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08 看见她就不气了

08 看见她就不气了

    周郝出门忘记关空调了吧?

    宋颜初搓了搓手臂,适应了室内的冷气才托着箱子往里走。

    带上房门,她看到门口有个鞋柜,打开里面一应全是男鞋,一应全是黑色,最底下有双白色球鞋。

    宋颜初犹豫了一下,拿了双黑色室内拖鞋换上,把自己的高跟鞋放到鞋柜里面,摆在了周郝黑色皮鞋的旁边。

    “周郝?”

    宋颜初拉着行李箱走进来,一眼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男人。

    男人身上穿着西装,不过已经皱得不成样子,像是昨天应酬完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宋颜初连忙走过去,先把空调温度往上调了调,试探性推了推男人的手臂,“周郝?”

    “周郝,你还好吗?”没听到男人回应,宋颜初又往前了半步,小心翼翼将他横在脸上的手臂拿下来,试了试他的额头。

    烫手呀。

    这么低的温度吹一夜,不感冒就才奇怪。

    宋颜初心里嘀咕了句,瞧着脸色虚弱的周先生,外表看起来成熟又稳重的男人,私底下也不一定会照顾自己。

    她再次试了试周郝的额头,想推测严不严重。突然之间,周郝睁开了眼睛,像是猎鹰锁住了猎物,深邃又精准,直勾勾看着她。

    “你醒了?”宋颜初还搁在他额头上的手指尖颤了下,被他这么注视,心头也打着鼓,故作镇定的收回手。

    瞧见是她,周郝眸子柔了许多,张了张嘴,喉咙有些疼,发出嘶哑的声音。

    “你感冒了,要喝水吗,我去帮你倒水。”宋颜初没听清他说了什么,看到沙发旁摔碎的玻璃杯,猜测男人应该想喝水。

    她四顾看了看,客厅左边有个半开式厨房,她起身走过去,在厨房里翻动柜橱找杯子。

    沙发横放着,周郝躺着不动,视线刚刚好落在宋颜初身上。

    她栗色长发随意散着,肩窄窄的,穿着一件白色的休闲衬衫,整个人小巧玲珑。周郝头脑发热,眼神突然晕晕乎乎,昨晚明明气的。

    只是一睁眼看到她近在咫尺的小脸,看见她眼底含着几分关心。

    他就什么都不气了。

    她是他的了。

    宋颜初倒不知道周总有这么多脑回路。

    她很快端着一杯温开水从厨房回来,先把杯子搁在茶几上,将周郝扶起来。

    周郝浑身无力,也不知怎得就倒在了宋颜初肩上,他用力抬了抬眼皮看她的反应。

    宋颜初端起水杯,递到他嘴边,“你先喝点水,你发烧了,待会儿我送你去医院。”

    周郝枕在宋颜初的肩膀上,闻到一股淡淡的小苍兰香氛味道。他就着宋颜初的手喝了水,吞咽时喉咙撕扯疼痛,一杯水喝完了。

    宋颜初看着他,关切的问道:“还要吗?”

    周郝摇摇头,有些畏冷。

    “我送你去医院吧?”宋颜初有些担心,刚进来时她也被冻了一下,周郝身上又没盖被子,这么吹一夜感冒应该也挺严重的,“昨晚我给你发了短信,我朋友回江城了,所以昨晚没搬过来。”

    周郝看着她,哑着嗓子道:“我有点冷,扶我去卧室,茶几下面有医疗箱,里面有感冒药,你帮我泡一包。”

    “要不去医院吧?”

    “不必了。”男人拧了拧眉,薄唇虚白着:“扶我一下,我没什么力气,有些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