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3 沈妄,一个久违的人

13 沈妄,一个久违的人

    昨天之前,她见的周郝是高冷大总裁,穿着西装一丝不苟,脸色严谨冷漠,给人一种这男人贵不可攀的感觉。

    但这会儿,宋颜初看着他头顶的小炸毛嘴角不禁露出一个赏心悦目的微笑。

    加之他感冒精神不太好,眉眼温和,很像刚从学校出来的毕业生。

    小奶狗似的。

    周郝不知道宋颜初笑什么,微微拧了一下眉,默着往门口方向走去,宋颜初立马跟上。

    买完菜回来,宋颜初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开始做饭。想着周郝感冒了,她简单做了几个清淡的小菜,煲了个玉米排骨汤。

    周郝回来后,依旧抱着笔记本处理公事。平常这些文件,他阅览速度很快,今儿却有点慢,一份普通文件来来回回看了三遍也没有审核过去,不知是不是感冒的缘故。

    听到厨房传来窸窸窣窣洗手的声音,周郝抬了抬头,瞧见宋颜初已经取下了围裙,正在洗手。

    她头发原本是披散开来的,炒菜前临时拿发圈绑了,绑的挺松,额前一小缕头发正遮在她左眼前,让人很想伸手帮她挽到耳后。

    周郝就这么看着宋颜初,他想过很多画面,却从来没幻想过。

    喜欢的姑娘会绑上头发系上围裙为他做饭。

    男人的眼底藏着温柔与受宠若惊,宋颜初洗完手想提醒周郝吃饭时,恰恰撞上这双眼睛。她愣了一秒,嘴角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可以吃饭了。”

    大概是生病的人,目光都会很温柔,对关心他的人充满依赖。

    “好。”男人关了电脑,喉结滚了滚,因感冒有种刺痛的异物感,轻微有些火辣。

    “我煮菜手艺一般。”

    两人对桌在餐桌上,面前摆着简单的三菜一汤,荤素搭配齐全。

    周郝头还挺晕,没什么胃口,但看着宋颜初暗含期待的目光,他拿起筷子每样菜都尝了一遍。

    “挺好吃的。明天我去家政请个阿姨,不用你每天炒菜。”

    周郝很少在家里动火,一般在公司吃完晚饭顺便加个班再回家洗澡睡觉,所以冰箱里除了酒水没什么其他东西。

    宋颜初点了点头,夹了块西兰花放在自己碗里,一句话卡在嗓子处,犹豫着又咽了下去。

    或许是周郝生病了的缘故,给她一种很好沟通的感觉。

    但转念,宋颜初又想起几天前男人找她时的冷漠,眼眸又垂了下来。

    她挺想问,为什么要和她结婚。

    那天他提出条件她就问过,为什么要结婚。

    男人的回应只是冷冷的几个字,这是条件。

    给她钱的条件。

    宋颜初在想事情,饭桌上两个人都没再说话,安安静静的吃着饭。

    周郝实在没胃口,吃了半碗便放下了筷子说饱了。

    宋颜初抬了抬眼,只道:“之前的粥放在冰箱里了,晚上你要是饿得话,微波炉加热一下就能吃。”

    她自己生病的时候,也没什么胃口。

    周郝点了点头,起身回了自己房间。

    —

    次日,不过七点,室内光线已经很明亮了。

    宋颜初睡醒,睁开眼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愣了许久才反应过来。

    哦,在周郝家。

    昨晚,她做梦回到了高中,那时候的她张牙舞爪,上课铃声响后,她看见了他们班主任,也看见了周郝。

    还有另一个薄凉冷冽的少年,沈妄。

    沈妄,一个久违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