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53 你救我,我不会感激你

153 你救我,我不会感激你

    站在旋涡中心的温仪并没有如沈遇那样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他凯旋。

    灵魂之力即将耗尽,温仪毫不犹豫的回到身体里。

    她顺手拿走一把紫云宫弟子的长剑以最快的速度冲向战场。

    温仪足下出现一大片血色。

    与沈遇如海洋一般浩瀚无垠的尸山血海不同的是,温仪脚下的尸山血海带着一股魅惑之力,她双手结印,口中诵念原主记忆中封印红衣娘娘的咒语。

    那些凝在半空中犹如附骨之疽一样追随红衣娘娘的粉色有情道灵力瞬间缩紧!

    灵力化作细细的丝线勒进他的肌肤里,残忍的割开他的皮肤,猩红的血液喷溅而出。

    红衣娘娘猛的发现地上的温仪。

    他朝温仪挥舞着一根血管。

    它的速度是那样的,快到温仪这具金丹境的身体根本来不及逃跑。

    “嘭!”

    温仪重重地砸在地上疼得浑身颤抖,眼睛直勾勾的望着空中,嘴里却不忘继续诵念咒语。

    银芒和粉色灵力交织冲向天际。

    乌黑的苍穹忽然出现一道纯白的圆形阵法。

    阵法起初只有拳头大小,很快变得越来越大,直至遮盖整个苍穹。

    “灭!魔!”

    温仪低声的喊出阵法的名字,纯白的灵光犹如烈日一般照在红衣娘娘巨大的蝙蝠双翼之上。

    “滋啦滋啦滋啦——”

    巨大的蝙蝠双翼仿佛被放在火上烤一般发出呲啦呲啦的声音,灼热的疼痛席卷全身,红衣娘娘眯眼仰望空中纯白的阵法,绝望的喊出一句话:“啊啊啊啊啊——月华——我恨你!”

    红衣娘娘惨叫一声,他的声音带着无尽的怨恨和思念。

    听到这个名字温仪和沈遇同时愣了一下。

    根据原主的记忆,这位红衣娘娘的伴侣名字就叫月华。

    而沈遇更是愣在原地。

    当初他身边跟着四个人。

    一个是国师风间月,一个是沉水,另一个人至今杳无音讯,而最后一个人则是月华!

    伴随红衣娘娘的一声惨叫,他白色长袍瞬间变得血红,白色的长发也变成了浓密的黑发,那张俊美的脸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的眉毛由剑眉变成了细长的弯弯柳叶眉。

    高挺的鼻子也变成了小巧玲珑的琼鼻。

    整个面色轮廓从英俊变得柔和,身体的骨架骤然缩小,远远看去就像身着红衣的嫁娘。

    “红衣娘娘到底是男是女?”温仪看着红衣娘娘的喉结很快恢复理智:“沈遇快杀了他,不杀了他我们都得死,他被两人到了绝境已经产生了自爆的倾向。

    大乘境高手的自曝处理不好整个中州大半都会变成废墟。

    温仪用有情道将红衣娘娘的绝望放到最大。

    沈遇也毫不含糊,他唤出一把长剑,猛的朝红衣娘娘的心脏刺去。

    “月华我恨你......我恨你......”被温仪操控情绪的红衣娘娘脑海中浮现出心爱之人的模样。

    他绝美的脸庞上滴落一滴滴血泪,“我那么爱你,你却将我囚禁至此,哪怕千年你也不曾来看我一眼!好狠好狠的心!”

