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2 周总还真可狼可奶

12 周总还真可狼可奶

    宋颜初听到母亲这话,眼睛酸了一下,点了点头,故作轻松,“嗯,我没事儿。”

    公司出了财政状况倒闭后,除了喻夏还陪在她身边,其他的一些朋友对她都避恐不急,路上碰见她只想打个招呼,人家就拼命跑开,一边跑一边苦笑说,颜初,我现在手头也不宽裕,很难帮到你。

    姜如琴那边又聊了两句,说是宋康午睡醒了。

    “那你陪着我爸,我先挂了,明天来医院看他。”

    姜如琴道:“有空的话,让周郝一块来。”

    “嗯,我问问他,他明天公司要是不忙,我带他一块儿来。”

    宋颜初挂了电话,将床上的被子铺平了,想着周郝应该洗完澡了,出去看看他的情况。

    刚拉开房门,宋颜初就看到一抹挺拔的黑色背影。周郝就在她房门外背对着往客厅走,身上系着一件黑色浴袍,头发湿淋淋的,脚上穿着一双凉拖鞋,带着水。

    或许是听见门口的动静,男人也回了头,平静地看着她:“我想泡包感冒冲剂。”

    宋颜初低着头,看着房门口一滩小小的水渍,头皮热热似乎要冒汗,低声“哦”了句,“厨房有热水。”

    他是在门口站了多久,偷听了她说的多少话。

    那句喜欢他,不知道听见了没有。

    周郝见她低着头,也看到了地上那一滩“证据”,舔了舔唇,“明天上午公司有会,中午有应酬。”

    “你感冒还没好,不多休息两天吗?”

    周郝看着她略带关怀的眼睛,对视了两秒,转身往厨房去,“没关系。”

    “身体是自己的,还是要注意休息。”男人这么说,宋颜初也不好说别的。

    傍晚,宋颜初接完律师电话,协商公司后续事情。

    等她接完电话,夕阳斜照进屋内,整个房间都布满了黄昏的光斑。宋颜初揉了揉肚子,中午吃了一碗白粥,现在肚子空空的。

    她从房间里出来,周郝坐在客厅沙发上,腿上放着笔记本,页面上显示几张数据分析报告。他身上依然穿着之间那件黑色丝质睡衣,头发干了看起来挺凌乱的,倒是让认真冷静的男人显得有些慵懒随意。

    宋颜初没往他报告上细看,走到他旁边,问道:“我想去超市买点菜,你有什么想吃的,或者不吃的么?”

    中午她打开冰箱,里面基本空的,只剩下啤酒和饮料。

    周郝在键盘上敲了几下,随即合上电脑,“我陪你去。”

    “你感冒还没好,还是在家里休息吧。”

    “你知道附近超市在哪?”周郝看着她,黑眸深邃又坦然。

    宋颜初被他盯得莫名心虚撇开了目光,小声道:“我可以用地图导航。”

    沙发上男人已经起身了,自顾拿着电脑回卧室,“我去换身衣服,你等等。”

    “……”宋颜初看着他的背影,小声嘀咕了句什么。

    两分钟后,男人从卧室里出来,换了一件纯白宽松的长袖,一条黑色休闲裤,头发依然毛躁躁的,没有打理。宋颜初回完喻夏的消息抬头,眼底划过一抹惊艳。

    周总还真……可狼可奶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