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翻拍真没想超过原作啊 > 213 春节档风起

213 春节档风起

    “另外,关于陈婉清的事情,你们可以留我的熊猫电影宣发的时候再问,现在,关于房三间大电影,你们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二月,春节的气氛渐浓,孩子们期待着放假收红包,大人们怅惘又这么过去了一年。

    除了房三间大爆炸各种推广宣传,其余定档春节的电影也锣鼓喧天地找‘存在感’。

    春节档可谓是票房厮杀最为惨烈的时间段,影片质量好的可以赚得盆满钵满,质量稍微差一些就会成为炮灰。

    确定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有:

    ——封神

    历时十年的筹备和制作,影片终于临近上映了。

    作为当今中国工业电影的巅峰之作,封神理应获得国人的关注,尤其是在黄渤、陈坤、夏雨、李雪健、袁泉等阵容的加持下,让影片拥有着极高的热度和期待值。

    2015年一部叱咤风云的寻龙诀斩获近17亿票房,成为当今工业奇幻电影的标杆之作,而这仅仅是导演乌尔善为了封神的练手之作,可以想象后者拥有多么庞大的制作体量。

    当然它的开画表现值得信任,后续走势的话,一切还要取决于故事。

    ——超能一家人

    这不是开心麻花首次征战春节档了。

    上一部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赚大了,尝到了甜头的开心麻花又带着作品冲击春节档了。

    其实在风格层面上,麻花的喜剧是非常适合春节档的,诸如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这种。

    当然在所有麻花喜剧中,也有着沈腾主演以及非沈腾主演两种,但凡牵扯到“含腾量”的时候,几乎都跟最终的品质有所关联。

    这一次是艾伦主演,沈腾依然是黄金配角的身份,在号召力层面有所下滑,但在整体的阵容和类型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在想看人数上还是处于目前定档影片中的领先位置。当然,春节档从来都不看首日票房,谁能笑到最后无疑才是更为关键的。

    ——蜗牛

    韩寒导演,如果不提上一部扑街的四海,影视路还是挺顺利的,处女作后会无期拿到628亿票房;第二部乘风破浪开始正式进驻春节档,一举突破10亿大关;第三部联合沈腾打造的飞驰人生拿到1728亿票房。

    四海扑街后,韩寒攒着想要重新证明自己的一口气,这次他带着新作蜗牛来了,据说筹备了两年多,具体质量还是验片再看。

    ——奇迹

    这部电影无疑将是春节档最大的变数所在,如果春节档非得有黑马杀出,那么奇迹将有较大的可能。

    继我不是药神之后,文牧野再次执导,这已经是足够的噱头,而且有着易烊千玺的加盟,保障着影片前端的热度,让影片非常的均衡。

    奇迹作为一部任务片,能够被文牧野改编成一部精品的商业片,足以证明了他顶级的创作能力。作为春节档为数不多的现实题材,它无疑有着强大的搅局能力,也会轻易的跑出市场长线表现。

    ——樱桃小丸子

    作为全球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之一,樱桃小丸子可谓是家喻户晓,这种顶级ip的电影版由中国导演薛晓路来完成,还是有很大的期待值。这种改编的案例较少,之前小猪佩奇的改编以失利告终,但这一次身处春节档,无疑还是能够收获一定的家庭观众。

    ——我心飞扬

    这部电影算是一部冬奥会献礼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于中国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可即便有徐峥监制,将这种类型的影片放入春节档,还是没有丝毫的竞争力。虽然影片早早定档,但目前的热度非常一般,在跟前面那些巨头的竞争中,显然不会占到丝毫的便宜。

    ——熊出没8

    不知不觉系列已经来到了第8部,熊出没系列已经完全成为了当今国产动画的头号ip。不过熊出没7成为该系列首次票房下滑的一部,证明了这个系列的局限性已经开始浮现,天花板也非常的明朗。这一次再次出征春节档,不排除继续下滑的可能性。

    韩露拍的房三间大电影成片送审后,刘尚挑了一个晚上看了,具体的剧情他都是知道的,毕竟他也算是主创之一,剧本的故事线就是由他串联起来的。

    这天,房三间睡到自然醒,生物钟让他每天八点半准时醒,不早也不晚。

    他慢条斯理地洗漱完,下楼吃早点。

    吃完早点看门口大爷打牌,这时接到了电话,看来电显示是租他房子的房客。

    “喂?我房三间,怎么了?”

    “房东啊,您快来看看啊,这边出大事了。”

    “怎么了?”

    “我媳妇跟我吵架了!”

    “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们吵你们的。”

    “她要跳楼!”

    “那也和我没关系。”

    “但是你这边窗户打不开,你过来叫人修一下。”

    房三间无奈地挂断电话,准备去看一看。

    刚好想起来那栋楼有几个拖着房租没交的家伙,这趟过去正好收租。

    拿上钥匙盘,骑着小电驴,赶往柏园雅居。

    整个七号楼都是房三间的,他先是找302收租,住在302的是一个主播,自封是网红,其实一个月赚不到几个钱,都不够她自己消费的。

    路过301,房三间闻到房间里传来一股臭味。

    他敲门问一下啥情况:

    “不是自己的房子就不知道爱惜啊,不打扫也别净糟蹋了啊。”

    说着话,301租客打开房门,是蓬头垢面的王川君。

    他小声地询问:

    “怎么了房东?我记得这个月的房租我交过了啊?”

    门一打开,那股臭味更加浓郁了,房三间推门进去,差点被呛到:

    “靠,怎么这么臭啊,你在这里拉屎呢?”

    房三间循着臭味找到角落,竟然发现了一具尸体。

    报警后,警察给房三间和王川君都带到警局调查。

    给王川君做口供,原来他是一个演员,接了一部戏,需要饰演一个杀人变态。

    这个角色杀了人后,会将尸体藏在自己家里各个角落。

    为了更好地贴合角色,王川君也整了个尸体放在房间里,细心感受角色的心理路程。

    听到这里,众人松口气。

    原来那尸体是电影道具啊。

    办案的警察又问:

    “不得不说你还挺敬业的,道具弄得太真实了点,臭气哄哄的,话说,你怎么弄的?”

    王川君抬起头,睁大布满血丝的眼睛,一本正经地回:

    “用尸体做的呀。”

    这时,鉴定科传来消息,在嫌犯房间里发现的那具尸体已经死了七天。

    23shu8*com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797/249772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