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她来自那颗星013

她来自那颗星013

    “好,晚晚说什么就是什么。”慕临渊学着墨羽的样子揉了揉林晚的头。

    柔软蓬松的触感,确实挺舒服的,怪不得墨羽那么喜欢摸。

    “走吧。”

    慕临渊领着林晚出了门,却没想到一路上林晚居然一句话没跟自己说。

    到了天域学院门口,林晚提前下了车,“我自己进去,我长大了,可以自己做这些了。”

    慕临渊没有阻止,递给了她一块腕表。

    “有事联系我,里面有钱想吃什么别苛待自己。”

    林晚点了点头,背着书包径自走了。

    慕临渊看着她的背影,心里突然觉得空落落的。

    就有一种自己养大的孩子,总有一天会展翅高飞,远离自己的感觉。

    慕临渊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连忙朝着自己的宿舍开去。

    林晚其实很希望慕临渊能送自己进去,她注意到很多人都是父母陪着来送的,只有自己形单影只的。

    可她也明白慕临渊的身份,不敢再奢望什么,林晚垂眸默默走着,知道眼前有一片阴影出现,她才抬起了头。

    “晚晚,怎么不开心呢?”墨羽看着林晚脸色不太好,轻揉了一下她的脑袋。

    林晚看到墨羽,展颜微笑,“墨羽哥哥,没想到能在这遇到你。”

    “你来上学了,也不告诉我,我好送你啊。真不容易,终于等到能与你日日可见面的日子了。”

    林晚不太明白墨羽说的这句话是何意,只浅浅笑着:“我得先去办入学手续。”

    “哥哥带你去。”墨羽一把夺过林晚的包,牵起她就朝里面走了进去。

    天域学院的新入学的学生,需要在报道后进行各项考试,按考试等级划分班级,并且需要住在学校,完成到一定课业后,才能申请出去住。

    林晚在墨羽的带领下来到了报道处,她惊喜地发现素夭夭也在那里。

    素夭夭一脸激动地给她招手。

    墨羽凑到林晚耳边低声说:“哥哥怕你孤单,也把她一并带来了。”

    林晚一把抓住了墨羽的手臂,抬眼望着墨羽的脸。

    “谢谢墨羽哥哥。”

    林晚莞尔一笑,松开了墨羽的手跑到了素夭夭那边。

    素夭夭换了一身衣服,看上去就换了个人一样。

    眼眸清澈,面容姣好,一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她目光从墨羽身上稍瞬即逝,拉住了林晚的手:“谢谢你,让我有了不一样的人生。”

    “我也谢谢你,让我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两个女孩说了悄悄话,最后墨羽亲自送了二人回宿舍。

    进门的时候,素夭夭刻意慢了一步,回头望了一眼墨羽,微微颔首:“谢谢你。”

    墨羽向来没有什么怜悯之心,只不过看在林晚份上,没有对素夭夭太过冷面。

    “不客气,男女分开住,所以还要麻烦你帮我照顾林晚。”

    墨羽在提到林晚的时候,十分温柔,素夭夭觉得眼里像是被什么烫了一下,快速收回了目光。

    “应该的,我会好好照顾她。”

    说完,素夭夭接过了墨羽身上的包,“我很擅长照顾人的。”

    墨羽这才细看了一眼素夭夭,不过一瞬,素夭夭边跑了进去。

    墨羽站在门口看了一眼才转身离开。

    当林晚收拾好一切之后,已经累趴下了,两人的宿舍住起来不算小,素夭夭还帮了大部分,只是二人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听到了一件事。

    “五年一度学院舞会,据说新生也可以参加,而且可以越级邀请高年级的。”

    “我也是刚听说,据说今年高年级有几个还不错的呢!”

    林晚漫不经心地听着隔壁的女孩讨论着,跟素夭夭分享着美食。

    直到她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要是我能邀请到慕临渊跟我跳开场舞就好了。”

    “省省吧,现在谁不知道他是皇族,人家以后的妻子都是要通过基因优选的,就咱们怎么看都不像。”

    林晚的脸色明显有些不自然了,越来越觉得自己跟慕临渊的距离天差地别。

    “你怎么了,晚晚?”素夭夭注意到林晚脸色不太好。

    “没事,我们先回去吧,明天还要考试。你准备了吗?墨羽哥哥给我整理了资料,我们一起看吧。”

    “墨羽也是皇族的吧?虽然名气没有那位大,但是我之前看到有人对他行礼了,虽然在学院一再强调大家都是平等的,但是我看应该还是不一样的吧。”

    素夭夭眼神有些闪烁,看似不经意地提了句。

    “墨羽哥哥人挺好的,没什么架子。”林晚认真答道。

    素夭夭回想起自己那天被墨羽带回去后,第二天醒来就遇到他惩罚下属,那模样就算是狠厉也是好看的。

    素夭夭没有戳破林晚的话,只默默帮着收拾好了东西,挽着林晚回房间了。

    林晚试图将心里那股烦闷给祛除,拼了命地看书。

    却在躺下那一瞬间,想起来舞会的事情,莫名的烦躁。

    她很想知道自己如果邀请慕临渊,他会不会接受。

    应该会接受的吧,毕竟他还把自己当作妹妹。

    可林晚现在有了小心思,不想只做他妹妹。

    “哎。”林晚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同样烦恼的素夭夭也睡不着。

    她自从知道墨羽不是那传说中的仙人后,总是会想起他惊为天人般的容颜,甚至梦到过他。

    “夭夭,你今年多大了?”林晚与素夭夭中间隔了一个大书桌,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问道。

    “我,比你大吧,至少懂得比你多。”

    “那你知道喜欢一会人是什么样吗?”

    “你还这么小就有喜欢的人了?”素夭夭从床上坐了起来,惊讶得看着对面躲在被子里的小姑娘。

    今晚的星光很亮,素夭夭的眸光也很亮。

    “你该不会,喜欢你哥哥吧?”素夭夭咬了咬唇,猜测着林晚的想法。

    “哎,你是不是也觉得这样不对,其实他也不算是我哥哥,只是我从小在他那里长大,我发现这个的时候,也就是前几天。”

    林晚说完,素夭夭的眸光沉了下去,她今天听到了林晚喊墨羽哥哥,所以一起长大的哥哥应该就是他吧。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809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