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671:远古森林小世界

671:远古森林小世界

    “陈飞哥,珊珊她本性一点也不坏的,请你一定要救救她好不好?”董歌韵怕陈飞不管黎珊珊,就赶紧帮好闺蜜求情,想让陈飞有一些改观。

    “嗯。”

    陈飞点了点头。

    不过跟董歌韵的求情没有任何关系,他完全是为了要自己去夺取木之灵。

    见陈飞答应下来,董歌韵感动的眼眶都红了,对陈飞充满了感激之情。

    这时,黎珊珊也忽然睁开眼,显然这次发病的时间已经度过。而一眼就见到站在旁边的陈飞,以及自己被掀开的上衣,顿时都顾不上刚才的病情,俏脸一红。

    “哎呀,爷别这么心急嘛,奴家这就来伺候……”

    “能不能好好说话?你要是再狗叫那就去死吧。”

    陈飞实在是顶不住了。

    这女人虽然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神态更是妩媚,然而陈飞对她却没有任何兴趣。一个没有兴趣的女人对着你发嗲,你一定不会觉得可爱,只会觉得起鸡皮疙瘩。

    “对,就是这样,狠狠的责骂奴家!”

    “……有病。”

    陈飞直接离开房间,去了甲板。

    他很头疼,在想着,这一路要是跟她去指引之地,对自己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对陈飞来说,宁愿对付一个武皇级别的对手,也不想面对这种发嗲的脑残妹。

    而房间内的董歌韵,也一脸焦急地在和黎珊珊做思想工作,让这女人千万不要再发花痴,将其中的利害都给分析清楚,这时黎珊珊才知道昏迷之后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你说我的病陈爷真的能帮忙治好?”

    黎珊珊也十分高兴,毕竟她也害怕有一天醒不过来,现在居然说能够治好,只是要和陈飞去危险的地下世界而已。但只要有陈飞在还怕什么危险啊,他就是神。

    “小韵,你说陈爷他愿意救我,是不是看上我了?”

    “我觉得你要是再这样他可能会看着你死。”

    董歌韵无情的打破了黎珊珊的幻想。

    ……

    与此同时。

    太平洋上的一座孤岛之上。

    刚才领着一众手下去格林兰岛的海盗头子,此时战战兢兢的跪在一个女人面前,将头给埋低,眼神之中带着无尽的恐惧,似乎在等待着女人的审判。

    “你这个废物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带着一千多个人,竟然连一个小岛上的人都解决不了。我觉得你可以去死了。”

    这个女人声音十分清冷,有一种彻骨的寒意,从女人的身上还有着一丝丝黑气萦绕,仿佛死亡的气息从她身上散发而出,让人感到非常可怕。

    “不,不怪我啊!老大,是因为传说中的海盗杀手在那岛屿之上我们才会失败的,是陈飞呀!有陈飞在那里,任何海盗都不可能有所作为的!”

    这个海盗头子大声的给自己辩驳,显然已经恐惧到了极点,生怕这个女人随手一挥,就取走了他的性命。

    然而他话音落下之后,这女人一双美眸陡然瞪大。笼罩在黑袍之下的身体,竟是抑制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陈…陈哥哥?!”

    “老大你说什么?”

    “你说的那个人现在去哪里了?说,去哪个方向了,快啊!!”女人一双眼睛之中,散发着阵阵黑气,对着这个海盗咆哮道。这女人赫然便是陆妍。

    这海盗头子战战兢兢的将陈飞所乘游轮离去的方向告诉了陆妍,个人到现在都是懵的,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竟然叫那个男人为‘哥哥’?这是什么鬼呀?

    紧接着他就见到陆妍发狂似的往岛屿外的船上跑去,行之前还吩咐下来:“如果这次你不能给我搅乱丹挪,让他们见血、死人的话,那你自己就去死吧。”

    说完之后陆妍就坐上快艇,瞬间的消失在了这一片海域,只剩下一脸呆滞的海盗头子。

    反应过来后,他立刻就着手去安排,继续进攻丹挪以及旁边岛屿的行动。心中却很是疑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女魔头对丹挪的恨意如此之大。

    要知道陆妍可不只是安排了这一路人马去对付,她现在麾下的海盗都有好几万,已经被安排分成数波前去进攻。陆妍对那里的恨意,已然滔天。

    虽然史密斯家族全都被灭掉了,但依然无法解掉陆妍心头之恨,若是不将那个地方,给搅得天翻地覆,她是绝对不会轻易善罢甘休的。

    黑夜之中的大海上,陆妍快艇迅速的朝神飞所去的方向追赶,直到天际将亮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前方的游轮,在欧陆的一处港口停顿下来。

    她远远的跟在后方,见到陈飞和一个女人下了船,心中有些抑制不住激动,想要上前,可又极为纠结,似乎不敢见陈飞,于是便远远的跟在后面。

    “唰~”

    陆妍甩出一道黑色丝线,钻入地底之后一路向着陈飞那边跟进,这样就能靠着黑线的气息一直跟踪。否则,她害怕靠得太近会被发现。

    直到看见陈飞和那个女人从一个地缝下去,陆妍这才紧随其后。又一直到了地下世界的禁忌之地,陈飞就和那个女人消失在了其中。

    陆妍也赶紧跟了上去,但是并没有马上进入禁忌之地。她知道这是一个小世界的入口,陈飞和那个女人才刚刚进去,若是这个时候自己也同时进入的话,或许就会被陈飞给看到。

    等了许久之后,陆妍才从禁忌之地的一个入口处进入,顿时眼前的景物一阵扭转,就见到满目看去都是翠绿,气温也变得极为闷热,到处都是苍天植被。

    “这是……远古森林小世界?”

    陆妍一眼看去。

    这赫然就是一个巨大的热带雨林,只不过里面不管是树木、还是任何的花草植被,全都要比现代社会大了十几倍。那些古树甚至是足足有几百米,简直就是高耸入云。

    时不时的有昆虫从这森林之中飞起,然而这哪里是昆虫啊,简直就是魔兽。一只甲虫都有窗户那么大,背上的壳就跟钢铁一般乌黑透亮。

    显然这些都是远古的生物,传言地球在超古代时期,空气中的含氧量极高,所以昆虫也会生长得非常巨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67216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