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60沈遇是修仙界最好看的男修

160沈遇是修仙界最好看的男修

    传闻缥缈幻府开山祖师爷月华便是在灵气浓郁的群山之巅悟道,他看见周围云雾飘渺,灵气蓬勃,于是建立了缥缈幻府。

    “紫云长老见多识广,这里正是群山之巅。”白凤并未像柳新月那般瞧不起附属宗门,他对漂亮的女修有超乎寻常的耐心和忍耐力。

    紫云拱手道:“多谢三长老助紫云宫脱困。”

    紫云宫弟子们在温仪他们到来之后,也被白凤的传送阵送到了【群山之巅】。

    “一家人都是一家人,别那么客气。”白凤左手一伸,贴在众人身上的符咒好似长了眼睛一般飞向他的掌心,然后消失不见。

    紫云笑了笑没说话。

    温仪则是在这里感受到了红衣娘娘的气息,她侧头望向沈遇,用神识询问,“月华和那个魔族之人在这里?”

    沈遇‘嗯’了一声,他环顾四周,只觉得此处甚为眼熟。

    群山之巅的最高处耸立着一块高耸入云的石碑,石碑被云雾簇拥着,若影若现。

    石碑上镌刻着残缺的铭文。

    沈遇朝那片铭文飞去。

    温仪也察觉出那块石碑上有特殊的力量,于是也跟上去。

    “小师妹你飞去看那个石碑干什么?又不是没见过。”白凤碎碎念的跟上:

    “当初师尊还让我们牢记石碑上的铭文,大师姐记得最认真,咱们俩便在一旁发呆,用凤仙花的花枝涂指甲。”

    “你那么小就开始臭美?”温仪怀疑自己这位三师兄只怕是生错了性别,他应该是女儿才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白凤不知从哪里摸出一面镜子。

    那镜子的外貌轮廓与温仪的魔镜几乎一模一样,“神境啊,神境,谁是修仙界最好看的男修。”

    黑曜石一般的镜面上忽然闪过一道金色灵光,灵光扭曲成几个字,“沈遇是修仙界最好看的男修!”

    白凤的脸一下黑了。

    明明来之前这面镜子还说自己是修仙界最好看的男修,独一无二,绝无仅有,是修仙界的珍宝,瑰宝,是不是出的符修天才是命运之子!

    总之名头一大堆,白凤才来跟温仪炫耀。

    看到这一幕,温仪哈哈大笑,她也学着白凤的样问:“沈遇是哪个宗门的弟子?”

    黑色的镜面扭曲片刻,而后浮现出一段字:“戾太子沈遇!”

    看到这段字的白凤和温仪互相对视一眼。

    “戾太子不是飞升了吗?为何这面神镜还能显现出他的名字?”白凤看到沈遇两个字,便心脏发紧,手脚发麻。

    那位屠了泗水国戾太子,在白凤年幼之时曾给他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仅是想想便惊惧惶恐。

    温仪则看向沈遇,“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这面镜子你是如何得到的,又怎么会显现出沈遇的名字?”

    按常理说应该无人知道沈遇已经复苏了呀。

    如果让沈遇的对手知道他已经复活,也就意味着自己和沈遇关系曝光的时间越来越近,离危险也越近。

    温仪脊梁骨升起一股凉意,凉意窜遍全身!

    “你不是有一面魔镜吗?我也想要有一面镜子天天称赞我的好,我还能每日看自己的美貌。”白凤见温仪神色严肃,他收起笑容:“这面镜子是五师弟给我的。

    我见其能容纳灵体,便将一个能说会道的言灵精怪封印在镜子之中。

    它除了讨我欢心之外并无其他作用,我也不知它为何说出这番话。”

    温仪:“把你的镜子给我看看。”

    说是给她看,实际上是让沈遇将封印在镜子里的言灵灵体拿出来,询问它是否知道什么,毕竟言灵内的精怪或者灵体有一定的预言之能。

    温仪张开双臂让沈遇附身在自己身上。

    一息间,沈遇融入温仪的身体,两人合二为一。

    黑红交织的灵力声无息钻进镜子中。

    言灵感知到沈遇的恐怖与强大,缩在镜子空间,瑟瑟发抖不敢出声,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灵体之类的东西十分特殊。

    他们若是不想让另一人发现自己的存在,即便从你身边擦肩而过,甚至与你说话对视,你都不会发现这是你要寻找的东西。

    “沈遇找到了吗?”让出身体的温仪用神识询问。

    在外面的白凤忽然发现小师妹的神色严肃,周身散发出一种让人窒息的恐怖杀意,“小师妹,你到底在看什么?”

    沈遇侧头冷冷的看了一眼白凤,“这言灵你是在哪里找到的?”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白凤神色幽的变得凝重。

    身为符篆大师,他抓一些精怪极其容易,自然也知道某些精怪富有特殊能力,可以使人模糊掉其中一段记忆。

    被模糊的记忆十有八九找不回来。

    元婴境巅峰修为的自己也未能想起是在何时何地发现的言灵,白凤觉得问题太大了。

    “小师妹把镜子给我。”

    白凤的话音未落,只见沈遇在空中掐了一个古老复杂的法诀贴在镜面上。

    黑曜石一般的镜面上忽然荡起水纹,荡出一圈圈涟漪。

    紧接着白凤听到一阵凄厉的惨叫和求饶。

    镜子黑色界面好似发生海啸一般,翻天覆地的涌动着不知名的力量以及凌厉的杀气。

    白凤只觉得周围的温度骤然降低。

    他的手臂上激起一层鸡皮疙瘩。

    其他人也是一样,都不知道为何突然降温。

    “难道小师妹在封印镜子里的言灵?”白凤望着沈遇想询问他在干什么,却被沈遇肃然的神色,吓得说不出半分话来。

    直觉告诉他,此时若是打扰沈遇封印言灵,后果不堪设想。

    沈遇的封印持续了半刻钟,黑曜石一般的界面渐渐变得平息,平庸,直至这面被赋予灵体的镜子变成平凡的黑曜石镜面。

    “这言灵蕴含无人察觉的诅咒。”沈遇将镜子扔到白凤怀里,“如果本尊没记错的话,这镜子是古代邪物。”

    任何有灵体的东西碰到古达邪物都会化身为凶恶的厉鬼或者恶魔。

    白凤听到沈遇的解释,忽然倒吸一口冷气,“小师妹查到了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8143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