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65这些烂桃花我根本不想要

065这些烂桃花我根本不想要

    温仪将两张美食符递给沈遇,她拿起厄运匕首的时候忽然感觉不到那种令人绝望的气息,还在上面发现奇怪的封印。

    “沈遇。”她举起匕首,笑容灿烂,“谢谢。”

    厄运匕首已经不排斥温仪,难得温顺乖觉。

    沈遇虽然是个疯批,但人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在危急关头是个可靠的队友。

    沈遇头也不抬,冷漠疏离的目光落在书页上无法抽出。

    他看的书是一本云水城的地方志,这里以前叫做云海城。

    云水剑仙则是沈遇飞升之后突然出现的,来历不明,身份神秘,地方志记载了他在云海城杀蛟龙,最后飞升失败陨落。

    “云水剑仙。”沈遇看着云水剑仙的行事风格,越来越像自己的剑侍江云水。

    “可惜了。”

    沈遇忽然听到温仪一阵叹息,他淡淡的看了温仪一眼。

    明明没有说话,温仪却感觉对方在询问自己叹息什么一样,她拿起幸运古钱:

    “这枚古钱能给人带来幸运,必须金丹境以上修为才能用灵力将其滋润成金黄色,且一个月才能使用一次,时长根据修为来。”

    柳新辞倒是有这个能力帮忙。

    可朱向荣在云水城游荡那么久,潜伏那么深,肯定是为了什么东西而来,且引起了官府的注意。

    柳新辞不可能不知道朱向荣的存在,自己拿着幸运古钱让他‘充灵力’,就是不打自招。

    沈遇招手,幸运古钱便飞到他掌心。

    黑红交织的灵光涌现,幸运钱币从银灰色渐渐变得金黄,熠熠生辉!

    “沈遇,你挺古道热肠的嘛。”温仪跳到他身边抓过幸运古币:

    “你这种外冷内热的性格虽然不招人待见,但肯定受朋友喜欢,以前你没有朋友,现在有了。”

    温仪伸手,“我当你第一个朋友!”

    “幼稚。”沈遇冷冰冰的吐出两个字。

    他深邃的瞳眸蕴有些许情绪翻滚,白皙修长的手轻轻抓住温仪的指尖。

    他的手很冰,很凉,像是一尊冰冷的玉石,因此显得温仪体温格外滚烫。

    “你突然醒来是感受下一块碎片,还是想吃美食?”温仪自问自答:

    “第一种咱们得等几天,我的材料还没买齐,不能打无准备的仗。

    第二种我马上可以完成你的心愿!”

    不等沈遇回答,温仪牵住他的手:

    “云水城好吃的很多,我这几天逛了逛,有一家藕粉粥香甜爽口。

    我当时就想,等你醒来就带你去吃。”

    她顿了顿,“第一个想到你。”

    不知道是被温仪的‘第一个’取悦,还是沈遇禁食千年对食物分外渴求,他冷峻的眉眼一点点溢出喜悦。

    “好。”

    温仪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好兴致冲冲下楼,迎面撞上顾燕亭和顾燕云两兄弟。

    温仪笑着和顾燕云打了个招呼,目不斜视的离开。

    “姐姐。”顾燕云迈开小短腿追出来,“等等我。”

    顾燕亭见温仪没和他打招呼,脸一下黑了,整个人散发出‘老子不爽’别惹我的气息。

    云水剑派众弟子噤若寒蝉。

    “找我有事?”温仪看了一旁的沈遇,对方漠不关心的走到庭院中,仿佛她这个大美人还没有满园春色好看!

    罢了,反正他眼瞎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温仪自我安慰,以免被沈遇气死。

    顾燕云拽住温仪,“我和兄长是来给姐姐道谢的。”

    他往后退了几步,郑重行礼。

    温仪笑道:“你已经谢过了。”

    “可是兄长还没有谢过。”顾燕云把顾燕亭抓过来,“兄长,该你道歉了。”

    道歉?

    顾燕亭永远说不出‘抱歉’这句话,他从储物袋里拿出谢礼,烫手似的扔到温仪手里。

    此时,青云剑宗的翎羽君和江怀玉刚好看到这一幕,他眸中闪过一道冷光,心中嗤笑。

    还以为温仪转修无情道变了。

    呵,还是那个沉迷男色不思进取之人,之前的冷漠都是欲擒故纵的假象。

    他身旁的仆人也好奇的看了温仪一眼。

    身着粉色裙装的女修眉目精致如画,肌肤胜雪,腰若细柳,肩若削成,身材纤细,眉宇间顾盼生辉,只是远远地看一眼便让人心跳如鼓,根本移不开眼睛。

    仆人深吸一口气,连忙收回眼神,十分疑惑对方是不是修炼有情道,可筑基境的有情道哪里有这番勾魂夺魄的魅力?

    世间奇人不胜枚举,也许女修出生便受到天神眷顾,才有这般风情。

    温仪本来就看顾燕亭不顺眼,他扔礼物之时一副‘送给你是看得起你’的傲慢模样,更让她心生厌恶。

    “嘭!”

    她拿起东西狠狠地砸到顾燕亭脸上。

    “你干什么!”顾燕亭恼羞成怒,“本少主一片好心,你就这么对我?”

    温仪嗤笑,“你是来送礼道歉的?不说我还以为你是施舍什么阿猫阿狗呢。”

    “当初救你是为了云水剑派的九霄幡,不是对你余情未了,心生爱慕想和你旧情复燃,顾少主,你不要会意错了。”

    顾燕亭被戳中心事,脸色很不好看,他......

    他确实以为温仪全心全意救治自己是想让自己感恩.

    而他送礼道谢也是想警告温仪别痴心妄想。

    温仪的表现让顾燕亭很气恼,之前明明表现得非自己不可,现在拒人于千里之外,呵,女人都是善变的。

    一旁的沈遇被动静吸引,他冷冷的看了顾燕亭一眼。

    仿佛被不可名状的大能注视,一股凉意从脊梁骨窜到头顶。

    顾燕亭只觉得头皮发麻,犀利的目光望向沈遇所在的方向什么都没看到,余光倒是扫到了翎羽君。

    相传温仪对翎羽君爱而不得,所以开始放纵自己,在修仙界找各种各样的美男,个个和翎羽君都有相似之处。

    自己和翎羽君最相似的是眼睛和脾气。

    顾燕亭知道自己傲慢,他有狂妄的资本!

    而翎羽君简直是目中无人,他看起来礼数周全,实则不把任何人放进眼里,除了青云剑宗宗主。

    “你做这些是为了给他看?因为翎羽君来了,你就迫不及待和我撇清关系?”顾燕亭压住眼底的戾气,眼神冰冷:“他看不上你。”

    温仪闻言转身望向翎羽君。

    此时,沈遇突然凉凉的来一句:“烂桃花挺多。”

    温仪:“......”

    我不是,我没有,这些烂桃花我根本不想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913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