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41

反串霸总撩人041

    第二天一早,林晚爬起来的时候,前来化妆的人已经到了。

    昨晚林晚完全忘记自己今天还有仪式,只顾着跟薄暮言共赏星空了。

    顶着黑眼圈,在化妆师的鼓捣下,林晚神思有些恍惚。

    总有一种不安的情绪在心里涌动。

    薄暮言早上亲自帮林晚穿上了衣服,虽然是一套手工定制的高级剪裁男士西服,但薄暮言愣是穿出了婚纱的感觉。

    嘱咐完化妆师之后,薄暮言先走了一步,去了会场。

    薄暮锦昨天晚上玩得很嗨,在化妆师化妆的时候眼皮也耷拉着,哈欠连天。

    二人分别化好妆后,同坐后座,一起从薄暮言的别墅出发了。

    “昨天没休息好?”林晚关切问道。

    “哎,别提了,那帮姐妹喝酒一个比一个厉害,玩嗨了全都醉了。”

    “我都不知道你昨天晚上什么时候回来的。”林晚微笑着礼貌说道。

    本来也是找个话题让气氛别那么尴尬。

    谁料薄暮锦一脸神秘,凑近到林晚耳边说道:“昨天晚上我两点多回来的时候,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我还以为进贼了,寻着声音源头找去,原来是三楼房间里传出来的……”

    林晚表面一脸镇定,实际耳根都红了,毕竟那会薄暮言跟自己还做着不可描述的事情,究竟薄暮锦听到了什么声音,她心里再清楚不过了。

    “哎哟,我可不是故意偷听墙角哦,我就确认了一下不是进贼了,就下楼了。不过不得不说,我哥还真厉害,那么忘情,连我在偷听墙角都没发现,要知道我平时回家晚了,轻手轻脚上楼都能被他发现。”

    林晚头别向窗外,一时语塞,昨天晚上的薄暮言什么样,她又没有喝多,看得可太清楚了。

    林晚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多脖子,确认领口的扣子是紧扣着的。

    薄暮锦说完话就缩回了自己的位置,准备眯一会儿,压根没有注意林晚的样子。

    林晚松了一口气,有一种做贼一般的心虚。

    抵达酒店会场,已经是上午十点,今天薄暮言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只邀请了亲朋好友,此时在对最后一遍流程。

    林晚站到会场最后,看着忙前忙后的精致男人,有些割裂感,一方面他是高高在上运筹帷幄的薄大总裁,一方面他又是那个会撒娇诱哄林晚叫他宝贝的人。

    薄暮言看到了林晚,冲着她招了招手,笑得有些迷人。

    林晚很绅士地对薄暮锦说:“一起过去吧。”

    薄暮锦点了点头,手很自然地挽着林晚,打算做戏做全套。

    薄暮言笑容僵硬了一瞬,才慢慢恢复正常。

    “薄暮锦,天这么冷你就穿这么少?”薄暮言的语气有些责备。

    薄暮锦觉得自己哥哥今天莫名其妙的,这订婚完全是为了他,怎么刚见面就开始说教。

    “订婚仪式不穿礼服?穿什么?”薄暮锦讷讷说道。

    “可能怕你冷,把我的外套穿上吧。”林晚取下搁在胳膊肘的外套,准备给薄暮锦披上。

    “谢谢未婚夫。”薄暮锦当着外人面,看林晚的眼神柔得都能掐出水。

    薄暮言横在了中间,看似对薄暮锦说话,“一会仪式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先去休息一会,免得一会累着。”

    薄暮锦瘪了瘪嘴,这句话一看就不是对自己说的,只见林晚微笑颔首说道:“哥,你辛苦了。”

    薄暮言眉眼带笑答道:“不辛苦,为妹夫鞍前马后应该的。”

    薄暮锦打了个哈欠,“哥,那我先去睡会,一会叫我。”

    薄暮锦先走了一步,林晚被薄暮言叫住了。

    “怎么不多睡一会,昨晚睡那么晚。”

    “谁让你那么能折腾,明知道今天还有事。”

    薄暮言抿唇一笑,“你在我身边,你觉得我能忍得住?”

    “行啦,快忙去吧,一会宾客上座了。”林晚拍了拍薄暮言的肩。

    就是这个再正常不过的动作,又被人给照了下来。

    十一点三十八分,仪式正式开始。

    双方宾客都挺多,林晚这边除了亲戚朋友,还有股东会董事会的人。

    那些悠悠众口,就这样被彻底堵住了。

    司仪按既定流程走着,先是感谢了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仪式的亲朋,再宣读了仪式步骤。

    直到主持人说:“那么让我们有请一对新人登场。”

    薄暮锦和林晚,分别从主舞台两边登场。

    薄暮锦一身藕粉色手工连衣裙,镶满了钻石,华丽而优雅,身材比例很好,摇曳生姿,顾盼生辉。

    林晚一身宝蓝色西服,微笑着站在对面。

    星空落怀,一颗星划过,落在林晚脚边,音乐响起,她跨步上前。

    薄暮言站在主持人旁边,看着林晚款款而来。

    舞台下,众人一阵惊叹,纷纷称道:“一对璧人,一段良缘。”

    只有当事人三人知道,这一切,只不过是掩人耳目的假仪式。

    金吉瑞在下面,看着薄暮言的眼神,有一些出神,这样的薄暮言是他从未见过的,他能看出来他对林晚的事情一向都是很紧张的。

    而此刻站在台上的薄暮言表面上是作为家长在主持妹妹的订婚仪式,但他的眼神却一直有意无意地停留在林晚身上。

    金吉瑞想起昨天晚上出酒吧遇到的人,她自称是林晚的姐姐,知道了林晚的秘密,要与他商议大事。

    他本不想理会那人,但那人明显有备而来,自称知道他的秘密,他最后只能去了。

    她说要搅黄这场订婚宴,她说要让林晚身败名裂,她说要薄家跟林家继续做世仇。

    金吉瑞一宿没睡,挣扎了好久,在这一刻,看到薄暮言对林晚的眼神后,他内心的仇恨小因子开始生根发芽,且肆意疯长。

    金吉瑞双手紧握,甚至掐出了深深的印痕。

    “我知道你爸怎么死的。你以为是车祸?”

    “只不过是掩人耳目的把戏而已,薄暮言你以为真那么单纯无害?为什么会跟你做朋友?”

    “薄家能爬到今天这个位置,背后的手段你觉得能有多少?”

    “他妹妹要是真的嫁给林晚,薄林二家联手,你觉得你父亲的死,会真相大白?”

    还好,她说的秘密,只有这一个,另外一个深埋心底烂在肚子里的秘密,她不知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8807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