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07 周郝是天上掉馅饼

07 周郝是天上掉馅饼

    宋颜初被闹钟吵醒时,脑子晕晕沉沉的,身子也沉得不行。

    她睁开眼,天刚刚亮,只透进淡淡的晨曦。床头柜上的手机铃声还在不行叫嚣,宋颜初拧了拧好看的眉头,将横在自己胸前的手推开,翻身关了闹铃。

    五点五十。

    她脑子嗡嗡的。

    刚被她推开的人慵懒的翻了个身,一双修长的白臂再次环在宋颜初腰间,半梦半醒道:“我忘关闹钟了,在剧场一番二番都十点才拍戏,我们的戏份都在早上七八点。”

    “还不到六点!”宋颜初没睡饱,嗓子有些沙哑。

    躺在她旁边的喻夏揉了揉眼睛,小脸纯净,也泛着迷糊,“我已经好久没睡懒觉了。”

    宋颜初叹了口气,又闭上眼睛,“再睡会再睡会……”

    昨天喻夏从机场回来就约了宋颜初见面,两人去酒吧喝了酒,出来时两人都有几分醉意,宋颜初还记得周郝说让她今天把行李收拾过去。

    但喻夏不肯,说自己好不容易休假过来陪她,怎么能不跟她待在一起,又猜测周郝居心不良,怎么都不让宋颜初离开。

    宋颜初心里本来也犹豫,被喻夏一番分析心里也毛毛犹豫起来。思绪后,她给周郝发短信说朋友来了,晚上可能没时间收拾行李。

    喻夏挽着她,桃花眼精确的锁定街道上硕大的广告牌,上面宣传的正式当红明星陆司南的新电影。

    她晃着宋颜初:“陆哥哥电影首映!我还以为赶不上趟儿,今晚你必须陪我去看,肯定会被陆哥哥演技所折服!”

    宋颜初不追星,对陆司南只能说是路人粉,就陪着喻夏去电影院了。

    看完电影后,她还没收到周郝的回复。

    喻夏哼了声,“默认了呗,他不是说有应酬了,说不定自己都没回家,就近找酒店睡了。”

    宋颜初想想也是,就带着喻夏回家了。

    宋颜初习惯早起,七点多一点就睡舒服了,问喻夏想吃什么,洗漱完换了套衣服去厨房做早餐。

    煮好面条,宋颜初煎了两个少油鸡蛋,洗手正要喊喻夏起床。

    喻夏从卧室里出来,穿着她衣柜里买了还没穿过一回的新裙子,脸上化好了妆,脸蛋娇小,长长的栗色卷发垂在细肩前,衬得皮肤雪白似雪,让人眼前一亮。

    宋颜初把面条分成两碗,放好鸡蛋,“你要做什么?”

    喻夏跑过来端了碗少点的,笑道:“刚接到刘哥电话,说有个反派女三的角色可以让我去试试镜。”

    宋颜初洗了两双筷子,“能活几集?”

    “一个大型网剧,第六集出场,倒数第二集杀青,能活挺长时间的。”

    “去哪面试?”

    “去人家公司吧,听刘哥说这部戏就是为了捧男一女一,人家经纪公司自己投钱拍摄的。”

    喻夏对这个角色挺喜欢,虽然是个反派女三,但人设率真讨喜,很符合放下年轻人的审美。

    她小口吃着面,本来不多的面条也剩了半碗,只把鸡蛋吃了。

    “十点面试,时间有点来不及你了,面试完告诉你好消息!”

    宋颜初看着她拎着包,踩着自己一双崭新的高跟凉鞋火急火燎的出门。

    “慢点走,鞋子很贵!”

    “姐姐火了,给你买一箱!”

    宋颜初笑了笑,餐桌离窗边不远,朝阳暖洋洋照在身上,心里也跟着舒服起来。

    自从公司出事后,她的世界突然没了光,变成混沌黑暗。那些曾经的好友一个个离她远去,生怕她开口借钱,她仿佛被囚禁在黑暗里。

    周郝的出现,像天上掉馅饼,可也像个陷阱。

    而喻夏,更像这明媚的朝阳。

    宋颜初吃完面条洗了碗,就收拾了行李准备先去周郝公寓。

    到周郝公寓门口时,不过才九点多一点点。宋颜初从包里拿钥匙开门,想着这个点了周郝应该去了公司。

    一打开门,宋颜初下意识抱了抱手臂,白嫩的手臂上冻出一层鸡皮疙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