掌心,一道火焰跃然其上,“三昧真火,如今也归我了。”

    依照温仪现在的修为,三昧真火虽然没有凤凰灭世的威能强横。

    但是三昧真火随着她修为的增加将会越来越强,没有任何使用的次数限制。

    比起需要昂贵材料制作的凤凰灭世符咒,三昧真火就跟白捡的一样。

    当然这也确实算是温仪白捡的。

    “我们走吧。”外面的人估计也等急了,温仪抬手撤掉这密闭的空间。

    她刚站起来,却因脱力猛地往前扑。

    沈遇眼疾手快,他长臂一揽将少女纤细柔韧的腰肢揽在怀里。

    一股淡淡的清香飘起,沈遇低头看着神色狼狈的少女声音温柔得能掐出水来,“先好好休息一会儿,等力量恢复了再出去也不迟。”

    属于沈遇的冰冷气息包裹全身,温仪不由自主的面红耳赤,抬头的瞬间刚好与低头的沈遇撞在一起。

    两片冰冷的唇轻轻触碰。

    温仪的脸色顿时如火烧,她慌忙的推着沈遇宽阔的胸膛,却被男人禁锢在怀里。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沈遇看着慌乱得如同小鹿一样的少女忍不住轻笑,他的大手一只扣住温仪纤细柔韧的腰肢,另一只则放在少女圆滚滚的后脑勺上。

    沈遇低头轻轻地咬住少女如花瓣一般柔软的唇,继而探入加深了这个吻。

    温仪的眼睛瞪得溜圆。

    她从未被人亲吻过,脑子一片空白。

    当她反应过来之时,沈遇的吻已经激烈到温仪都难以承受的地步。

    沈遇的的吻极具攻击性,就像他的人一样,恨不得将温仪纳入自己的身体里,拆吃入腹。

    想要推开男人的温仪被这样的冲击弄得脑子发蒙,呆呆愣在原地。

    第一个吻是意外。

    那么这个吻绝对不是。

    沈遇到底是什么意思?

    少女精致如画的眉目,因为憋气而憋得通红。

    从脖子到脸颊再到耳朵,温仪就像被煮熟的虾子全身通红。

    她还没弄清楚这是什么情况。

    “呵呵呵。”

    看着即将憋气憋死的少女,沈遇嘴角溢出好听的声音。

    他放开的唇,双手握住少女的刀削一般的肩膀,一字一顿的说:“温仪我喜欢你。”

    沈遇的世界十分简单,喜欢便是喜欢,厌恶就是厌恶。

    当初温仪和诸多男修关系亲密,沈遇并没有觉得有多难受。

    他唯一的要求便是让温仪的修为尽快到达金丹境,这样的话两人都会解开生死契。

    随着时间越来越久,两人之间的关系越发亲密,沈遇看到那些男修心里便不由自主地生出愤怒。

    渐渐的他意识到自己并不是愤怒温仪和那么多人男修诸多纠葛,而是愤怒自己不能像他们那样纠缠温仪。

    等沈遇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后,那股愤怒就变成了嫉妒。

    “你喜欢我?”温仪有些难以置信的问,“你喜欢我什么呀?你之前不是那么讨厌我吗?”

    沈遇有些无奈的笑,我讨厌你的话你记得清清楚楚,我对你好的事你却忘得一干二净。

    “日久生情。”雾中的千言万语最终汇成这四个字,沈遇郑重而认真的说。

    没有任何人像温仪那样全心全意相信沈遇。

    没有任何人为了乾元剑碎片不计生死。

    没有任何人一遍遍在耳边重复说,沈遇,我相信泗水国国灭有隐情。

    没有任何人关爱自己。

    温暖,关心,维护都是实在的,沈遇能看到,也能感知到,他喜欢被温仪关注,被她信任。

    他喜欢温仪。

    温仪面色一红,她的心跳忽然加速,呼吸也开始紊乱。

    本应该掷地有声地斥责沈遇不轨之举的她有些慌乱无措,不知道此时该如何回应沈遇的表白和温柔。

    “你......你不是修炼无情杀戮剑,已经没有了七情六欲吗?”温仪干巴巴的说。

    沈遇低沉一笑,“无情杀戮见到了至臻之境确实需要斩三尸绝六欲,却不代表着斩断七情六欲之后,便不能再生情。”

    “我曾经是斩断了七情六欲,但是你却让我生出了从未斩断的那一份情谊。”沈遇低头看着慌乱无措的少女,“情爱。”

    听到这两个字,温仪的第一反应是:如果自己和沈遇在一起,那么沈遇再想飞升的话,会不会杀妻证道?

    自己修行的也是无情杀戮剑,哪怕沈遇舍不得动手杀妻证道,温仪也很难保证自己不会杀夫证道。

    “可是......”温仪张了张嘴,心中的千言万语却说不出来。

    两人明明还是搭伙过日子,一起互帮互助的关系突然变成如此暧昧的关系,温仪一时半会儿适应不过来。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情,今天是我太鲁莽了,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从今往后我会尊重你关心你,爱护你。”沈遇看着慌乱无措的人正色道:“我不会是你的累赘,也不会打扰你,更不会扭曲你的想法。”

    才怪!

    才怪!

    沈遇和温仪同时对这段话作出判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956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