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吸血鬼的复仇006

吸血鬼的复仇006

    走着走着林晚就发现不对劲了。

    “卢卡斯,这个地方我们刚刚走过了,你到底知不知道路?”林晚旳语气有些质问,她觉得少年是有心耍自己的。

    卢卡斯有些心不在焉,他的计划还没想好,敷衍地答道:“我怎么会不知道,莪从小在这长大的。”

    “你就没想过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林晚想着他在这大概也没有见识过外面的世界吧。

    卢卡斯有些疑惑的看着林晚:“你是觉得我们这里不好?”

    林晚眉毛一挑,这不是很明显嘛,就一个破林子,估计生活跟野人差不多,能好到哪去?

    卢卡斯似乎有些悲伤,“原来你不喜欢这里,我还以为能有办法将你留下来。”

    林晚明显感觉到慕渊的身子僵硬了一瞬。

    “再不走就天黑了。你要是变成狼人,恐怕对我们没有什么好处吧。”慕渊开口平淡地说道。

    卢卡斯还没成年,压不住体内的那股凶狠劲,他自知理亏,没办法,只好先带着林晚他们走林子外面走去。

    终于到了出口,林晚对着他点了点头:“谢谢你卢卡斯,将来有机会我请你吃饭。”

    “那我等着你,还有不到三个月我就成年了,到时候我就能控制住自己不伤害你,就可以邀请你来我们家住了。”

    卢卡斯一副表决心的样子看得林晚想笑。

    “嗯,好好吃饭,努力长大吧!”林晚拍了拍卢卡斯的肩膀, 语气稍稍柔和地说道。

    “我, 我喜欢你,我想让你成为我的伴侣,你等着,等我成年我会去找你的。”卢卡斯突然抓住林晚的手, 脸涨得通红表白道。

    林晚傻眼了, 这位弟弟怎么有点缺心眼,物种不同呀喂, 怎么成为伴侣?

    慕渊的脸更沉了, 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没个好脸色,林晚还以为他伤口又疼了。

    目送着卢卡斯进去之后, 林晚才折返了回来, 准备将慕渊架起来。

    “不用扶,我自己走。”慕渊语气有些硬。

    “你自己走得到啥时候才能到下面。”林晚这句话绝对没有嘲笑的意思,而是陈述事实。

    但是慕渊听着就很别扭, 他语气有些不耐烦:“那你就别管我,自己下去,我是死是活与你何干?”

    “你怎么了?”林晚觉察出他的异样。

    “没什么,就是心里堵得慌。”

    “因为迷雾?心气受损?”林晚关切地帮着慕渊顺了顺气,本来还想扯开他的衣服看看。

    被慕渊握住了手腕,“男女授受不亲。”

    “你不是我哥哥嘛?”林晚没觉得有什么。

    慕渊欲言又止好几次才说出来:“总之,不管对我还是对别的男人, 都注意要保持距离。”

    “哦。”林晚意味深长地接了句。

    她大概明白是为什么了,只是她有些想不通, 这个哥哥不是亲的?

    傲娇的慕渊又接受了林晚的帮扶,二人朝着山下走着, 城市的灯光已经开始闪烁。

    林晚看到那一抹熟悉的景色,心里安然了不少。

    就在他们快要走到边防军驻扎的城门的时候,一抹身影挡住了她的去处。

    林晚下意识握紧了剑, 准备反击。

    安娜站在他们面前, 想看着蝼蚁一般看着他们, 眼神轻蔑。

    “我哥哥喜欢你, 我想把你抓回去献给他。还有,他必须死。”安娜说明了来意,并指着慕渊, 眼眸有些恨意。

    林晚冷着脸说道:“你长得美, 就不要想太美了。”

    “我本来就很美, 再说我想得美不美关你什么事?我才不会亲自动手, 怕脏了我的手。出来吧。”安娜朝身后喊了一句。

    那名在宴会上向安娜表白的男子出来了, 带着一副病态的笑容。

    “谢谢安娜小姐, 我亲爱的公主给我的机会,我一定不辜负你。”

    说完那名看似瘦弱的吸血鬼, 直接朝着林晚飞了过来。

    速度很快,双手孔武有力, 根本不想看上去的那么弱。

    林晚被他抓起了衣裳, 直接飞到了空中。

    没有了着力点,林晚不太好操控, 不过她还是捏紧了剑。

    就在吸血鬼准备朝地上狠狠摔下林晚的时候,慕渊的声音响了起来。

    “放开她, 否则你的公主就死定了。”

    慕渊的剑直指安娜的心脏,那名吸血鬼男子看得有些焦急,连忙附身冲了下来,将林晚扔在地上。

    安娜却一点也不心慌, 她知道自己面前的男人, 有多虚弱, 不过看着他好看的眉眼,安娜又一次萌生出了想咬他的冲动,不变成伴侣,也能把他吸干吃尽。

    林晚在地上滚了几圈,才面前站了起来,头被摔得有些晕,不过她很快调整了状态,朝着慕渊那边冲了过去,剑起剑落,那名男子倒下了。

    安娜倒吸了一口凉气, 她哥哥喜欢的这个女人,真的是太凶了,比起吸血鬼来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安娜眸光一收缩,想直接从慕渊的眼前逃走, 她不想对上林晚。

    慕渊虽然虚弱, 但是手却没有丝毫的迟疑, 直接朝着安娜的心脏刺了过去。

    与此同时,安娜速度很快地猛踢了慕渊一脚,慕渊身形不稳,直直朝着地面坠落。

    林晚连忙过去扶住了他,他落在了林晚的怀里。

    巨大的冲击力让林晚朝后仰了仰,她也没有站稳,跌落在地。

    慕渊的整个重量压在了她的身上,她只觉得胸口一痛,口中有股血腥味。

    加上刚刚被吸血鬼从空中扔下来,林晚判断自己可能受了比较严重的内伤。

    慕渊连忙翻身,趴着摸着林晚的脸,“怎么样?有事吗?”

    林晚猛地咳嗽了几下,吐了几口血,苍白的脸上,那血迹尤为明显。

    “没事,先进城吧,外面太危险。”

    看着近在咫尺的城门,慕渊头一次觉得自己太没用了,明明自己以前在林晚面前可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如今一看,自己怎么处处都要她来救,还真是小姑娘长大了,一天比一天厉害了。

    慕渊强撑着蹲了起来,牵着林晚的手问道:”能站起来吗?”

    林晚点了点头,丝毫没有一丝犹豫,就撑着站了起来,顺带着将慕渊给提了起来。

    慕渊内心的挫败感更强烈了,小姑娘明明都受重伤了,居然还能拉起来自己。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2791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