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62奢侈

162奢侈

    “还不是因为祖师爷封印的红衣娘娘。”涉及缥缈幻府和机枢院众弟子的安危,白凤将自己看到的事情告知柳新辞之后,便带着柳新月进入秘境驰援众人。

    “你应该也看到了秘境被红衣娘娘掀翻了。”温仪不知道月华和那位红衣魔王此时在何处,“你和四师姐再去看看。”

    白凤点点头,“等兽潮之后再去查看。”

    “可惜了,这么好的秘境,那么多天材地宝都被糟蹋了,此处被破坏得极其严重,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恢复如初。”温仪很感慨。

    这个世界灵气枯竭,像青云秘境这样的地方屈指可数。

    以后缥缈幻府众人若想得到更廉价药效更好的天材地宝,只怕十分困难。

    “有六师弟在,不用担心。”白凤拍拍温仪的肩膀:

    “当初我们七个师兄妹进入青云秘境像是老牛犁地一般将秘境弄得天翻地覆,六师弟只花了十年,便将此处恢复如初。”

    温仪很惊讶,“此处灵气复苏的那么快,莫不是底下蕴藏着灵脉?”

    “足足有三条灵脉在此。”白凤小声道:“六大宗门中,拥有三条灵脉为基底的秘境只此一家,剑宗那群人见到了都眼红。

    不仅剑宗眼红,温仪看到也眼红得快发疯了。

    三条灵脉呀,多奢侈。

    上一世她所在的飘渺峰也只有两条灵脉做基底。

    “你眼红什么?”白凤有些看不懂温仪,“你的飘渺峰下面可以藏着四条灵脉,当初它可是缥缈幻府的主峰。”

    后来大师姐继承缥缈幻府府主之位之后,便将祖峰搬到了凌云宫。

    温仪眼睛都瞪圆了。

    原主拥有四条灵脉而不知,难怪谢谦当初想和原主争夺飘渺峰。

    也不知原主的师父到底看中原主哪一点,竟然将这般重要,且灵气充裕的飘渺峰让原主来传承。

    “三师兄兽潮已经过了。”柳新月看了一眼温仪,然后将一团纸团扔进小师妹手里,紧接着对白凤说:“我们该离开了。”

    温仪打开一看,是沈遇具现的无情杀戮剑剑法。

    她有些看不懂柳新月。

    紫云愕然,“两位长老就这么走了,那我们如何离开青云秘境?”

    “比赛时间未到,绝不能提前离开秘境。”柳新月疾言厉色,“紫云宫若是想提前放弃比赛,我带你们立即离开青云秘境。”

    紫云见她说话如此生硬,悠的闭嘴。

    “比赛继续。”白凤说了一声,两人御剑离开。

    商商乖巧地走到温仪身旁,“师尊你受伤了。”

    说着他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温仪最受不得旁人哭。

    她身上的伤是与红衣魔王争斗造成的,之所以不着急处理伤口,便是想让月华为她受的伤,付出相应代价。

    “修行本就是与天争命,受一点伤又何妨。”温仪剑商商和缥缈峰众人身上。

    众人身上因为威压而形成的大量红斑还未退却。

    她眼神瞬间冰冷,继而走到机枢院面前朝公输渊伸手:“我的弟子因为你受伤了,丹药拿来。”

    公输渊沉默片刻,倒也不为难她,将丹药给温仪。

    “除了治疗伤口的丹药,你必须赔偿缥缈幻府众人每人一颗聚气丹。”温仪不是那种受了伤便打破牙齿和血吞的性格。

    公输渊既然伤害了他们,治疗乃是情理之中,要赔偿费用也不能算敲诈。

    “温仪,你别要得寸进尺。”柳新月不见了小绿茶也不装了,“看在新月的面子上我给你们缥缈峰众人道歉了,你若再得寸进尺,休怪我不要客气。”

    “谁让你客气了?”温仪唤出长剑,“剑下见真招?”

    公输渊当场唤出命剑,提剑迎上去。

    温仪也不甘示弱。

    两人搏杀在一起,招招致命。

    所有人都不由自主退到远处。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修为之间的差距让众人心里明白,此时不是看热闹的时机,保命要紧。

    浩瀚的灵力从掌心喷涌而出,温仪的剑招极快,身法更快。

    两人的长剑拼杀在一起之时,温仪唤出魔镜。

    魔镜映出公输渊的模样。

    公输渊对温仪的魅术有所提防,却不承想她竟然拿出一面梳妆镜来看自己。

    公输渊不由自主望向镜面,仅仅是一眼整个人的脑袋像被数千把钢针扎一样,疼痛难忍。

    同时,公输渊心中的贪念和欲望被成千上万倍放大。

    温仪趁机贴近公输渊,将厄运匕首放在他的胸前。

    被放大的欲念引动厄运匕首的诅咒。

    刹那间,仿佛地狱之门被打开一样,公输渊感受到胸前的匕首散发出极致的恶意。

    他心中的欲念和恐惧越大,厄运匕首的能力则越强。

    “噗嗤!”

    匕首轻而易举地扎透公输渊的元婴境结界。

    散发出阴冷光芒的匕首猛的扎进他的心脏。

    剧痛传遍全身,公输渊喉咙里溢出痛苦的低吼。

    “你竟然阴我!”

    怒火直冲公输渊的头顶,他妄图挣扎,却被魔镜越发拉入欲念的深渊,整个人浮在半空中,犹如失去灵魂的傀儡,任由厄运匕首在自己的身上疯狂扎出血洞。

    围观这场战斗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温仪的修为是金丹境,她竟然能凭借两件法宝,轻而易举地将元婴境的公输渊制得服服帖帖,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嘶!

    无情道那么狠吗!

    越级挑战不说,竟完全压制元婴境大能!

    “你是丹药,还是要你的小命?”温仪是个无法无天的主。

    她可不在乎机枢院和缥缈幻府的关系,只在乎自己保护的人是否得到相应的赔偿。

    公输渊脸色惨白,他额头上青筋爆起,捏住命剑的手咯咯作响:“不可能!”

    “很好。”温仪一边控制魔镜,另一边控制厄运匕首,将灵力全部灌入这两件神奇封印物中,“那你就去死吧。”

    操纵厄运匕首对准公输渊的咽喉。

    温仪正要下达割掉他头颅的命令,人群中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放开我小叔叔,你要的什么我都答应你!”

    说话的是匆匆赶来的公输盘。

    他看见鲜血染红衣裳的公输渊急得眼眶通红,哽咽道:“答应你我都答应你,你快放开我小叔叔,他快被你打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827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