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教授住我隔壁017

教授住我隔壁017

    今晚的酒会,姜池并没有带喻妍,只是告诉了喻妍自己有个局。

    毕竟是要带女伴的局,要每次都不一样才显得有面子。

    姜池在明悦酒店楼下等林晚,时不时看了一下手腕上的劳力士。

    林晚在晚上七点准时出现在了明悦酒店大堂。

    依旧是那身职业装,化着淡妆,挎着那个死沉死沉的大包。

    “姜总晚上好。”林晚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了。

    “你怎么没有换衣服?今晚你要作为我的女伴出席。”姜池微微皱眉,没想到林晚这么不给面子,都说了酒会,还穿着这身谈事的装扮。

    “我只是来跟姜总谈事的,又不是专门来出席酒会的。”林晚语气平静,不带任何感情。

    “想要我不告你男朋友也可以,你晚上陪我,让我开心了,自然是不会起诉的。”姜池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虽然今天擦了粉底盖了盖,表面看不出来被揍了,但是其实还是有点疼。

    林晚笑了笑:“如果姜总不介意我就这样进去,那我无所谓。”

    姜池扫了一眼,还是有点看不下眼。

    “你跟我来。”姜池领着林晚去了酒店下面的轻奢服装店,找导购选了一条金色的鱼尾裙。

    林晚想了想,能坑一条裙子也可以,省的自己买了,说不定以后有什么场合还可以用一下。

    最小码的尺码刚好,本来林晚是属于很瘦削高挑的身材,在金色的鱼尾连衣裙的衬托下,倒是显得有些高贵典雅。只不过身上有些伤疤,看着有些狰狞。

    导购小姐见惯了大场面,什么也没说,拿来了一条披肩,披在林晚的身上说道:“小姐,你搭上这个会更好看。”

    林晚走出试衣间,站在镜子前,余光扫了一眼姜池,只见姜池满意地点了点头。

    那行吧,坑两件也是坑,一起了吧。

    “谢谢姜总。”

    “这样才配你。”姜池很满意,顺带带着林晚去快速地做了个造型。

    林晚红唇卷发,皮肤白皙。披肩很好地遮住了伤疤,腰肢极其纤细。

    搞完一切后,林晚将自己的衣服寄存在了酒会外面,只拿了一个小包,装上了手机和u盘,还有绳子。

    姜池在二楼宴会厅的门口等着林晚。

    只见林晚款款而来,像是坠落凡间的仙女,在妆容的加持下,更是有些明艳动人。

    姜池看的眼都直了,尤其是林晚的腰肢,盈盈在握,极其诱人。

    “林小姐,你真美,看来我的眼光没错。这么一打扮简直像是仙女下凡。”姜池噙着笑,站在林晚身边。

    “谢谢夸奖。”

    “要进去了,挽着我吧。”

    “哈?”林晚侧头看了一眼打扮人模狗样的姜池,不由得想到那些视频,眉心蹙了蹙。

    “怎么?想想你的男朋友,我动动嘴皮子就能告得他倾家荡产。只是挽一下而已。”

    姜池略带得意的笑容,让林晚更加恶心。

    “不好意思,我对你有点过敏。咱们还是不要有肢体接触吧。”

    说完,林晚便抬脚径自走了。

    姜池足足愣了五秒,才快步跟了上去,一把用力拉住林晚的手腕。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放开你的手,如果你不想明天上头条的话。”林晚眼神犀利,盯了盯姜池的手,忍住想掰断冲动。

    姜池松开了手。

    正巧此时有人走了过来。

    “哟,姜总,真巧,这位是你的女伴?看着性子有点猎啊,不介意一会跟我跳支舞吧?”

    “方总,这是我的律师,还请手下留情。”

    “哦~”油头大耳朵的方总拖着尾音说道,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

    林晚余光扫到肥头大耳的方总,隐隐有些作呕,还真是物以类聚。

    姜池端了一杯香槟,与方总寒暄了一会,才送走了他。

    “林晚,我劝你最好识相一点,今晚来的人非富即贵,都不是好惹的主,如果没有我保护你,你很可能就被带走了。”姜池带着一抹玩味的笑容警告着。

    “哦,是吗?那不如,我们直接跳过这些,去一个私密一点的地方说话如何?”林晚也想快点结束这无聊的酒会,干脆直奔主题。

    姜池脸上闪过一抹惊喜,觉得林晚还挺上道,稍稍欠了欠身:“我已经在顶楼开好了房了。”

    林晚稍稍拉开了距离,低头不语。

    姜池以为她是害羞了,眼底更加有些兴奋,略带征服的喜色。

    林晚想到应该一会就结束了,就没有去取自己寄存的东西,直接跟在姜池身后,上了电梯。

    宋时彦结束完教学研讨会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显示有两条信息,一条来自林晚,一条来自喻妍。

    宋时彦点开了林晚发来的消息看了看,眉心有些微蹙,沉思了好一会才发去消息:“晚上注意安全。”

    回复完消息后才点开喻妍发的消息。

    “时彦,晚上一起吃饭怎么样?”

    宋时彦想也没想就回复了一句:“不用了,有事。”

    夜幕已经完全拉开。

    宋时彦走路回家,初春的夜晚还是有凉意,他不由得拉紧了自己的衣服,又想到了林晚。

    她到底要去干什么?工作上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宋时彦在小区门口买了菜,回到家。

    家里漆黑一片,毫无人气。

    宋时彦放下了菜,拿起放在鞋柜上的车钥匙出了门。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去哪,就只是觉得不想待在家,也不想吃饭。

    越野车漫无目的地在车流中穿梭,路过明悦酒店的时候,宋时彦忽然想吃明悦酒店西餐厅的大厨套餐了。

    于是他将车直接开往了明悦酒店,按电梯直接上了三楼西餐厅。

    刚好与林晚错过。

    林晚跟着姜池进了房间,挺大的行政套房,看来这玩咖还是挺爱享受的。

    酒店房间视野很好,巨大的落地窗户直接可以眺望江景。

    林晚径自走到窗户前面,拉紧了窗帘。

    “想不到你这么急,我倒是小瞧了你啊。我先去洗澡,然后你再洗。”

    林晚远远看着姜池那张欠抽的脸,捏紧了拳头。

    在姜池洗澡的时候,林晚已经将手机录像模式开好了,直接对准床边,同时也将u盘插在了房间的电脑里。

    82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8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