    温仪听着他怨恨之言,‘好心’道:“月华早就死了,别说你在这里等千里,就算等一万年十万年也一样。”

    “你杀了我缥缈幻府那么多弟子,竟然还想让缥缈幻府的开山祖师对你施恩,重新来看你,再次爱上你,啧啧啧,他没亲手杀了你,就是对你的仁慈。”

    悲伤绝望的情绪好似绳索死死的勒住红衣娘娘的脖子,他感觉到浑身冰凉,感觉到难以呼吸。

    他的心脏被沈遇冷酷的切割成碎末。

    红衣娘娘仿佛感觉不到疼痛,而是痴痴的望着半空。

    温仪抬头望去,只见一道飘渺的人影从白色的光芒之中缓缓走出。

    那道身影温仪十分熟悉,正是缥缈幻府的开山祖师。

    月华淡漠的看了红衣娘娘一眼,转而望向沈遇,他脸色变了变,旋即单膝下跪:“属下月华,见过太子殿下。”

    说话间,他伸手将身着血衣的红衣娘娘抱在怀里,眉头紧锁,“是殿下管教不严,让他伤了您,请将他交于属下处理。”

    沈遇看看这位老朋友,脑海中的记忆翻涌。

    如果说沉水是他身边最活泼的属性,那月华则是最沉稳,最冰冷,最沉默之人。

    他就像一堵安静的墙为沈遇挡住风雨,挡住噪音,挡住一切的伤害。

    只要一回头,沈遇便能看到这位属下的面孔。

    “千年不见,你竟然成了缥缈幻府的开山祖师。”沈遇心中百感交集,“他是你的爱人?”

    月华低头看着几近疯狂的魔族,掌心溢出纯白的灵力将其额头上的山羊角清除。

    “不知道怎么回答?”沈遇很少见月华支支吾吾,他掌心的长剑散发出骇人的杀气,“他伤了我重要的人,必须得死。”

    月华轻柔的抱着面孔从女性化渐渐恢复成男性的红衣娘娘,“请殿下放过他。”

    “本殿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伤害温仪的人。”沈遇长剑横在红衣娘娘的脖子上,“他应该去死。”

    月华沉默的说:“他的心脏已经被殿下毁坏,您应当清楚,魔族心脏最为重要......”

    “那是他的心脏吗?”沈遇嗤之以鼻,“那分明是你的心脏。”

    就在沈遇毁坏那颗心脏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那不是一个魔族,该有的心脏。

    魔族的心脏是七窍玲珑的,是透明的,根本不可能出现人类有血有肉的心脏。

    躺在月华怀里准备杀死月华的红衣娘娘难以置信,“你......你的心脏?”

    怎么可能?!

    他不信!

    “我们之间有过一段孽缘。”月华艰涩的开口:“请殿下赐我一个恩典。”

    沈遇脸上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你告诉我,你爱上了一个男人?”

    “他不是男人。”月华想了想,委婉的说,“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魔族,只有遇到心爱的人才会出现性别。”

    “他这一族做男相之时拥有极强的阳刚之力,做女相之时则会阴柔。

    倘若他们还未分出性别,以男性面貌示人并且受到重击,便会不由自主变成女相,其修为也重新恢复至巅峰。”

    “同样,以女性面貌示人并且受到重击,便会不由自主变成男相,其修为也重新恢复至巅峰。”

    听到这句话的温仪目瞪口呆。

    难怪红衣娘娘自称自己‘娘娘’,感情这不男不女的魔族爱上了月华?

    不对,他还未爱上,否则不会变成女相。

    温仪和沈遇实力都不弱,打了半天才将他的男相打死。

    若红衣娘娘是再变成女相,说不定真的斗不过。

    “也就是说,你喜欢上了一个不男不女的怪物,为了保护他,将其封印在青云秘境之中?”沈遇不知以何心情面对昔日的属下,“你可知他在青云秘境中杀了你多少徒子徒孙?”

    听到这句话,月华沉默了。

    月华早已死去,他刚刚被温仪的阵法唤醒,如今和沈遇一样,也是以灵体的方式出现,不知这些往事。

    “我是魔族,我需要血液,杀人不过是我的日常。”红衣娘娘不敢看月华的眼睛,“你救了我,我不会感激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7358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