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江月渐欲谜人眼 > Chapter 374

Chapter 374

    “也不知道是谁不把谁放眼里。”陆行却轻哼了一声,“上次采访还……”

    说到一半,他突然停住了。

    钟月白顺着他的话,问道,“上次采访怎么了?”

    陆行撇了撇嘴,“没什么。他强归强,也不可能强过我。”

    他自信心爆棚,钟月白也不忍打击他,表情可爱地应道,“嗯呐!那我就等着看你世界赛的表现喽。”

    接受赛后采访的是三局MVP的金俣然,整个采访过程稀松平常,只是最后Greta问到他,他们队伍的七夕准备怎么过的时候,他的回答几乎和陆行一模一样。

    他回答,“我个人的话……会好好训练。但其他队友会怎么过,我就不知道了。”

    听到翻译,钟月白隐约觉得有点耳熟,想了想,突然笑着对陆行说,“这不是你的台词嘛,你们俩够默契啊。”

    陆行躺在电竞椅上,双眼注视着直播屏幕里,向观众鞠躬谢幕的男生,漫不经心地揶揄道,“难道不是因为队伍里各有一个撒狗粮的?”

    一个Mist选手,一个Riddle选手,天天在队伍里秀恩爱,两个队伍里有人发同样的“牢骚”不是很正常?

    钟月白也没多想,恰好这时,一道清悦含笑的嗓音传入蓝牙耳机,“nijingyinle?”(你静音了?)

    听到他的声音,她一个坐起来,连忙拿出手机,点掉了静音,问了句废话,“你打完比赛啦?”

    “什么打完比赛?”陆行不解地转过头,却见女生冲他比划了个“嘘”的手指,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耳朵。101中文网

    “……”

    顿悟的陆行露出了嫌弃的神色。

    呵呵,敢情一直连着麦呢?Riddle也是心大,也不怕月白是间谍,偷听他们的战术安排。

    自动默认钟月白在Riddle的调教下成了韩语大神,陆行心里阴暗地腹诽着,双脚点着地,就这么踏着小碎步,带着椅子远离她。

    “en.”那边的男生声音带笑,“yihuiyaojucan.”(一会要在外面聚餐。)

    一听他们要在外面吃饭,钟月白心里一紧,里的邂逅一般怎么发生来着?一,男主要有身份;二,由于某些原因出现在公共场合;三,发生意料之外的肢体接触,最常见为女主后仰摔,男主及时伸出那有力的臂膀,牢牢接住她;四,爱情由此发生……

    于是,她瞬间脑补出了一场大戏:意气风发的冠军ad在外聚餐庆祝胜利,中途离席,在走廊转角撞上了一女孩,女孩摔倒,被他拦腰勾到了怀里,然后什么慢镜头加持,玫瑰花飞,白鸽扑翅……两个人就这么看对眼了。

    钟月白不由自主地板下了脸,硬邦邦地说道,“哦,那把语音挂了吧。”

    她的声音忽然就闷闷不乐起来。

    那边,姜承彬不由微微一顿。

    凭他这么久以来,对Mist选手的了解,她的语气变化这么大,八成是又在脑补什么东西。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处理不好的话,最后惨的还是自己。

    于是,他严肃地说道,“weishenmegua?chifanhenkuaijiuhuiqu.”(为什么要挂?我吃了饭很快就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498/129514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