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翻拍真没想超过原作啊 > 212 宣发?讲座!

212 宣发?讲座!

    记者点头,表示自己会去影院支持这部喜剧片,同时又问:

    “看得出来,刘导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据我所知,这部电影是韩露导演第一次脱离您的指导,自己做的电影,如果以你个人的目光给这部电影打个分,你打多少分呢?”

    刘尚看了一眼身旁的韩露。

    韩露抿着嘴,眨着眼睛也看向刘尚。

    刘尚笑了笑,说:

    “首先纠正一点哈,这部电影不是韩露第一部脱离我指导拍的电影,第一部应该是《同年的你》,熟悉我的观众应该能看得出来,那部电影里完全没有我的影子。

    外界一直传言韩露是我的关门弟子,说实话,如果韩露算是我的学生,那我也能给这位学生打上及格分,在我看来,在很多方面,她已经是一位优秀而且成功的导演。”

    韩露微张嘴,眼睛闪亮,头一回听到刘尚正面肯定自己。

    刘尚皮笑肉不笑地看向韩露,轻佻地扯了一下嘴角,表示刚才那一段都是走过场的客套话,千万别信。

    韩露给刘尚回了一个白眼。

    两位的小动作被众人看在眼里,却不明白深意。

    刘尚和韩露在一块四五年了,之间传达意思只需要一个眼神,不足为外人道也。

    记者笑着说:

    “也就是说,韩露导演的这部房三间大电影入了您的眼,有您的保证,我想更多的观众可以放心地买票进入影院观赏这部电影。”

    韩露觉得这个记者话术有些古怪,有种强行把刘尚绑定在这部电影上的感觉。

    如果最后这部电影反响不错,那皆大欢喜。

    如果这部电影扑街了,观众都要挑刘尚的刺儿了。

    韩露忍不住发话,说:

    “刘导是这部电影的主角,以他的角度其实很难有正确评判这部电影的立场,这部电影真正的品质还是得看广大观众的口碑。

    大家说好,我感谢您们认可。

    大家说不好,我们剧组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听到韩露能说出这么‘成熟理性’的回应,刘尚颇为惊讶地看了眼韩露,眼神中带着欣慰。

    韩露眯着眼,咧了一下嘴,用刘尚之前的套路回了刘尚,表示不要当真。

    之后聊到了电影演员,首先接受采访的演员是王川君。

    这些年,即便王川君刻意回避媒体大众的目光,他身上还是带着不少的话题。

    今天的他仍然留着胡子,戴着针织套头帽,黑眼圈有些明显,看得像是个大爷。

    没聊几句,记者问到了爱情公寓:

    “您之前拒绝出演爱情公寓5和爱情公寓大电影,现在又接受刘导的邀请,来拍这部房三间大电影,能告诉我们原因吗?”

    刘尚皱了一下眉,这个话题有些偏题了,这不是难为王川君吗?

    就在他准备打断这个话题时,王川君轻咳一声,首度回应他与爱情公寓的爱恨情仇:

    “我觉得是大家经历过一段很重要的时间,在那个时间里也出了很多问题。问题既然出了后,我们其实应该走接下来的道路,再回去的话就有点尴尬,比如我跟你关系特别不好,都掰了,突然你说要找我拍戏,给我钱我就去了?我觉得不太行。”

    说到这,记者插话问:

    “这是你不继续出演爱情公寓的原因吗?”

    王川君继续说:

    “还有,爱情公寓的粗制滥造,后面拍得就像个广告片,一部优秀的电影应该让观众代入到其中,每一个广告的插入都把观众强行从入戏状态推开,这已经背离了电影的初衷,可以说是侮辱了电影这项艺术。”

    一旁的韩露碰了一下王川君。

    情绪有些激动的王川君这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他苦笑着摇摇头:

    “抱歉,我不该说这些。”

    记者却紧追不舍:

    “您情绪不稳定是因为与爱情公寓之间的纠葛让你受伤了吗?”

    王川君洒然一笑:

    “这倒不至于,《爱情公寓》从刚开始做得时候可能一切都还挺好,但是之后开始掺杂着利益时,整个东西也就变了味道,所以,对于与《爱情公寓》的分道扬镳也并不感觉到受伤。”

    记者又问起了王川君对房三间大电影的看法。

    王川君直言说:

    “这部电影完全称得上是一部合格的电影,至少它没有接一条广告的插入,而且没有抄袭别人的情节,很纯粹,很认真。”

    会场的观众都会心一笑。

    采访完王川君,聊起了海外演员西蒙。

    西蒙之前出演《生活大爆炸》中的霍华德被人熟知,本身是犹太人,现在是美国籍。

    记者问了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西蒙正经回答,却因为独特的口音把会场的气氛推到了最热。

    看来想要掌握汉语,还是有些难度的。

    之后采访韩露和金财神。

    记者本来还想问金财神之前被封杀的事情,但这件事牵扯过多,不便于在公共环境下讨论,刘尚示意下,这个话题被打断。

    金财神也表示不便多说。

    最后,记者仍想要挖掘出更多的流量新闻,便询问刘尚跟那扎的事情:

    “听说您和那扎分手了,这件事是真的吗?”

    刘尚想起来,两人之前官宣在一块,但是没有官宣分手。

    但是两人很久不联系了,各自在各自的剧组忙活,不难让人猜测,两人之间出现了裂隙。

    之前刘尚被骂的时候,那扎站出来澄清了一些事情。

    而这次又传两人分手的事情,那扎的微博却冷清了下来,很久没有发动态了。

    对于记者的采访,也一概拒绝,沉下心来在薛立导演的剧组拍戏。

    刘尚顿了一下,在公共镜头下,公开承认了自己与那扎之间恋爱关系的结束。

    记者又问起了原因:

    “我们都知道,您新电影启用了一位叫陈婉清的素人演员,大家都在传,你移情别恋,是打算跟这位新人演员发展新的恋爱吗?”

    刘尚摇头: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说乱说,陈婉清今年才十六岁,你们这些媒体记者最好悠着点说话,你们从事的工作带有公众性质,涉及公众利益,尤其话题涉及到未成年敏感问题,记者身份的社会属性和社会特征更加明显和突出,所以就要求你们能拿出普通人不具备的专业素质修养...”

    洋洋洒洒上千字,像是给人做讲座。

    在场的记者们面面相觑。

    23shu8*com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797/24977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