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荒岛从救了女神开始 > 670:黎珊珊的异状

670:黎珊珊的异状

    陈飞是真不待见她,结果却发现,好像这女人靠过来的时候,玉片温度就更高一些。这让陈飞有些震惊,也不由的多看了黎珊珊几眼,试图从她的身上,发现一些什么。

    但是,什么都没看出来,跟寻常人没什么两样。

    “奴家好看嘛?”

    被陈飞一直这样盯着看,黎珊珊顿时就脸色有些潮红,媚眼如丝的嗲声嗲气道,差点没让陈飞起一身鸡皮疙瘩,如果不是玉片有反应他一眼都不想多看。

    “你知道木之灵吗?”

    陈飞还是开门见山的询问到,或许黎珊珊真的知道一些什么呢?毕竟之前的拍卖会她并没有在那里。

    “什么灵?奴家可听不懂爷说什么。”

    “……”

    陈飞微微有些失望,旋即自嘲一笑,自己是在想什么呢?竟然想在这个女人身上找到木之灵的线索,这不是在搞笑吗?像她这种整天纸醉金迷的女人能够知道武道方面的事?

    夜晚。

    陈飞独自走在甲板上,黎珊珊难得的没有前来骚扰。

    他围绕着整个游轮行走着,试图发掘出玉片在哪里的感应会更强烈。可无论试了多少次,最终还是发现,只有走到黎珊珊和董歌韵的房门之外,玉片的温度才会升高。

    这就让陈飞很头疼了,黎珊珊是肯定不知道木之灵的,而之前董歌韵也听见了自己的问话,却并没有回答,想必也是不清楚,难道还会藏私不成?

    就在陈飞心中疑惑之际,房间门忽然被打开,董歌韵慌忙不已的冲了出来,脸上带着焦急之色,在见到陈飞后立刻就求救:“陈飞哥,珊珊她犯病了,你可以来看一看吗?”

    她本来是要出来找船医的,可是在见到陈飞的一瞬间,董歌韵下意识的就觉得,或许找陈飞要比找船医更有用。虽然还没有见过陈飞的医术,但就是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

    陈飞原本是不想进去的,可是门打开之后玉片的温度再次升高,他就下定决心还是要接触一下黎珊珊,看这女人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

    “犯什么病了?”

    “陈飞哥,你看!”

    陈飞走进房间一看,只见此时黎珊珊正双眼紧闭,躺在床上,秀眉微蹙着,看起来显得很痛苦,额角之上有着冷汗渗透下来,呼吸也十分急促。

    “感觉不到病情啊,只是脉相十分虚弱。”

    握在黎珊珊的寸关尺处,陈飞仔细的感受过后说道。他虽然不算什么医术高明的医生,但是经常在青萝的耳濡目染之下,也稍微懂一点点医术,至少把脉是没有问题的。

    可是陈飞仔细的观测过之后,却并没有什么异常,只是稍微虚弱一些。不过那些过着纸醉金迷的公子小姐们,身体不都是很虚吗,这也不是什么大病。

    “不,不是的。”

    董歌韵却摇摇头解释道:“珊珊这是老毛病了,她从小时候就时常昏倒,到现在情况越来越严重。而每次清醒过后,身体都会比之前更加僵硬。找什么医生都没有用,陈飞哥你有什么办法吗?”

    她一脸乞求的目光看向陈飞,仿佛陈飞就是救命稻草。毕竟黎珊珊已经请过全世界有名的医生看过,都检查不出任何的问题。或许只有眼前这个无所不能的青年,才能够挽救。

    “陈飞哥你看这个。”

    董歌韵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黎珊珊的上衣给褪下,小背心也解开。

    在陈飞有些诧异的目光中,只见黎珊珊雪白的上身,竟然有着奇怪的绿色纹路,从肚脐眼处为起始,蔓延了整个上半身,就像是一棵树的杂乱树枝。

    此时这些纹路,都有着一种奇怪的能量波动散发,甚至能感觉到隐隐泛着光泽。这完全不是陈飞能够解决的事情,他甚至见都没见过这是什么东西。

    “不好意思,我……”

    陈飞正要说无能为力的时候,怀中的玉片竟是热的滚烫了起来,这让陈飞更为诧异。

    此时他几乎可以确定,这个玉片就是因为黎珊珊的原因,才会产生反应。他突发奇想,将玉片拿出来,伸出手朝着黎珊珊的肚脐放去。

    “欻!”

    玉片在贴紧了黎珊珊身上的时候,瞬间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一股温热的能量便钻了进去,绿色的纹路瞬间覆盖住女人全身,就好像经脉血管一样。

    而让陈飞感到奇异的是,那些纹路上面,竟然有着一个个标记。这让陈飞整个人都看呆了,他死死地盯着这些标记以及纹路,忽然确定了一件事。

    “这…这是一副指引之图!”

    陈飞几乎可以确定自己的判断,黎珊珊身上这些绿色的纹路,组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张完整的地图,而在最中心的心脏处,所标记的就是地图终点,旁边甚至有着具体的坐标。

    ‘难道,这是木之灵所在的地图?是以这样的方式展现在我的面前吗?这也真是太神奇了。’陈飞暗暗砸舌,其实他也不敢确定这个地图是否和木之灵有关。

    不过陈飞有一种预感,或许十之八九,这指引之地就是木之灵的所在。这就让陈飞感到哭笑不得,若真是这样,此番行动保不齐还要带上黎珊珊才可以。

    虽然地图的展现已经看清楚,但是谁知道到了具体地点之后,是否还需要黎珊珊,才能够真正的进入?毕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木之灵是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她的病情,估计需要找到木之灵才能够化解。如你之前所说那般,她的身体每一次昏迷都会更加的木化,直到最终彻底成为植物人。”陈飞说道。

    “陈飞哥我听不懂,一切都只能靠你了。”

    董歌韵也对刚才的异变感到很震惊,她很奇怪的看着陈飞手中玉片,不过心中更多的是欣喜。最怕是陈飞无能为力,一旦有解决的办法一切都好说。

    因为她相信陈飞有救治黎珊珊的能力,当然更重要的是是否愿意。毕竟,陈飞似乎不太待见黎珊珊,这一点董歌韵也是清楚的,不过看此时陈飞的态度或许有希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6198/267214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