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41章:他要她帮忙

41章:他要她帮忙

    妖艳的女人依然用一种破釜沉舟的所迫捶着乔闵城的房门,沈清站在自己屋门口静静地看着她。

    她觉得此时的画面很有点像是被抛弃的女人上门寻仇。

    乔闵城谈了一个女友,但是他又甩了别人?

    沈清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她觉得最近一段时间跟郑队他们分析案情过多,有些走火入魔,看到一个现象就喜欢推理出无数个结果,然后从中找出最接近的真相。

    这也是一个病,职业病!

    乔闵城开了门,沈清只看到他的半个人影,然后就被女人一个饿狼扑食给推进了门里。

    紧连着,就是乔闵城的声音,惊讶中透着某种慌张。

    “曼丽老师?”

    原来叫曼丽,还是老师!

    沈清退回屋里,轻轻地关上了门。

    她为自己倒了一杯水,轻饮了一口,然后关上客厅的大灯,准备回到卧室。

    这时,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

    这次是真的在敲。

    沈清走过去开了门,门外站着乔闵城。

    “有什么……”沈清的话还没有问完,乔闵城就强行进了她的屋子。

    “真要命!”他有些不高兴的情绪在里面,“我今天晚上恐怕要找你帮忙!”

    “找我帮忙?”沈清不解,被他抛弃的女人找上了门,这种事为什么要找她来帮忙,难道让她用法医的角度去劝这个女人,恋情就像致命的伤,没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你能不能过去帮我处理一下我屋里的女人,她喝醉了,躺在我客厅的沙发上不起来。”

    “这是你的事。”

    “对,没错,这是我的事,可是我跟她不熟,她三更半夜地跑到我这里,我又不知道她家住什么地方。”

    “你可以问她。”

    “她连她自己是谁都不知道,我怎么问?”

    “你可以找她的朋友。”

    “我不认识她的朋友,只是一次聚会认识的一个女人,上次曾教授过来拜访带她来过一次,她今天就跑来了。”

    “你可以打电话给曾教授。”

    “他出国了。”

    “真是让人意外。”沈清靠在墙上抱着双手,“可是这关我什么事?”

    “是吗?”乔闵城帅气的眉头一挑,转身进了沈清的客厅,然后翘着双腿就坐到沈清客厅的沙发上。

    “我今天晚上在你这里睡。”乔闵城说着指了指沈清的卧室,“帮我拿床被子。”

    “乔教授?”

    “现在你还说不关你的事?”

    沈清就这么看着乔闵城。

    乔闵城也看着她,两个人都不妥协。

    最后,乔闵城躺了下来。

    “好,我帮你,”沈清终于妥协,“你想要我怎么帮?”

    乔闵城笑了,胜利的表情溢于言表,他似乎找到对付这个小家伙的方法,“帮我把她从屋子里拖出来。”

    “这件事你一个人可以完成。”

    “是,拖出来丢在门口自然是没有问题,但把一个喝醉酒的女人丢在门外,我怕你说我铁石心肠。”

    “乔教授还在乎我的看法。”

    “当然,谁让你刚才看到她进了我的房间,如果你没有看见,她现在可能就躺在楼梯口,我连床被子都不会给她。”

    “你为什么不这么做?”

    “你同意我这么做吗?”乔闵城站了起来,“那我就把她丢出来。”

    沈清伸手拉了他一下,不过是衣角。

    “你打算送她去什么地方?”她问。

    “酒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