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翻拍真没想超过原作啊 > 029 你好骚啊

029 你好骚啊

    闺蜜接过高玉递过来的手机,顺势坐到沙发上,看了最新一期的房三间视频。

    “这个是男主吗?没你前男友帅。”

    “哎!你关注点真奇怪,你看我呀,你说的那个是导演,他很有才的。”

    “他是...啊!你演得不错啊,有明星那个味道了。”

    “是吧?我也觉得拍得不错,我前前后后看了十几遍呢。”

    闺蜜看完视频,这才注意到视频的数据,这会已经四十万点赞了。

    “我的老天爷嘞,这么多点赞?还这么多评论?”

    闺蜜惊呼出声,她点开评论,看到不少评论都是在夸高玉的,这时她也才注意到高玉在抖音的粉丝已经破了十万。

    之前高玉玩了五六年的抖音,发了上百个视频才六万粉丝。

    这次因为一个视频引流,就轻松到了十万粉丝。

    她酸溜溜地戳了一下高玉:

    “玉儿,你在哪认识的这个大导演,怎么从来没跟我说过?”

    高玉哈哈笑道:

    “说到这个,真得是我运气好,我之前不是跟男友吹了吗?然后我心情郁闷就上soul还是啥的平台,在广场看到系统推荐的这个刘导动态,我聊了两句,然后他就来约我拍片了,你说巧不巧?”

    闺蜜幽幽地叹口气:

    “哇,真得太好运了,我怎么没遇到这样的大导演大明星呢?”

    高玉拿过手机点开刘尚的账号,说道:

    “当时他也不是啥大导演大网红,当然现在也不是,你看他,现在粉丝还没到七十万,我认识他的那会才五十万粉丝。”

    闺蜜一愣,仔细看看,诧异道:

    “五十万粉丝就能有这个流量?”

    高玉笑嘻嘻地解释:

    “抖音五十万粉确实不算什么,但是当时我留了个心眼,我看了他之前的作品,我记得房三间系列才做三个视频,其中一个还是打广告的,也就是说刚起步。

    你想想,这是不是绝对的潜力股,所以我立马跟他套近乎,还请他吃饭了,后边就认识了,约我拍片子。

    我没看走眼,这个刘导实力太强了,随手拍的一个短视频就是抖音热门。”

    闺蜜察觉到了重要信息,问:

    “也就是说现在刘导仍然是起步期,他手底下的资源其实没有多少,所以才会找你拍视频。”

    高玉点头:

    “是这个意思,我...哎?你这话说得我不爱听了啊,姐姐我长相身材都不差吧?”

    闺蜜扭捏地晃了晃高玉的胳膊,解释说:

    “哎呀,我意思是这种大导演要拍小视频,肯定有用不完的演员,想跟他合作的一大把,怎么会去一个聊天平台找陌生人来当演员。”

    高玉这才露出笑脸:

    “所以说我时来运转,刘导还说了,他打算做自己的系列宇宙,我加入早,而且观众的反馈不错,后边我的戏份不会少的。”

    闺蜜一脸羡慕:

    “哇,玉姐,你马上就要成为大明星了!”

    高玉整理一下腿上的丝袜,笑着说:

    “害,不指望大明星了,拍小视频的演员离拍电影的大明星差远了,我就想以后能像那些头部网红那样,有自己的粉丝群体,做个带货主播,赚得应该不比二三线的明星少。”

    闺蜜附和说:

    “网红带货主播很赚的好吗?很多一线明星都比不上,前段日子双十一,李佳琪一晚上赚了十个亿,你说哪个明星有这个吸金能力?”

    高玉眼睛亮晶晶的:

    “我哪能跟李佳琪比,我能有李佳琪一半火就烧高香了。”

    闺蜜笑道:

    “一半那就是一晚上五个亿。”

    高玉笑得花枝乱颤:

    “十分之一火啦。”

    “那也有一个亿,一个小目标!”

    高玉捂着脸,躺倒在沙发上:

    “哈哈哈,别说了,我感觉自己要飘到天花板上去了。”

    两姐妹在沙发上嬉笑打闹。

    消停之后,闺蜜听说高玉说她最近要搬家,搬到刘导租的幕府别墅去,她声音有些低落:

    “玉姐,我们一直住在一块,你这么一走,我还有些不适应,还记得当初我们一起搬家吗?当时天气热得要死,你身上湿透了。”

    高玉笑道:

    “是啊,那天我傻缺似的,短袖里边穿的深色内衣,短袖湿了后,内衣特别明显,尴尬死了。”

    闺蜜叹口气,但强装出笑脸:

    “你苦尽甘来,妹妹为你感到高兴,你什么时候搬家,我帮你,正好认认门,以后想你的时候就去找你。”

    高玉想起来什么,忽然坐起来看向闺蜜:

    “对了,刘导手底下到现在就两个女演员,没准后边还要缺女演员。”

    闺蜜睁大眼睛,一脸期待地问:

    “你的意思是我也能做刘导的演员?”

    高玉点头:

    “是啊,为什么不可以,我觉得你比那个赵欣怡好看多了,她土里土气的,你去了没准直接就取代了她!”

    闺蜜揪着嘴,有些犹豫:

    “这样行吗?刘导能看上我吗?”

    高玉捏了一下闺蜜的脸:

    “怎么会看不上呢,我后天搬去刘导那里,你跟我一起去,晚上我请刘导吃饭,你也跟着,咱们饭桌上细说。”

    闺蜜猛点头:

    “好,就这么说定了,你知道刘导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女孩吗?御女萌妹还是现在流行的纯欲风?你来我房间帮我挑几件衣服嘛。”

    高玉被闺蜜从沙发上拽起来,忍不住抽了一下闺蜜走路时一扭一扭的屁股:

    “瞧你猴急的,如果刘导在这,我看你恨不得当场给他生个猴子。”

    闺蜜也不矜持了,坦白说:

    “不管怎么样,那个刘导我一定拿下,如果他不缺女演员,总缺个女朋友吧?不缺女朋友总缺个女情人吧?”

    高玉进到闺蜜房间,带上门,哈哈大笑:

    “你好骚啊。”

    准备试衣服的闺蜜脱掉衣服,只穿着内衣向高玉抛个媚眼:

    “刘导喜欢这样的吗?”

    高玉给闺蜜竖起大拇指:

    “没有男人不喜欢你这样的,来,我帮你挑衣服。”

    ...

    高玉搬家的这天,刘尚在别墅没有出门,刚好给高玉帮忙。

    高玉的东西实在是多,好在她也带了一个小帮手,和刘尚见面时给介绍说:

    “刘导,这是我闺蜜,叫池雨萱,她也算是你的粉丝了。”

    池雨萱见到刘尚,十分热情地夸赞刘尚:

    “刘导,我特别喜欢您的作品,在您的镜头下,玉姐美得我都不敢相认。”

    一句话把在场两人都夸得舒服了。

    帮忙搬东西的刘尚匆匆打量一眼池雨萱,长得有点像刘浩存,有明星像,他回了一句:

    “是你玉姐长得好看。”

    一旁高玉笑得合不拢嘴。

    晚上,高玉邀请刘尚吃饭,说是感谢刘尚帮她搬东西。

    赵欣怡晚上不在家没人做饭,刘尚没多想就答应了,跟着高玉和池雨萱出了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797/23775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