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41你觉得我兄长怎么样?

041你觉得我兄长怎么样?

    “你......你没事吧。”

    顾燕云看着躺在地上的温仪哭唧唧的走过来扶起她。

    温仪戴着面具,他没认出来。

    “还没死。”温仪从储物袋里拿出一只白玉瓶,然后用灵力引导欲魔的魂魄进入瓶子里。

    在铜山门的时候她就惦记欲魔的魂魄了。

    温仪将其收集起来找到月影宝兰的药汁做成封印物,在需要的时候可当作出奇制胜的法宝。

    欲魔并非纯粹的人类,他只是外形和人很相似,本质是欲望滋生出来的怪物,修仙界亦有利用魔物能力作封印物的历史。

    修仙界的修士也会成为魔族的封印物,两者并无差别。

    温仪读取了欲魔魂魄的信息。

    他有两种能力:一种是言出法随,张口说出扰乱精神的呓语和诅咒。

    第二种能力是:寄生。

    可以悄无声息的寄生到别人身上,读取他人的记忆和想法,慢慢吸干对方的修为和能力,吞噬其魂魄,最终让其成为自己的奴隶。

    “我还以为是夺舍,没想到是寄生。”温仪一阵唏嘘,“若非欲魔被剑宗的人重伤后,又被二师兄追杀,加上他傲慢自大才给我用傀儡控制的机会,很有可能死的就是我。”

    想到这儿温仪一阵后怕。

    她上辈子面对最多的是宗门内斗,提防其他宗门的修士,少有直接面对魔修。

    保存好欲魔的魂魄,温仪找了一个干燥的地方坐下来检查储物袋手里面的东西。

    傀儡符还有三张,一只蕴含剧毒的匕首。

    三枚聚气丹,服用后可聚集灵力,令人灵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副作用是使用者手脚乏力,昏迷,严重者会力竭而亡。

    两片乾元仙剑碎片。

    自从温仪得到碎片之后她感觉到杀戮欲望比之前强烈很多。

    无情杀戮剑修为越高越容易失控,必须携带平息戾气的东西或者服用药物压制难以控制的情绪,否则就会失控,像沈遇一样屠杀整个泗水国。

    几十颗灵石,一张无情杀戮剑心法这还是温仪自创的。

    聚灵鼎一直挂在她的脖子上。

    还有一些能增加魅力的朱钗胭脂水粉之类的,几套换洗的衣服,以及一面精致漂亮的小镜子。

    温仪向来精致,走到哪儿都要美美的。

    一番打斗,温仪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头发也乱了,她正想整理容貌余光看到顾燕云,“你身上有云水剑派传讯息的东西吗?”

    “没有。”顾燕云蔫蔫的,“被我弄掉了。”

    温仪把东西全部放回储物袋,也不管顾燕云看到魔修在自己面前爆炸的心理阴影,面不改色的盘腿调息。

    淡淡的灵气没入她四肢百骸,滋润筋骨,不知过了多久才再睁开眼。

    顾燕云就坐在不远处睡觉。

    温仪起身查看外面的情况,她还没走多久就听到顾燕云怯生生的声音,“你要去哪儿?”

    他不敢看满地的尸块,太血腥,太恐怖了,顾燕云刚才一直半睡半醒,做噩梦,生怕温仪把他扔到山洞里。

    真的好可怕。

    温仪没回答,径直往外走。

    她对顾燕云的印象极其差。

    小小年纪什么都不学好,跟他哥一样傲慢无礼。

    不过,在刚才那种危急情况下他鼓起勇气帮忙,不算无药可救。

    “蹬蹬蹬。”

    顾燕云手脚并用的跟在身后,他好害怕,好想哭,又怕温仪撒手不管,抽抽搭搭掉眼泪。

    天色已经黑了,迷雾森林里的浓雾带着夜色的黑,冷得渗人。

    “一般而言,浓雾出现在早上或者雨水多的时候,以及阴天。”微风带来湿润的水汽落在温仪脸上,她看着浓雾呢喃,“迷雾森林的雾气太奇怪了。”

    顾燕云站在旁边小声道:“迷雾森林是云水剑仙留下的福泽之地,他气质高洁,侠肝义胆,为云州百姓降妖除魔,而后散尽灵力将怪物封印在密林里,这些迷雾就是封印妖魔鬼怪的特殊迷雾。”

    顾燕云年纪小,最喜欢听神神鬼鬼的话本,对云水剑仙的故事耳熟能详。

    云水剑仙虽然用的尊号云水,实则是寂寂无名的宗门出来的修士。

    “也就是说这雾气其实是某种封印物造成的?”温仪嗅到一股不一样的味道,“奇怪的是我在这一路没有遇到任何精怪袭击,它们去哪儿了?”

    顾燕云童言无忌,“当然是被打死啦!”云水剑仙真棒!

    温仪轻笑,“也许吧。”

    追杀她的那群人目的是乾元剑碎片,与沈遇有很大关系,也不排除是其他人想要仙剑碎片作他用。

    “那......姐姐你可以带我离开这里,我有钱,我可以给你很多很多钱。”

    顾燕云暗中观察了温仪很久,虽然她换了衣服,但毕竟有过矛盾,害怕之后他认出了温仪的身形。

    温仪不拆穿,他不敢说话,生怕被丢掉。

    “钱在这里没用。”温仪用灵力在山洞面前布置几道隐蔽的阵法,倘若有人来她定会知道。

    阵法距离山洞大概三十丈,这是她给自己预留的逃跑时间。

    过程中顾燕云寸步不离的跟着,“你比我兄长谨慎多了。”

    如果是兄长,他肯定不屑一顾,要么他死,要么敌人死。

    见温仪没说话,顾燕云又问,“你......你觉得我兄长怎么样?”

    “不认识。”温仪道。

    顾燕云:“......”

    看来七长老真的不喜欢兄长了,顾燕云觉得温仪和传说中爱慕美色的女色魔完全不一样。

    传言她优待那些长得好看的人。

    哼哼哼,都是假的,自己长得那么好看七长老还对自己冷脸,虽然.......虽然他是犯了一点小小的错误。

    “杀人可不是什么小错误。”温仪冷声道:“杀人者,人恒杀之。”

    顾燕云脸色刷的白了,他杵在原地半天没动静,眼见温仪不见了更害怕了,噔噔噔往前跑,见到熟悉的身影才把眼泪擦掉。

    布置完,温仪用土掩盖欲魔的尸体,自己则往山洞的另一个地方走,找到舒适的地方闭目养神。

    当前最要紧的是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可不可以睡在你旁边。”顾燕云眼睛红红的,“我......我有点怕。”

    见温仪没有回应,他蹑手蹑脚的走到其身边,从小袋子里拿出糖果放到温仪身边。

    想了想,顾燕云又把刚好能盖住自己的被子分一半给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5012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