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22共同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022共同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有青云剑宗做靠山,青瑶即使害怕得牙齿打颤也敢梗着脖子造谣。

    温仪十有八九已经没命了,总之把一切事情推到她身上就行。

    谢谦还没说话,青云宗十一长老便将这件事铁板钉钉,“此事证据确凿,皆由缥缈幻府七长老温仪一手造成,人证物证俱在,谢谦,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

    原本铜山门拥有戾太子仙剑和仙迹对青云剑宗是好事。

    谁能想到仙剑崩碎,仙迹也毁了,铜山门方圆十万里之内的百姓所剩无几,此地只怕要荒废了,铜山门也成了烫手的山芋。

    “这些都是青瑶一面之词,”

    有青云剑宗做靠山,青瑶即使害怕得牙齿打颤也敢梗着脖子造谣。

    温仪十有八九已经没命了,总之把一切事情推到她身上就行。

    谢谦还没说话,青云宗十一长老便将这件事铁板钉钉,“此事证据确凿,皆由缥缈幻府七长老温仪一手造成,人证物证俱在,谢谦,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

    原本铜山门拥有戾太子仙剑和仙迹对青云剑宗是好事。

    谁能想到仙剑崩碎,仙迹也毁了,铜山门方圆十万里之内的百姓所剩无几,此地只怕要荒废了,铜山门也成了烫手的山芋。

    “这些都是青瑶一面之词,所谓的证据都是铜山门弄出来的,让人怎么信服?”谢谦打开折扇不徐不疾道:“她是青云剑宗的人,又和我师妹有嫌隙,自然是什么脏水都往温仪身上泼,你这样的审判方法,缥缈幻府不认。”

    谢谦的目光锁定在青瑶身上。

    恍惚间,青瑶觉得肩头好像扛着两座大山,沉甸甸的,无形的压力四面八方涌来,让她感觉喘不过气。

    十一长老嗤笑,“我的审判方法你不认,你想要怎么认?难不成你想用缥缈幻府的手段对我宗弟子动用私刑?”

    听到这句话青瑶小脸惨白,慌张的眼神落在铜山门门主青岭身上。

    青岭也是吓了一跳,旋即对女儿摆摆手,示意她别紧张。

    “青瑶之前也是我缥缈幻府的人。”谢谦语气温和态度却十分强硬,“此事事关几十万百姓的性命,不是你三言两语就能盖棺定论的,你审,缥缈,我也能审!”

    话音一落,一道青光打在青瑶身上,她听到谢谦的声音成千上万倍的放大。

    “温仪只是练气境修为,本身也有一把师尊亲传的仙剑,她为什么要去夺取一把与自己功法相悖的仙剑。”

    出窍境大能的威压汹涌如潮,青瑶万分庆幸自己来之前服用了丹药以防止被审讯的时候遭受酷刑。

    她身体猛地颤抖,咬牙道:“温仪弃无情道,转为有情道,这就是理由,五长老不信……不信你问翎羽君,他也知道!”

    谢谦望向站在十一长老身旁的翎羽君。

    翎羽君道:“前几日七长老与青瑶发生冲突,用的就是无情道剑法。”

    这两个人翎羽君谁都瞧不上,一个骄纵跋扈,一个风流浪荡。

    身为青云宗之人,翎羽君自然不会让剑宗陷入危险境地。

    让他张口说是温仪盗窃仙剑导致百姓惨死,翎羽君说不出来,干脆说一半藏一半。

    至于审讯的结果他根本不在乎。

    “仅凭这一点就断定我师妹想盗乾元仙剑,你们的理由还可以更离谱一点。”谢谦冷冷道,“本座怀疑你们监守自盗,并栽赃嫁祸给温仪。”

    围观的众人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没说话,谁也不敢说。

    青云剑宗和缥缈幻府两大宗门角逐,谁冲上去谁就是炮灰。

    不过,青瑶的话确实站不住脚。

    “没有!”青瑶像是被踩中尾巴的猫,她心虚的蜷缩手指,“乾元仙剑崩碎的前一天只有她出入藏宝阁,而仙剑就在那儿,铜山门的弟子都看见了。”

    “对对对,我们都看见了。”

    “少主所言并无半句虚假。”

    “是啊,青瑶的话确实没有半句虚假,可这和仙剑崩碎有什么关系?”温仪不紧不慢的走进大厅,她的目光掠过谢谦的脸,又看了看坐在宝座上的十一长老以及他身旁的翎羽君:

    “乾元剑崩碎的真相是——

    青瑶为了杀人灭口,不顾铜山门祖训强行开启剑阵才导致乾元剑崩碎!”

    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青岭难以置信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瑶儿虽然性格急躁,但绝对不是那种分不清轻重的人。

    再说,瑶儿为什么要杀你灭口?她犯不着得罪缥缈幻府!”

    十一长老道:“证据呢,七长老,凡事要讲证据,空口白牙污蔑我派弟子,难不成你不把我青云剑宗放在眼里?”

    “笑话,青瑶污蔑我的时候没见到你出来说公道话,她犯了错马上用剑宗压我。”温仪冷冷的看着十一长老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剑宗要想打,本座乐意奉陪。”

    十一长老愕然。

    “师妹的意愿,就是我缥缈幻府的意志,缥缈幻府不愿打,不怕打,必要的时候不得不打。”谢谦轻咳一声:

    “十一长老是出窍境初期吧,你打算用几层灵力打我筑基境的师妹?唔,只要你拉的下脸来。”

    他维护的话让温仪心情愉悦。

    筑基境?

    青瑶和翎羽君同时看向温仪。

    前者又惊又怒,惊的是温仪被自己弄下深渊非但没死还晋升了!

    怒的是那个人竟然不是自己。

    真是便宜了温仪!

    翎羽君比温仪的修为高一个等级,他很惊讶温仪在深渊下面得到了什么奇遇,短短几天晋升了。

    照这样的速度,温仪三年后至少是出窍境中期。

    她的根骨和资质有那么好吗?

    翎羽君第一次用正眼看温仪。

    另一边,十一长老脸上挂不住。

    堂堂出窍境长老杀筑基境比碾死一只蚂蚁还简单。

    可温仪不是普通人,而是缥缈幻府长老。

    “温仪,你说青瑶要杀你灭口,理由呢?”十一长老看了看翎羽君,讥笑道:“难道是因为你们共同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他虽然没有点名翎羽君,在场众人都心知肚明。

    刹那间,翎羽君的脸色也变得十分难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5131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