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40你可以试试我的剑快不快

040你可以试试我的剑快不快

    身体僵硬如同傀儡,就在温仪即将被欲魔掌控的时候,她感觉到腰部传来一阵刺痛,瞬间惊醒。

    刺伤自己的是放在腰间的储物袋。

    储物袋被乾元仙剑碎片刺出一个洞,然后划破温仪的衣服和肌肤。

    温仪一个激灵,迷离的目光瞬间凝神。

    “还好沈遇没有完全睡死。”温仪心中呢喃,她看着突然睁开眼睛的欲魔。

    欲魔无声的张大嘴巴,嘴巴诡异的裂到耳根大,夸张得能容下成年人两个拳头。

    “扭曲!”

    扭曲的,污秽的,充满诡异力量的语言如同洪涌的激流冲进温仪的耳里,脑海里传来一阵又一阵胀痛,她感觉自己快爆炸了!

    不仅如此。

    那诡异的声音有特殊的力量让温仪连灵力都使不出来,犹如待宰的羔羊。

    “顾燕云!”强撑住剧烈的刺痛,温仪咬牙喊出小孩的名字。

    顾燕云迷迷糊糊醒来,他看到吊在半空中的自己和温仪吓得哇哇大哭,哭声干扰了欲魔的思绪。

    趁他扭头不注意的时候,温仪连忙关闭六识排除欲魔的语言干扰,而后用灵力将其中一块仙剑碎片弄出储物袋。

    “刷!”

    寒芒闪过,碎片割断绳索,温仪谨慎的没有落地,而是御剑浮在半空中悄无声息的飞到欲魔背后打出一道符咒的同时,抓住一块碎片刺进他的背部。

    “呜!”

    一道蕴含诡异力量的狂风飞来,打断了温仪,她忙不迭往后飞去。

    狂风撞在山洞里,轰击出几丈高的大洞,力量之强横让温仪不由得心惊。

    她对魔物了解不是很多,因此越发小心。

    “救命......救命.......”

    听到顾燕云的求救声,温仪才看到他被欲魔掐着脖子,小脸因缺氧而胀红,眼睛暴凸,绝望又可怜的看着她。

    没有任何犹豫。

    温仪出现在欲魔面前,冰冷的目光刹那间变迷离,隐隐泛着红光,一缕缕看不见的粉红灵气从眼角逸散,她声音轻柔得如同欲魔最亲密的恋人,“来,看我。”

    心脏仿佛被什么东西轻轻敲击一下,欲魔意乱神迷,他情不自禁的看着温仪,目光涣散,身体凝滞。

    温仪眼疾手快的把顾燕云从欲魔手里救出来,她砍断绳索撕下一块布料扔到地上。

    “轰!”

    火焰腾飞!

    布料顷刻间变成飞灰。

    好险,幸好没有直接跳下去。

    “看到山壁上那棵树了吗?”温仪问还没缓过来的顾燕云。

    “我不要,我不要离开你。”生死当前,小孩本能的抱住温仪,他哭得稀里哗啦,“不要抛下我,呜呜呜,我可以给你很多灵石,我大哥很有钱。”

    “那也得有命花。”不顾顾燕云的反对,温仪把他扔到书上厉声道:“拿出你保命的东西呼唤你大哥,否则咱们都得死在这儿。”

    哪怕欲魔被柳新辞重伤,他依旧是金丹境以上修为,温仪对付起来很有难度。

    吓得面如土灰的顾燕云死死地抱住酸枣树瑟瑟发抖。

    “哇呜呜.....我不哭.....我不怕.....”

    他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涕泪横流。

    那边,欲魔已经从温仪的魅惑中醒过来,他声音沙哑道:“没想到你一个无情剑道的人,竟然会调用欲望。”

    “我会的还有很多。”那阵法是一次性的,温仪落在地上长剑一横,“你可以试试我的剑快不快。”

    封闭了六识温仪听不到欲魔的声音,却读得出他的唇语。

    “哈,口出狂言!”欲魔掌心凝出深蓝色灵力朝温仪面部打过去。

    区区一个筑基境废物竟然在他面前耀武扬威。

    等灭了温仪的神魂,这具身体就是他的了。

    比起云水剑派小公子,缥缈幻府长老更符合欲魔对自己的定位,毕竟这个有千年底蕴的宗门资源更多。

    温仪没有硬碰硬,她灵巧的闪躲,速度奇快无比,欲魔的进攻屡屡落空,手法越来越急躁。

    “扭曲!”

    充满邪异力量的咒语扭曲了空间和距离。

    温仪觉得头昏脑涨,下意识闪到几丈开外。

    当她看到距离自己不过一尺的欲魔时猛地一激灵。

    欲魔竟然扭曲了距离,将三丈的空间距离变成了三尺,他跨前一步,嘴里发出第二个咒语的同时,掌心深蓝色灵光爆发,“欲望束缚!”

    蓝黑交织的,充满污秽和诅咒的灵力化作一条条特殊的锁链死死缠住温仪的身体。

    负面情绪成百上千倍的放大。

    温仪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个绝望的念头:

    活着太累了,还是死了吧。

    擅长的有情道都能飞升失败,无情道真的会改变自己的命运?转修无情道就笃定会成功?

    呵,堂堂大乘境散仙竟然变成了一个废物,活着不值得,死了一了百了。

    弱小,无能,太菜了。

    数不尽的负面情绪在冲击温仪的理智,她目光涣散,瞳孔放大。

    “不过如此。”欲魔轻蔑一笑,对付一个筑基境,无须用尽全力,只要一根手指头就能碾死。

    就在他即将收割温仪魂魄的时候。

    突然,一道锐利的剑芒从榆树上射下来,径直穿透欲魔的手臂。

    “咔嚓!”

    鲜血横飞,欲魔吃痛放开温仪,他眼中燃烧着两簇黑红交织的火焰,对树上的顾燕云投去死亡的凝视。

    “胆子不小啊。”欲魔徒手一抓。

    顾燕云不受控制的飞到他掌心。

    他正要把顾燕云撕成凉拌之时,突然感觉到手脚灌了泥浆似的僵硬如铁。

    “咔嚓咔嚓——”

    欲魔转动脑袋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他看见温仪不知什么时候已清醒过来,她手掌浮现出一个银色灵力凝结成的小人。

    温仪嘴角轻轻翘起,“你,不过如此。”

    伴随她的一声嘲讽,温仪掌心用力捏碎银色的小人。

    刹那间,被傀儡符控制的欲魔四分五裂。

    血肉喷了顾燕云一脸,他吓得脸色煞白,小腿肚子在打颤,嘴巴张的大大的,已经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噗!”

    温仪也喷出一口血。

    她和欲魔打斗是假,拖延傀儡符是真的。

    那张符咒蕴含她绝大部分灵力,如今捏碎了,也回不来,加上身体在欲魔的呓语中受伤,喉咙一甜,喷出一口鲜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4820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