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教授住我隔壁018

教授住我隔壁018

    搞定完一切,林晚取下披肩。

    房间里温度刚合适,不算冷。

    但是一想到要跟这么一个人渣共处一室,林晚真的是有些恶心。

    姜池洗完澡,围着浴巾就出来了。

    一边朝着林晚走来,一边还大秀自己的人鱼线,浴巾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间。

    有些事情讨厌的人做起来显得更加讨厌。

    林晚蹙紧了眉头,没工夫跟这家伙拖延时间了,多看一秒都需要洗眼睛。

    “该你去洗了。”

    林晚展露了今天晚上的第一个笑容。

    标准的假笑。

    看得姜池后背有点微微发凉。

    只见林晚从沙发上拿起披肩,对准姜池的头上盖去,直接掐住了他的脖子,再掏出绳子绑住了他的手腕。

    人在危险的时候,本能地会抓住眼前的东西。

    林晚掐得死死的,姜池没想到林晚会这样,手忙脚乱地使劲掐住林晚的手。

    喉咙里发出了沙哑的声音:“宝贝,我没想到你居然爱好这么疯狂的,我倒是小瞧你了。”

    林晚不由得加重了几分力道。

    “咳咳咳,不行了。”

    林晚微微松开手,姜池一把捏住了她的手腕,指甲掐入林晚的肉里,林晚的手腕渗出了血。

    “现在轮到我了。”

    姜池拿下披肩,一把将林晚按在床上,将绳子死死绑在林晚手腕上,准备行动。

    “姜先生,请注意,你刚刚的一切行为已经被录了下来,你说我用这个去起诉你,会有什么后果呢?”

    姜池微微一怔,按住林晚手臂的手松了松:“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很简单,我看不惯你,但是又不能明着整你。所以你最好识趣点。”

    “我对你没有实质性的行为,你告不了我的。”姜池起身,觉得自己似乎要遭道,神情有些严肃。

    “是呀,不过姜总想想自己以前做过些什么,这年头利用舆论毁一个人似乎更容易,别想着压热搜什么的,我的技术比你想象中的厉害。只要我想,我可以让这些视频出现在任何地方。”

    林晚起身,抓起披肩披在自己身上,她可不想再跟人渣有肢体接触。

    “我以前做什么了?”姜池眼眸沉了几分,他回国时间不长,知道他以前的事情的人并不多,再说那些视频当时都是自己发布的个人可见。

    “那不如,我来帮姜总回忆回忆。”

    林晚绕开姜池,走到了电脑前,随便点开了一个视频。

    姜池看得脸都要绿了,没想到自己以前玩得野的视频,居然被这丫头搞到手了。

    “你到底是谁?怎么有这些的?”

    “我只是个小助理,我的诉求也很简单,只要你跟你未婚妻俩人好好的,不要再来骚扰我和宋时彦。你这些视频不会有曝光的那天,表面上你还是我们事务所的客户。这样大家都好。”

    “我怎么能相信你。”

    “呀,这可不好办了呢,毕竟能讲条件的是我,不是你。你不同意的话,那云华可能就不能上市了哦,有这么一个老板,不知道市场对这家公司还会有信心吗?”

    “我同意,我保证离你和宋时彦远远的,你不能把这些公开。”姜池明显紧张了几分。

    “放心,我是个讲诚信的人,不过一旦被我发现你有小动作,那么首先你会收到一封起诉信,接着你会看到舆论的声讨,最后你可能会被遣送回去。”

    姜池脸都僵了,本以为是一个好拿捏的软柿子,没想到碰到一块硬石头。

    看着林晚那纤细的腰肢,姜池第一次觉得自己眼瞎了,看走眼了。

    “林小姐,你还真是个妙人。”

    “姜总过誉了,希望以后不要再见了。你这个项目我会申请退出。”

    林晚拔出u盘,却特意拷贝了一个视频在公共电脑上。

    “你保证不公布?”姜池看着林晚准备走了,紧张得再问了一句。

    “我保证,不会从我这里流出去。”

    林晚说完转身,扬长而去。

    留下姜池在房间里生着闷气。

    等电梯时,林晚说完了那句刚刚没说完的话:“但是我不保证人家不流传出去。”

    但凡姜池有点警戒心,他应该会自己去检查一下的,如果没检查到,那就不能怪自己咯。

    林晚很开心,虽然没有能暴打姜池一顿,但是看着他脸都气歪了的样子,还是很爽的。

    进了电梯,搞了一个晚上什么都还没吃,这会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林晚站在电梯里,看着里面的广告,三楼有西餐厅,推出了主厨套餐,价格999一个人。

    真是贵,想着自己那点生活费,林晚咽了咽口水。

    无奈中,林晚掏出手机,准备点个外卖,回家就可以开吃了。

    这看到了宋时彦那条消息,林晚唇角微翘,快速回复了一句话。

    晚晚:【饿死我了,我还没吃饭。】

    宋时彦正在等出餐,消息一来便看了。

    时光:【今天加班了吗?怎么这个点还没吃饭?】

    晚晚:【嗯,加了个班,准备点个外卖回家吃。你呢,吃了吗?】

    宋时彦想到自己晚上本来想买菜做饭,等林晚一起吃的,但是她不在家,自己也没什么做饭的兴致。

    时光:【我也还没吃,在等餐,今天突然想吃西餐了,来明悦酒店了。】

    林晚看着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哪儿有那么巧的事情?

    晚晚:【我也在明悦酒店,你在几楼?不会是三楼吧。】

    时光:【这么巧,那不如你来找我,我让服务员加点菜。】

    晚晚:【真是太巧了,我马上下来,你等我。】

    林晚发完消息,赶忙按了三楼,正好此时还在五楼。

    叮~

    电梯门开了,林晚朝着西餐厅走去,也没来得及换衣服。

    西餐厅环境雅致,座位之间的距离隔的很远,保证了私密性。

    林晚踏入进去,远远地就看到了坐在窗前的宋时彦,依旧是穿着奶白色的高领毛衣,干干净净的侧脸让人看着赏心悦目。

    “宋教授,不介意我坐这里吧。”林晚浅笑,在宋时彦对面站着问了句。

    宋时彦抬头,愣了一下,一时哑然了。

    林晚的金色鱼尾裙在黄色的暖光灯下像阳光般耀眼,灼灼其华。明媚地让宋时彦移不开眼眸。

    林晚微微挑眉,拉开椅子,自己坐了下来。

    服务生立马跑了过来,“不好意思小姐,这里是宋先生的专座。”

    “是我朋友。”宋时彦淡淡答道。

    “哦,不好意思,宋先生,我立马给小姐准备餐具。”

    “等等,把刚刚的单人餐换成双人餐吧。”

    “好的,宋先生。”

    服务员立马跑去忙活了。

    “你是这儿的常客?”

    “嗯,不过很久没来了。今天偶然突发奇想。倒是你,加班参加宴会了?”

    林晚这才发现自己忘了换衣服,摸了摸头发,含混其词:“嗯,就跟着大律师一起参加宴会,可是没什么能吃的,所以偷偷溜了。”

    宋时彦又看了她一眼,心里有些异样的感觉。

    82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8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