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江月渐欲谜人眼 > Chapter 376

Chapter 376

    主教练笑道,“说起来,我们这群人里,除了徐监督已婚,Climb有女朋友外,都是单身吧。”

    听到这话,Greta却惊讶地看向权正珉,“Climb选手有女朋友?”

    权正珉有女朋友这件事,虽然粉丝基本都知道,但确实没官宣过,Greta感到意外也在情理之中。

    “有啊。”权正珉点点头,“我们谈了两年了。”

    Greta惊讶地掩了掩嘴,旋即微微笑起来,“Climb选手这么帅气,女朋友肯定很漂亮吧。”

    “还行吧。”权正珉笑成了一朵花,“也就跟我刚好般配。”

    “……”

    Greta被他的自恋噎了一下,随后望向自顾自喝着酸梅汁的姜承彬,露出了有些腼腆的笑容,“Riddle选手这么……优秀,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呢?”

    姜承彬没有第一时间回答。

    权正珉因为刚才Greta那一夸,有点飘飘然了,见弟弟没反应,立马帮着碰了碰他的胳膊,“问你话呢。”

    姜承彬仿佛才反应过来,却没听清楚,手臂无意一挥,把自己耳朵上的蓝牙耳机挤掉了。

    他弯腰捡起,突然用中文问了一句,“nizaishuoshenme?”(你在说什么?)

    钟月白听得懂简单的韩语,程度可应付日常交流,大概是熟悉了姜承彬的声音,平素他和队友交流,她多多少少都听得懂。

    但他这句突然蹦出来的中文,却让钟月白有些茫然,“嗯?我没说话呀……”

    软软甜甜的女声从他的手机扬声器里传了出来,使得整个包厢都有片刻的静默。

    原本聊着天的两个教练不约而同地闭上了嘴,惊讶地看向姜承彬。

    “en,wozhidao.”(嗯,我知道。)

    姜承彬重新把耳机戴上,回了一声后,这才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你们刚才问我什么?”菡萏文学

    “在跟谁连麦呢?”李赫敏笑着问道,“连我们说话都没听清。”

    上单其实听出了钟月白的声音,但他同时,也看出了Greta对弟弟的心思,秉着“没有结果的爱情还是趁早掐死为妙”的想法,他故意问了这么一句。

    “声音有点熟悉啊。”

    姜承彬还没开口,监督就摸了摸下巴,疑惑道,“好像是Mist选手的声音?”

    “啊,对,Mist选手。”李赫敏作恍然状,“我差点忘了,你们经常聊天的。”

    权正珉听出了点端倪,夹了块烤肉,不说话了。

    赵暄亿笑眯眯地问道,“说起来,承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不会刚好是Mist选手那样的吧?”

    姜承彬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答非所问,“我喜欢草莓蛋糕。”

    监督忍俊不禁,“草莓蛋糕也是一种类型?”

    主教练好奇道,“肤白甜美?”

    副教练更正他,“草莓是酸酸甜甜的,承彬可能喜欢让他受伤的女生。”

    “……”

    姜承彬无奈,“什么啊?”

    金俣然却冷不丁地插了一句,“承彬,你送给Mist选手的那只猫就叫草莓蛋糕吧?”

    一个优秀的打野,最擅长的就是把握时机,gank一击必中。

    话音落下,两个教练和监督都露出了恍然的神色。

    Greta则脸色微微发白,强笑道,“所以Mist选手是你的女朋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98/13002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