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江月渐欲谜人眼 > Chapter 375

Chapter 375

    钟月白噘嘴道,“吃完饭都很晚了,你在外面手机没电就不好了。”

    听似是为他着想,姜承彬却不敢顺应下来,“buyao,jiudian...badianjiuhuiqu!”(不要,我九点……八点就回去,嗯!)

    “那么早回去干嘛?”钟月白说道,“赢了比赛,要好好庆祝啊。”

    姜承彬却支支吾吾的,“wo...en,dayouxi.”(我……唔,打游戏。)

    “打游戏?晚点也能打游戏。”钟月白不依不饶地问道,“你这么早回去干嘛?嗯?”

    旁边,陆行恨不得用棉花把自己饱受摧残的耳朵塞住。

    她到底有没有一点关爱单身狗的自觉啊?

    还有,她对Riddle说话的态度,俨然就是女朋友的口吻,她意识不到,Riddle会意识不到么?

    听听她这个得寸进尺、趾高气昂的语气,完全就是被对方宠出来的嘛。

    有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叫……恃宠而骄?

    对!就是恃宠而骄。

    求求这俩快捅破这层窗户纸吧!

    刚好这时,旁边又响起了一声娇嗔,陆行不由默默捂住了耳朵,心里不停地念叨:佛祖啊,菩萨啊,赶紧让他们在一起吧,整天这么黏糊真受不了啊……

    最终,在姜承彬的坚持下,钟月白非常勉为其难地继续连着麦。

    她边打rank,边听耳机那边的动静,只要一有女孩子的声音,就格外竖起耳朵。

    那边,Wave监督带队员们去吃烤肉。学府

    等餐的时候,主教练笑容满面地走进包厢,对其乐融融的队员们说道,“看看谁来陪我们过七夕了。”

    话音落下,Greta从门外走了进来,一身甜美的碎花裙,卷发及腰,漂亮的脸上化了淡妆,如同仙子般笑着向他们弯腰问好。

    看到她,正在兴致勃勃谈论女团八卦的中野顿时安静如鸡。

    金俣然不由自主地瞟了右手边的姜承彬一眼,见他没什么反应,这才收回目光,冲明显精心装扮过的女子点头问好。

    Greta进了包厢后,似乎有些踌躇,不知道该坐到哪里。

    原本坐在姜承彬另一侧的副教练起身,正欲让位,金俣然立马用胳膊碰了权正珉一下。

    中单心领神会,赶在副教练开口前,一个跨步绕到了姜承彬的另一侧,先一步坐了下来。

    然后对诧异的副教练干笑道,“我让承彬帮我挑个东西。”

    他拿起手机,点开购物app,有模有样地问起了几款球鞋的样式。

    这一波中野和ad联动,使得纵观全局的辅助大哥了然于胸,绅士地站起来,对Greta说道,“你坐这里吧,那边对着空调口,容易着凉。”

    这是个不错的台阶,Greta细声道谢,坐了下来。

    赵暄亿又让服务员搬了张椅子过来,坐到了权正珉的旁边。

    这么一来,变成了Wave五人坐在一起,教练和女主持则都坐去了对面。

    各类肉品端上来后,两个教练负责烤肉,监督聊起了决赛的对手,聊着聊着,话题绕到了七夕上。

    监督转向全场唯一的女性,笑着调侃道,“Greta今天有空和我们一起吃饭,肯定还没找到男朋友吧。”

    Greta挽了挽耳前的发丝,羞涩地笑道,“工作太忙了,监督就别取笑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98/129697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