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145养剑气,聚剑意,凝剑势

145养剑气,聚剑意,凝剑势

    “从现在开始,你们将石头绑在自己的脚踝和手腕上,我做什么你们做什么。”

    众人像是吃了苦瓜一样将重达千斤的东西绑在身上,那种沉甸甸的感觉令他们寸步难移。

    温仪:“开始挥出第一剑!”

    别说挥剑,他们连手都抬不起来!

    温仪也同样绑着四块黑色的石头,她面无表情地站在高台之上抬手挥出第一剑。

    锐利的剑芒如同劈开黑夜的闪电。

    光芒闪过,一条深达百丈的恐怖沟壑顿时出现在众人眼中。

    刹那间。

    所有哀声载道的美貌男修寂静无声。

    安静。

    死一般的寂静。

    风声在众人耳里都变得无比刺耳,他们不由自主屏住呼吸,正视那位精致漂亮得不可思议的少女。

    “你们说我是练气镜不配,那至少是筑基境修为的你们应该比我更出众。”温仪冷冷的说:“如今我能挥出这一剑,倘若你们做不到,别在我面前显摆尔等的修为。”

    剑道修行,养剑气,聚剑意,凝剑势。

    温仪下的苦工不比任何人少。

    “师尊。”商商见自己连手都抬不起来,急得眼泪汪汪:“弟子给您丢脸了。”

    温仪:“......”

    她没让商商绑一千斤啊。

    自己再残酷也不会为难一个六岁的孩子。

    “你绑个两百斤就够了。”温仪将他的石头分作四块,每一块重达五十斤,“为师先教你呼吸吐纳。”

    带着六岁的小毛孩在秘境里寻找机缘,温仪阵还是头一次。

    其他修士在努力抬手挥剑的时候,商商这边也学会了呼吸吐纳,聚气凝神。

    他的天赋很高,几乎一学都会。

    温仪并不着急让他修行无情道,而是先增强他的体魄。

    另一边。

    公输渊站在河边,山风吹起他额前的刘海,“你的意思是温仪没有带着她那群男修满山野的乱跑,私混或者野外苟合,而是让他们负重练剑?”

    前来传达消息的机枢院弟子重重点头:“回少宗主,是的。”

    “好了,不用管。”公输渊声音依旧温和,眼神却带着一股狠戾,“按照原计划行动,切记切莫与紫云宫的人发生冲突。”

    他并不是怕紫云宫,而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公输渊千方百计进入青云秘境当然不只是为了陪弟子们玩玩而已。

    “是少宗主。”公输亦顿了顿,“少主已经知晓七长老他们正在练剑,要去找麻烦怎么办?”

    公输渊捏了捏有些头疼的太阳穴,“他想去死就随便他。”

    世人都以为公输渊宠爱自己的侄儿,实际上这一切都只是表面功夫罢了。

    谁会喜欢一个资质一般纨绔不化之人?

    况且公输渊与兄长同母异父,而公输盘的父亲早已去世,祖父将这孩子寄养在他的名下罢了。

    公输亦行礼:“是。”

    ......

    “少主青云秘境中宝物,真的是多如繁星。”

    机枢院的弟子如蝗虫过境一般见到什么好东西通通往自己储物袋里塞。

    短短几个时辰,青云秘境一半的灵植灵草灵木都落入了他们口袋之中。

    公输盘看着他们没出息的样子,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鼠目寸光。”

    这些东西固然好,可哪里比得上人兰芝草,那可是玄阶天才地宝。

    宝物和宝器分为天地玄黄。

    这三类又共分为上品中品与下品。

    若能拿到兰芝草这一场比拼便赢了一小半。

    就在此时,被公输盘派去监视紫云宫的弟子风风火火跑过来,“少主我们发现了缥缈幻府之人的踪迹。”

    “他们在哪儿?”公输盘对温仪有心理阴影,打不过难道还不能恶心她?

    弟子指了一个方向,“他们在那边练剑。”

    “来秘境里练剑?”公输盘摸不着头脑,他不知道温仪在谋划什么,“走走走,去看看。”

    温仪想要什么,他便破坏什么。

    谁让温仪不给他面子。

    这仇他记下了!

    ......

    “七长老,我的手都累得抬不起来了,黑石的重量能否减轻一些?”一个美貌男修双眸含春的看着温仪,企图用自己的美貌换回温仪的良心。

    “别用你那张脸来勾引我,论美貌,你与我相差一大截。”温仪对镜自照,她整理微微发乱的鬓角:

    “至于重量问题,只要你说你放弃你退出,我立刻将你送出青云秘境。”

    美貌男修抹掉脸上的汗珠,他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

    “我可以我能行,区区千斤重量而已!”

    除了温仪之外,其他美貌男修亦是痛苦连连,但是没有一个人说放弃。

    放弃了,一切便前功尽弃。

    温仪根本不关心紫云宫和机枢院是否拿到了万丰盛典需要的灵芝草,伤心铃之类的天才地宝或者法器,她自顾自的训练这群不成器的,拈轻怕重的美貌男修。

    短短几日,这群肤白貌美的人被晒得又黑又黄,手掌和脚掌磨出了大大小小的水泡。

    温仪并非站在原地扎营居住,而是带领他们一直往青云秘境深处走。

    冰雷仙剑和乾元仙剑的碎片温仪志在必得。

    她并未将=希望压在这群胸无大志的美貌男修身上。

    而是打算练他们的筋骨,在他们的体魄强健到可以适应杀阵之时便放手让他们修行。

    走着走着,灵性的直觉让温仪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危险。

    “隐藏起来。”温仪一声令下,众人井然有序的隐藏。

    这几天,温仪早上和下午让他们挥剑练剑。

    中午则是教这些人如何辨别灵芝灵草,以及它们的功效,教他们制作符篆的方法。

    晚上挥剑练剑。

    众人见到自己能得到好处,自然配合。

    “师父,有什么情况吗?”商商躲在一片宽大的叶子下,他白皙的小脸晒得黝黑,眼睛明亮有光泽。

    “你们站在此处不要动。”温仪神色凝重地飞到半空中。

    她靠着灵性的直觉寻找危险之处。

    隐匿身形,温仪看到机枢院的弟子躲在山峰高处。

    机枢院的弟子大概八九个人,他们围成一圈,挤在一起,似乎在密谋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6698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