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51你们一起上

051你们一起上

    顾燕亭不仅仅是瞧不起温仪。

    除了自己的父母之外,顾燕亭谁都瞧不起。

    他也很少夸人。

    当初原主偶然听到顾燕亭的阴阳怪气的‘夸赞’,脑子没转过弯来,兴奋了半个月,感恩戴德般连声道谢,并当场尬舞。

    顾燕亭高抬下巴静静地等温仪道谢。

    他等了半响,没有等来道谢,等来的是温仪的冷呵和长剑,“你去死吧!”

    是可忍孰不可忍。

    顾燕亭将温仪比作青楼妓女,她面色瞬间冷下来,杀气腾腾的利剑裹挟着怒气朝顾燕亭身上劈过去。

    “噹!”

    顾燕亭眼疾手快挡住温仪的长剑,“你发什么疯!”

    “我听闻顾少主与不少女修都有来往,借用自己的好容貌得到不少名门正派的女修青睐,获得不少利益。”掌心长剑吞吐锋芒,温仪周身爆发强烈的杀意,“你此举和勾栏里卖皮肉为生的小倌儿有何区别?”

    顾燕亭何等傲慢自负。

    见温仪把自己比作勾栏里卖-屁-股的小倌儿,他磨了磨后槽牙,“温仪!”

    回应顾燕亭的是澎湃的杀气。

    缥缈幻府和云水剑派的人都没弄明白怎么回事,两人便打起来了。

    “快快快,快去找二长老。”缥缈幻府的弟子见温仪不顾生死的挑战顾燕亭,那位向来讨厌温仪,她这不是自寻死路吗!

    顾燕亭倒没动杀心,他只是想给温仪一个教训。

    金丹境打筑基境,简直是吊起来打。

    “道歉,本少主可以原谅你的粗鲁。”顾燕亭也不是没脑子的人,他不可能得罪缥缈幻府。

    他自持自己是被追求的那人,占据主导地位,只是说话重了一点温仪就要动手,简直蛮不讲理,故而给她一个台阶下。

    其他人可没有这份礼遇。

    “让我道歉?受害者有罪论?”温仪长剑一横,锐利的剑气从剑尖飞出,“你去死吧。”

    顾燕亭听到温仪充满杀气的声音,只觉得她胡搅蛮缠,他长剑一转,“不道歉,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废话真多。”温仪凝练杀气与肩上,身形如电朝顾燕亭冲杀而去。

    两把仙剑‘噹’的撞在一起,灵力爆发,荡出一圈儿气浪,两侧受波及的树木‘咔嚓咔嚓’倒了一大片,卷起滔天尘埃。

    顾燕亭惊愕的看着温仪,“短短几天,你晋升了?”

    修炼的速度好快!

    温仪没说话,她动了杀心,漂亮的桃花眼直勾勾的看着顾燕亭,无声无息的魅惑对方,然后将最后一张傀儡符贴在他身上。

    顾燕亭只觉得脑袋突然一片空白,下一刻,身体僵硬如铁。

    “顾燕亭,你去死吧。”

    温仪鬼魅的身影突然出现在顾燕亭身后,她的声音冰冷而平静,平静得连呼吸都察觉不到,像和老朋友打招呼一般。

    但她的声音落在顾燕亭耳里如同死亡的叹息。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顾燕亭眼中露出一丝不可思议的惊愕和淡淡的记忆,他脖子上青筋暴起,心脏因为恐惧和疯狂跳动,几乎要跳出胸膛。

    “控制你,杀了你。”温仪没有抱任何侥幸心理,她冷漠的高举长剑,慑人的杀气在剑尖上闪烁。

    “噗嗤!”

    冷剑没入顾燕亭的丹田之中。

    温仪正欲灌入全部灵力剖了顾燕亭的金丹。

    突然,一道雷电从天而降,温仪不得不倒退躲避危险。

    “你在干什么。”柳新辞严肃的问。

    温仪面无表情,“教训嘴巴没把门的自大狂。”

    因修为限制,温仪只能操控三丈以内的傀儡符。

    她现在距离顾燕亭有十丈,傀儡符飘在空中,被顾燕亭愤怒的点燃!

    “噗。”顾燕亭惊骇欲绝的看着温仪,满脸不可思议,“你要杀我?”

    那个口口声声说爱他的人竟然要杀他?

    顾燕亭气的呕血。

    而且,她一个筑基境竟然能打过金丹境的自己!

    “所有人都可以作证,是你先对本座出言不逊,本座也提醒过你,如有下次,提头来见。”温仪瞪了多管闲事的柳新辞一眼,“你以为本座只是说说而已?”

    顾燕亭捂住鲜血喷涌的腹部,他并不觉得理亏,反而觉得温仪翻脸不认人,“一句话而已,难道本少主说的不是事实?”

    谁来秘境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那你就去死吧!”温仪见他死不悔改,火冒三丈。

    柳新辞死死的扣住温仪的手腕,“闹什么?来秘境不是逛花园,去庙会,穿成这样不利于行动,更容易成为旁人的目标。”

    “滚!”温仪破口大骂,“柳新辞你知道什么?别他娘的装作自己很公正的样子,你知道前因后果吗?张口就教训本座,你算什么东西!”

    柳新辞眼神发狠,“我是你师兄。”

    “没见过你这样当师兄的。”温仪狠狠甩开柳新辞的手,“不分青红皂白地教训我,我想穿成什么样,就穿什么样,何须他人置喙。”

    柳新辞冷冷道:“长兄为父,你若真的受委屈了,我自然为你出头,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撒泼。”

    “滚你娘的!”温仪越想越生气,她拿出长剑,对顾燕亭和柳新辞道:“你们一起上!”

    “七长老冷静啊。”

    “二长老,此事确实是七长老受委屈了,是云水剑派少主出言不逊。”

    “云水剑派侮辱七长老是妓女在前,换做是我,我......我和他拼了!”

    “顾少主自作多情,七长老只差把拒绝两个字印在他脸上了,他还自以为是,臭不要脸!”

    “堂堂金丹境被筑基境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顾少主也不过如此嘛。”

    “七长老委屈,七长老太惨了。”

    “......”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说的柳新辞面红耳赤。

    柳新辞也从众人口中提取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他松开温仪,沉声道:“来人,带七长老下去。”

    这件事他来处理。

    温仪冷眼扫过冲上来的众人,倔脾气上来剑指柳新辞和顾燕亭,“来吧,一起上。”

    柳新辞严肃的脸上青筋暴跳,“把七长老带下去,没听到吗?”

    温仪岿然不动,一副要与他们同归于尽的模样。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6775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