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50丑到辣我眼睛

050丑到辣我眼睛

    “轰隆隆——”

    惊天动地的响声伴随火光冲天而起,远处的山峰被夷为平地,一个穿着绣有闪电花纹长袍,手持长剑的年轻男子从浓雾中走出来,他掌心的剑电流‘滋滋’闪烁。

    一番鏖战柳新辞身上的法衣破破烂烂,头发被火焰烧烤得卷曲,焦黄,他阴沉着脸找到温仪,嘴里吐出两个字:“走了。”

    “恭喜师兄又有突破。”温仪看到柳新辞周身流动的灵力开口祝贺。

    柳新辞在元婴境巅峰呆了足足十年,因瓶颈不得寸进,今日一战用尽全力,死里求生数次,终于冲破瓶颈。

    那个追杀温仪的元婴境修士并未他表现出来那样是初期,而是以为隐藏真正实力的元婴境巅峰大能。

    柳新辞像是思考什么,古铜色的脸十分严肃,他头微不可见的点了点。

    他看着穿得花里胡哨的温仪,眉头不悦的皱起,说了句跟上,便化作一道流光消失了。

    温仪左看右看,又拿出小镜子照了照,“有问题吗?挺美的啊。”

    她知道柳新辞是在鄙视自己穿得花里胡哨来秘境‘游山玩水’。

    又没人规定秘境中不能穿得好看。

    温仪御剑和缥缈幻府众人会合的时候,往柳新辞战斗的地方看了眼。

    “元婴境的力量比我现在强多了。”温仪眺望一眼望不到的废墟握紧了拳头。

    半响后,温仪和缥缈幻府之人汇合。

    “七长老。”羽然见花枝招展的温仪回来,悬在喉咙的心顿时放回肚子里,“您没事吧。”

    温仪刚想说话,就听柳新辞道:“羽然,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羽然朝温仪行了礼离开。

    “二师兄很不喜欢我啊。”身为可以操控他人情绪的,曾经的有情道大佬,温仪清晰的感觉到柳新辞对自己意见很大。

    “七长老,秘境处处充满危险,您尽量少走动。”

    “是啊,您失踪后我们都吓死了。”

    “七......七长老。”一个弟子呆呆的看着温仪,鼻子流出两管鼻血,“你......你真好看!”

    从担忧和惊喜中回过神来的弟子们不约而同盯着温仪,心跳不由自主的加速,呼吸紊乱,脸上浮现出可疑的红霞,紧张的手脚不知道往哪儿放,另外的几个人连忙整理衣服。

    温仪精致漂亮的脸露出灿烂的笑容,十分享受弟子们的夸赞,“有多美。”

    “弟子......弟子愿意终生侍奉七长老!”一个少年脸颊绯红,结结巴巴的说。

    感受到温仪目光的弟子把头埋到胸口,羞涩又紧张。

    七长老的缥缈峰上有无数好看的弟子服侍,应该对自己不屑一顾吧。

    想到这儿,少年像是被霜打蔫了的茄子,没由来的自卑。

    他们知道温仪修炼的是有情道,之前也不是没有见到过,但是从未像今天这样意乱情迷,想和七长老亲近。

    温仪看出众人的异样,她摇头道:“本座暂时不打算收徒,别看我了,该干嘛干嘛。”

    温仪明白众人突然对自己产生好感的原因:她没有控制好镌刻在灵魂上的魅力。

    倒不是她不想控制。

    而是没办法控制。

    温仪现在的修为较低,每当修为有所提升,自己有情道满级的魂魄便会不由自主散发出让人意乱情迷的魅力,等修为高了便能收放自如。

    众人念念不舍的离开。

    “真是阴魂不散。”

    一道傲慢的嘲讽从身后传来。

    温仪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她缓缓转身对莫名其妙的顾燕亭道:“云州秘境为缥缈幻府和云水剑派共有,本座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与你何干。

    顾少主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以为每个人都要围着你转?

    阴阳怪气本座喜欢跟着你,你也太自以为是了。

    是你长得好看,还是修为高啊?”

    顾燕亭看着散去的缥缈幻府弟子,“你遣散他们,难道不是为了腾出与我单独相处的空间?”

    这种事情温仪做了不是一次两次,顾燕亭都看腻了。

    同样的套路,同样的手法,同样的欲擒故纵,温仪她能不能换点新花样。

    “我以为上次已经说得清楚明白了,没想到你智商那么低听不懂,那我就说得明白一点:

    顾燕亭,你我之间本来也没什么情债,现在我不喜欢你了。

    你也别成天幻想我在欲擒故纵,我在耍心机耍手段博得你的关注。

    我连翎羽君都看不上,你觉得自己能比得上江怀玉?

    好话不说第二遍,下次你再对我不敬,剑下见真章。”

    温仪相信顾燕亭不是真蠢,而是他的傲慢,他的自负,他的狂妄不相信自己对他没感觉了,他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认为所有人都要围着他转,他是宇宙中心。

    惊闻此言,顾燕亭英俊的脸阴沉如水,握剑的手紧了紧。

    他眉峰压着汹涌的戾气,“你的意思是本少主自作多情?你打扮的花枝招展不是为了吸引本少主的眼球?”

    顾燕亭就没见过哪个女修进秘境之后穿得参加宴会一般盛装打扮。

    温仪穿的是自己喜欢的绿色流仙裙。

    发间的珊瑚钗,腰间云纹玉佩,就连口脂都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温仪把自己的喜好研究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透彻极了。

    打扮成这样还口是心非的狡辩,顾燕亭深深地看着那张脸,忽然觉得她不像以前那么讨厌了,这些小心机的打扮和色厉内茬的狡辩都有些可爱。

    温仪被他脑回路惊到了:“我这么打扮是为了愉悦自己,我喜欢,我开心,什么时候变成处心积虑的讨好你了?”

    顾燕亭也太自恋了吧!

    温仪的每一个字顾燕亭都不信,他根本不相信爱自己爱得死去活来的人说不爱就不爱了。

    “少主。”属下观察到缥缈幻府的弟子们又聚集过来了,“温仪毕竟是缥缈幻府的长老,柳新辞长老在呢。”

    就算不给温仪面子,也要给柳新辞面子。

    顾燕亭说温仪阴魂不散,也只是习惯性的嘲讽一句。

    属下的话让他意识到不能放肆。

    他从上到下打量温仪片刻,轻咳一声,“你今日的装扮比以往好很多,没有丑到辣我眼睛。

    也别骄傲,你这身打扮有些风尘得像凡间青楼花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677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