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42章:你们怎么睡在了一起

42章:你们怎么睡在了一起

    沈清换好外出的衣服,去了乔闵城的房间,那女人果然躺在沙发上,乔闵城客厅的地上有她制造出来的一滩秽物。

    沈清这才明白乔闵城为什么让她过来帮忙,他是恶心的不想伸手去碰。

    沈清面无表情,伸手把沙发上烂醉如泥的女人拖了起来,然后像运尸体似地拉着她的腋下的衣服就往电梯口拖。

    这期间,乔闵城居然只是带了一下路,完全没有搭把手的意思。

    “你果然可以接触这种人!”乔闵城站在电梯轿箱里打量着扶着一滩烂泥的沈清。

    沈清不想理他,她现在只想把这个女人拖进他的车里然后送到酒店的大床,这样她才能睡觉。

    好不容易找了一家酒店,沈清正把女人往车下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突然醒来,她一见沈清就大嚷,“你是谁,你要干什么?”

    沈清连忙收回手,站在车外看着不远处的乔闵城。

    “她醒了,接下来是你的活!”

    女人的目光也看向乔闵城,她惊恐的模样马上变成了一道暧昧的光,她跌跌撞撞地下了车,朝着乔闵城就是一个飞扑。

    她的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喊着,“乔教授,我喜欢你!”

    乔闵城被女人箍住了脖子,连忙用手去拉她的胳膊,目光投向沈清,“沈清,帮我拉开她。”

    “她可是你的爱慕者。”

    “她是一个喝醉了酒的疯女人。”乔闵城纠正。

    沈清抱起了双手,一副随你怎么说我就静静地看着的模样。

    乔闵城眉头都皱成了一朵花,最后他把心一横,反手夹起女人大步往酒店拖。

    十分钟后,他出了酒店,脸上的表情不太好。

    回到公寓,乔闵城脸上还是一片死灰,沈清没有理他,掏出钥匙开了自己的房门。

    门一打开,乔闵城率先冲了进来,然后奔进了她的洗手间。

    沈清站在他身后,“乔教授,这是我的房子!”

    “借用一宿!”乔闵城说着甩了甩手上的水,转身又进了沈清的客厅。

    “乔闵城!”沈清有些怒了,他让她帮忙,现在她帮了,他又进来是什么意思。

    “别生气,我不是故意为难你的。”乔闵城解释,“刚才你也看到了,我房间被那个女人吐得到处都是,你让我怎么睡?”

    乔闵城的话让沈清无法反驳,酒后的呕吐物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更何况乔闵城可是一位大少爷,就他刚才嫌弃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大的洁癖!

    “我就睡一个晚上,明天让人打扫后我就搬过去。”乔闵城说得有些可怜。

    沈清想了想,转身去了卧室,不一会儿她拿出一条毛毯递给乔闵城。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乔闵城接过来放到了沙发上,目光如水地看着沈清。

    沈清再次转身准备进卧室。

    “沈清!”乔闵城喊住她,“让我做你的心理疏导师吧。”

    “我可没钱支付你这么高的费用。”

    “你可以用其它方式支付,比如像今天这样帮我。”

    沈清想了想摇摇头。

    也许是累了,沈清这一晚睡得很踏实,她一觉未醒直到听到敲门响。

    这么早,又是谁?沈清躺在床上想了两下,突然跳起来冲出卧室,可是已经晚了,乔闵城正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帮她拉开了门。

    外面站着一脸惊讶的沈斌,“闵城哥,姐,你们怎么睡到了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