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23 封口费

23 封口费

    周郝本来感冒就没好,零零总总加起来喝了不少酒。

    他捏了捏眉心,听到一个宋字,眼前就浮现出了宋颜初那张恬静的脸。但听到是宋甜甜,微微晃了晃头,看清了模样。

    很年轻,看起来才十几岁似的。

    宋甜甜也很上道,小步上前去扶周郝,声音青涩甜美,“周先生,我扶着点你吧。”

    周郝摆手,往后退了一步,冷声道,“不了,我结婚了。”

    “周郝,你……”

    周郝看着沈之梁,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生日快乐,结婚了,再晚都得回家,我先走了。”

    沈之梁眯着眼,看着男人摇摇晃晃的背影,啧了一句。

    这宋颜初,不简单啊。

    宋甜甜秀美的小脸上划过担忧,楚楚可怜的抬头看着沈之梁,“沈总,那还捧我吗?”

    沈之梁低头看着宋甜甜,之前一直觉得宋甜甜有种独特的气质,清纯且柔美,这会儿他歪着头再看,觉得也没那么惊艳了。

    男人嘴角露出一抹恣意的笑,捏了捏宋甜甜柔软的脸蛋,“放心,公司对每个艺人都有最好的安排。”

    “沈总……”

    沈之梁点了根烟,笑起来人畜无害,真有翩翩公子的皮囊,“时间不早了,还有空房间,你可以找间房间休息明天再走,也可以打车现在就走。”

    男人说完,转身也出了会所。

    嗐,没意思。

    沈之梁作为今晚C位,喝得酒自然要比周郝多很多。在包厢里意识还挺清醒的,出来吹了会儿夜风醉意渐渐上头了,眼前的景物渐渐变得模糊扭曲,他揉了揉眼睛,实在不行扶着栏杆在台阶上坐了下来,想醒醒酒再走。

    眼前,出现一双白嫩性感的脚踝,沈之梁眯着眼,即便看不清,也知道眼前应该是个尤物。

    风流公子撩妹已经成了本能,抬头眼眸深邃,薄唇浅笑,“你也醉了么?”

    “沈总认识我?”

    沈公子笑得温柔,桃花眼深邃迷人。

    宿醉的感觉,沈之梁一点都不陌生,睁开眼瞧见是酒店天花板,沈公子也不意外。

    摸了一把脸,沈之梁撑着坐起来,身上盖着薄薄的酒店空调被,房间里还残存着一股淡淡的女士香水味儿,暗示着昨晚他不是一个人睡的。

    男人下意识往浴室的方向望了一眼,浴室门开着,里边没有人。

    这倒是奇怪了。

    沈之梁摸了摸后脑上,脖子僵硬泛酸,他努力回想,也想不起昨晚玩了什么花样,居然会脖子疼。坐起来后,身上的被子滑落到了腰腹间,露出性感的肌肉线条。

    敲着胸口上几道明晃晃的指甲抓痕,沈公子连连啧啧了几声。

    昨晚玩的还是只小野猫,这下手可不轻。

    掀开被子男人直接下床,进浴室冲洗后,沈之梁系着浴巾出来,身材匀称,线条紧实。对颜控而言,被沈公子睡绝对不亏。

    沈之梁走回床边,想拿床头柜上的座机打酒店客服电话,这时才看到床头柜上赫然放着几张百元大钞,还有一张卸妆巾,用口红写着三个大字。

    封口费。

    封口费?

    封口费??

    等等,他这是被人给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