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42

反串霸总撩人042

    金吉瑞的眸光深邃,不再像以前那么平易近人,死死盯着舞台上的那几人。

    仪式到最后,会有抽取宾客对新人祝福环节,主持人被金吉瑞买通了,会抽到他和林晚姐姐。

    终于到了最后的环节。

    金吉瑞拿到话筒,沉默了一瞬,才抬头笑着看着薄暮言:“薄总今天倒是春风得意,可还记得十年前你父亲做的恶?”

    薄暮言眸光一沉,皱了皱眉盯着金吉瑞,搞不懂他要说什么。

    “薄总可能不记得了,十年前我们成为了朋友,是在我父亲死后,那时候我感激你,当你是我唯一的真心朋友,只是今天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你这伪善的人,今天就应该撕开你的面具。”

    林晚看着发言的金吉瑞,完全没有想到他会突然发难,明明昨天晚上喝酒还很开心的。

    “不如先问问小林总是什么时候跟薄家搭上线的吧,曾经薄家和林家是强劲的竞争对手,怎么突然就订婚了呢?”一个女人站起来,继续问道。

    薄暮锦站在那里,有些疑惑,看了一眼薄暮言,岿然不动。

    林晚认识那个女的,自己的大姐林语,只在一个晚上就抓住机会绝地反击,林晚小看她了,没想到根本没放在心上的一个女人竟然也是个厉害的角色。

    薄暮言和林晚都没有回应,场面一度很尴尬,主持人显然吓懵了,没想过会有这一出,一时间也没接话。

    下面已经开始议论纷纷。

    女人笑了笑,像个蛇蝎美人一样,继续说道:“实不相瞒,台上的小林总是我们林家的私生子,我那老套的父亲总觉得男人才能继承家业就把他接回了家,没想到这个外来的人勾结薄家想侵吞我们家产。我才是林家老大,我继承家业当之无愧。”

    “不仅如此,你以为今天他是跟薄家千金订婚?实际上他爱好特殊,只不过想借此机会与薄总暗渡陈仓,当真是打得一手好牌。”

    薄暮锦一下就来气了,“你丫谁啊?敢大闹我的订婚仪式?你说你是我未婚夫大姐?摆脱谁都知道林家老大死个废柴,整天就只知道勾引男人,林家家业到你手上还不知道是不是俩月就败光,就你那脑子恐怕是给男人送钱。”

    林语显然没料到最先爆发的是薄暮锦,薄暮锦的唇舌战斗力在云城一众名媛中可是响当当的。

    “薄暮锦别以为你嘴皮子功夫厉害就在理了,我这可是有证据的。先瞧瞧你的好哥哥跟你的未婚夫都干了些什么吧。”

    众人表情已经很微妙了,一副看戏的表情。

    林氏集团那几个平时话多的老头表情实在是有些风云变幻。

    薄暮言眯着眼,看了一眼林语,“我薄暮言的事,何时轮到你说东说西了?”

    薄暮言声音不算特别大,但是威严十足,虽然只有临近舞台的那几桌听到了,但是他的表情足以证明他已经很生气了。

    林语本来拿着手包,刚想掏出优盘,被薄暮言这一句说得手上的动作都停了。

    金吉瑞扯开了椅子朝着薄暮言过去,看了一眼林语,很快移开了目光。

    “薄暮言,不用证据了,你们什么关系,我最清楚不过。你如果能告诉我父亲死亡的真相,我就替你保密。”

    金吉瑞站在薄暮言面前,就台上的几个人听见了。

    薄暮言紧盯着金吉瑞,“所以十年友情,就被别人一句话给挑拨了?你知道今天这仪式对我有多重要,就这么祝福我的?”

    金吉瑞被薄暮言的眼神盯得心虚了一瞬,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如果你与我建立在欺骗之上,那这友情不要也罢。”

    “金吉瑞,林语的名声你不知道?你这样搅和有意思吗?”薄暮锦气到爆炸,开始冲着金吉瑞吼了起来。

    薄暮言拉住了薄暮锦,往金吉瑞那里看了一眼。

    “我以为,我们十年的友情,是不掺任何虚假杂质,我以为你会是那个让我放心把后背交给你的人,所以一旦有事我会直接去你那里。你放心,以后再也不麻烦了。”

    薄暮言说完,转身,想带林晚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林晚抬了抬眼皮,看了一眼金吉瑞,摇了摇头:“我以为你是个聪明人,没想到关心则乱。”

    金吉瑞听了薄暮言那一席话,心里五味杂陈,情绪波动难以平复,他推了推眼镜,嗤笑着看着林晚:“你放弃吧,世俗容不下你们的,利用自己妹妹,这点我都替他不齿。”

    林晚表情很从容,“林语是一个意外,我确实没想到她居然也能搞风搞浪,不过你也是有些让我侧目,居然灰背叛薄暮言。

    不巧我正好有当年你父亲死亡的真相,比林语知道的透彻多了,想看吗?跟我来。”

    林晚微微挑眉,看着金吉瑞,在等他回话。

    金吉瑞脸色有些难看,薄暮言表情也有些复杂。

    主持人现在才开始救场,“大家可以开席了,我们仪式也结束了,订婚宴新人不用敬酒,大家吃好喝好,开心开心。”

    随即音乐声响起,台上的声音瞬间被湮没在音乐里。

    “有什么事下来再说吧,这还在台上呢,也不怕被人捕风捉影嚼舌头。你们三个去休息室,我去会一会看热闹的林家大小姐。”

    薄暮锦张罗完,转身走下了台,笑盈盈地朝着林语走去。

    林语捏紧了手包,这次她之所以能行动那么快,全靠她的新男朋友,所有布置资料都是他给提供的,今天他没来,想着做了这么多准备,林语肯定会成功。

    没想到林语话都没说几句就败下了阵来。

    “林大小姐,我请你喝咖啡吧,多谢你这么些年对我未婚夫的不闻不问,现在又来假惺惺关心,顺便搅乱订婚仪式。真不巧,不能如你所愿了,我薄暮锦认定的人,谁特么也别想诬陷。”

    林语一屁股坐了下来,手机屏幕亮起,一个匿名短信。

    “你太让我失望了。”

    就这一句话彻底击垮了她,她原本以为可以就此事件,拿下林家,对那个男人表忠心。

    那个男人可是拉卡家族的人,但凡林语有点脑子,也会想到,堂堂拉维卡菲家族的人,岂能对区区林家感兴趣。

    林语忽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是一枚棋子,准确地来说,是弃子。

    也不知道那个男人为什么要搞林家和薄家。

    按理说薄家和林家跟商业版图遍布全世界的顶级富豪拉维卡菲家族也没有什么关系。

    林晚和薄暮言还有金吉瑞到了休息室,本来薄暮言不想再跟金吉瑞说话,是林晚要求的,必须当面说清楚。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8808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