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24 小野猫好像在哪里见过

24 小野猫好像在哪里见过

    沈之梁脸色立马黑了下来。

    牙齿咬得咯咯响!

    给他钱,意思是别人睡了他,而不是他睡了别人!

    他是被睡的?!

    他沈之梁什么时候处在被动状态。

    沈公子冷着脸,在座机上按了一串数字,口气寒冷,像是一觉起来少了点什么似的,“让经理上来。”

    他倒要看看,哪只小野猫在他酒店里睡了他,还给封口费。

    沈公子吐了口唾沫,慵懒的桃花眼微垂盯着手上的钞票,一、二、三……八张。

    八百就够睡他了?他低头看了看身上的抓痕,捏了捏落枕的脖子。

    很快,经理上来敲门。脸上诚惶诚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得罪了少爷。

    沈之梁听到敲门声,烦闷的桃花眼往门口方向看了眼,披了件睡衣走到门口打开门。

    “沈总……”

    “把门口监控调给我看看。”

    酒店经理还以为要接受什么责罚,低着头秉着呼吸瞪着挨训。接过等了三秒,安静的只听见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他抬了抬头,就瞧见沈少爷冷着俊颜,怒不可遏。

    “还等着我送你下去?”

    “我马上就去!少爷您稍等,我马上下去,然后让服务员送份午饭过来。”经理溜得飞快。

    很快,一份昨夜酒店门口及走廊门口的视频就出现在沈之梁腿上的电脑上,因为是夜间拍摄,像素有些差,沈之梁眯着眼睛,凑近了些。

    这轮廓样貌,是在哪儿见过……

    ——

    医院内,宋颜初正在喂宋康喝粥。

    天气越来越热,闷得人都没有胃口,更何况是医院里的病人,心里焦虑病情,胃口更是缺缺。

    宋颜初在这儿,姜如琴回家拿换洗的衣物,父女俩就在病房里边吃边聊。

    今儿已经周五,还有三天宋康就要手术了。说是不怕不慌,到底是假的,毕竟是在胸口上划出一个大口子,万一稍稍运气差些,这辈子就到了头。

    宋康昨晚失眠,眼下青黑透着疲态,宋颜初担心,却不知道如何劝。

    “吃完粥看会儿电视就睡个午觉吧,我陪着您,妈大概要做了晚饭才过来。”

    宋康叹了口气,“我就是睡不着,成天想你小时候的事儿,还有跟你妈认识那会儿年轻时候。”

    宋颜初笑道,“您少操点心,手术的时候麻药一打睡一觉,睡醒手术就成功了。人家沈妄医术好着呢,而且严谨细心,您别看他平日里态度冷冷的,其实对病人特别用心,他说有把握就一定是有把握。”

    宋康点点头,视线从宋颜初脸上挪到了病房门口,笑了声,“沈医生,你过来了。”

    宋颜初听到“沈医生”三个字,心跳猛烈了两下,脸上微微热起来,有些迟钝的转身。

    沈妄站在门口,外套是修长的白大褂,里面是个白色短袖,一条黑色休闲裤。

    男人皮肤白皙,清冷的眼底带着善意,听见宋康的话抬步走进来,对上宋颜初羞涩的目光,友善一笑,随即目光看向宋康。

    “宋先生,你不要太过焦虑,虽然我没有宋颜初说得这么优秀,但很有信心做好这场手术。”

    “沈医生,我当然相信你。”宋康微笑,抬起手让沈妄检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