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吸血鬼的复仇007

吸血鬼的复仇007

    一个伤重患者,扛着另一个伤重患者,一路疾行走到了城门。

    “什么人?”守城旳士兵问了句,由于晚上大门是绝对不能开的,所以守城士兵十分警惕。

    “吸血鬼猎人。”林晚仰着头答道。

    “明天早上再来,有规定晚上不能开门。”

    林晚眯着眼瞧了一眼隐在黑幕中的士兵,高耸的帽子看着极为讽刺。

    “就这么对待保护你们的人吗?”林晚暗讽道。

    另一个士兵似乎是看出来了下面的两个人受伤了,他刚刚目睹了二人与吸血鬼的战斗,确实是身手不凡。

    “开门吧,开下面那道小门。”那人提议道。

    “我不去,有什么事我可不担责任。”拒绝开门的士兵答道。

    于是那名想开门的士兵,从高高的城墙上溜了下去,打开城门上一个小门,那是平时给需要出去值夜的士兵开的。

    林晚脸色不太好,但是还是给开门的士兵说了句“谢谢。”

    说完后,林晚就搀扶着慕渊朝着城内走去。

    “哎,等等,你们现在这个样子,怕是没有旅店敢收留你们,不如就在莪们值夜的休息室休息一下吧。”

    林晚回头看了一眼士兵,“不用了,谢谢。”

    士兵心里微微一顿,林晚的脸庞在月色的映衬下,显得尤为精致,鹅蛋脸, 挺翘的鼻梁, 薄唇微红,明明是一副东方人的长相,却也不必西方人轮廓弱。

    “那你等等,我给你写个纸条, 你去马克里街的旅店, 那里是我表哥开的,应该不会为难你。”

    林晚认真地道了谢, 接过了纸条。

    士兵才折返爬上了城墙, 内心挥散不去的是林晚的脸庞,他似乎完全忽略了林晚身边男人的阴沉眼神。

    慕渊与林晚一路无话, 走到了马克里街32号, 林晚看到了那家旅店的照片,外墙刷的很白,上面有一些涂鸦。

    林晚叩了叩门, 里面没有任何声音。

    慕渊才解释了一句:“这里的人晚上不敢开门的,怕是撞见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林晚会意,又敲了敲门,从门缝里把士兵给的纸条塞了进去。

    隔了一会,伴着几声咔咔声,门开了。

    “快进来。”老板催促道。

    “谢谢。”林晚扶着慕渊进去。

    老板立马关上了门,上面有五道锁。

    林晚觉得有点太夸张了。

    老板是个胖乎乎的小哥, 留着卷曲的胡子,棕褐色的头发, 笑着对林晚说道:“你们是伟大的人,我的这些平头百姓生活地紧张, 你不知道前几天隔壁失踪了一个人。警察来说了是普通失踪案,当局才不会知道我们私下都猜到了是为什么。”

    看来有个当兵的弟弟,确实消息来源要多一些, 但也不会像普通百姓那么自由自在地活着。

    “能请问一下有药吗?我们受伤了。”

    “有的, 但是实在不好意思, 本店今天就剩下一间房了, 白天来了个旅行团,从隔壁城市来的,给房间占满了。”

    “那麻烦带我们先回房间, 然后我再跟您去拿药。”

    小胖哥神秘一笑, “我给你送进去, 不过你们吃饭了吗?要不要热点一起送过去呀?”

    慕渊有些警惕, 林晚按住了他的手, 缓缓说道:“好, 谢谢你。”

    “客气啥,伟大的吸血鬼猎人!”小胖哥笑起来, 连胡子都在抖动。

    房间在二楼最里面,虽然房间不算大, 但是设施很完备。

    林晚去试了试水, 准备给慕渊沐浴。

    “一会你避开伤口洗一下,然后再消毒上药。”林晚说着, 准备去整理一下床铺。

    只有一个床,她想着自己就睡沙发就行。

    沙发不算大, 林晚睡的话还得蜷缩着身子。

    慕渊咬了咬唇,“我手上都是伤,怎么洗?”

    林晚刚从柜子里拿出一床被子,看着慕渊举着手望着自己的样子, 有些想笑。就跟过了一半的木乃伊一样。

    “那你等会, 我铺完床给你洗。”

    虽然慕渊听到林晚说要给自己洗, 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又觉得有些不好。

    慕渊内心陷入了无比的纠结之中。

    林晚可没有他那么多弯弯绕,中途老板来送了食物和药,她给了钱,结果老板没要。

    林晚又谢了一遍,她感觉自己今天尽在谢人了。

    “手还能动吗?”林晚将浴室的水关了,刚接到一半,水温正好。

    “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慕渊哪里还有什么心情吃饭,满脑子都是林晚要给自己洗澡的画面。

    林晚见慕渊木讷的一声不吭,只好端着盘子坐到他面前。

    “将就吃吧,就这些,咱们一人一半,还是老板送的。”

    “那个士兵看你的眼神很不对劲。”慕渊张嘴接过林晚送来的第一口饭, 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

    “我看你整天看谁都不对劲。”林晚舀了一口饭喂到自己嘴里。

    慕渊本来还想提醒一下,结果看到林晚吃得那么坦然, 好像也没有提醒的必要的。

    本来嘛, 小时候他们俩也经常用一个勺子吃饭,只是长大后林晚对自己有点疏离了。

    现在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慕渊心里有些小雀跃。

    林晚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喂着。

    饭解决得很快,一会就没了。

    林晚起身将盘子放好,“走吧,洗澡去。”

    慕渊紧张地打嗝了,跟在林晚后面来到了浴室。

    林晚笑了笑,“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

    慕渊一边打嗝一边说:“自己来自己来,你转过去。”

    局促的洗手间里,一男一女,距离很近,总觉得有些尴尬。

    林晚倒觉得无所谓,只是慕渊从小就存了点别的心思,一直隐藏的很好,这会就总感觉有些不太自在。

    林晚微微朝后看了一眼,见他脱衣服手都使不上劲,有些看不下去了。

    慕渊只觉得后背有一丝冰凉的触感,他的衣服就被脱下来了。

    原来是林晚的指尖不小心碰到了他。

    他浑身绷紧了,“裤子我自己来。算了,你还是出去吧,我自己洗。”

    “你真的能行?”

    慕渊有些气恼,今天一次又一次地被碾压,他语气有些硬:“我怎么不行?我哪儿都行?你别忘了你小时候还是我带大的。”

    “哦。”林晚关上来浴室门,慕渊对着浴缸,一筹莫展。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2919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