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19章:让人脸红

19章:让人脸红

    检票进场,在队伍的最后面,沈清就这样牵着一根黑带子跟着乔闵城的身后进了放映室。

    乔闵城买的座位是最后一排中间位置,沈清按票上的号码坐下,乔闵城紧挨着她也坐下来。

    沈清不解,歪着头瞅着乔闵城。

    “干嘛看我?”乔闵城问。

    沈清指了指隔壁的空位,“你是不是应该坐过去。”

    “那不是我的位置。”

    “你不是买了四张票吗?”四张票的话,不应该她坐在三个位置中间?

    乔闵城整整衣襟坐正身体笑着说道,“你不是说可以克服吗,所以我就退了两张票。”

    沈清不在说话了。

    是的,她是可以克服的。

    电影开始,可以想象得到的剧情,喜欢、暗恋、误会、悲伤,有初恋的美好也有对未来的迷茫。

    沈清平时很少看偶像剧,少女心的电影更是不会涉猎,但她的观影还算认真,只是旁边的一对情侣有些扰人。

    一开始,这对情侣不算克制,只是头碰着头说着悄悄话。但随着电影情节的层层叠进,这对情侣就开始释放自我,抱成一团就开亲。

    亲也就算了,还亲的啧啧作响。

    沈清努力地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奈何身边这对太过于热情,除了两唇相吸的啧啧声外居然还发出让人脸红的轻吟。

    沈清有些想走了。

    乔闵城突然侧过身,整个人欺到沈清面前,完全地挡住了电影画面。

    沈清的心一下子跳到嗓子眼,她伸手想推他。

    “喂,两位!”乔闵城说话了,但是跟接吻的两个人。

    沈清的手就这样停到乔闵城的胸上,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乔闵城这是要干什么?

    两个抱在一起的男女终于分开了,男的有些不耐烦,朝乔闵城吼道,“干什么?”

    “公共场合,能不能注意下言行,你们搞这么大动静影响到我女朋友的观影心情!”

    男人当着自己女友的面,那能让乔闵城如此训斥,他怒火中烧地回嘴道,“工作人员都没管要你管,你们不接吻?”

    乔闵城微微一笑,“我们当然会接,只不过不会在监控器底下接。”乔闵城说着指了指男人头顶上方的摄像头。

    随后,他坐了回来,继续看他的电影。

    这对情侣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头顶,果然上方有一台摄像头,两个人马上安静了下来。

    沈清的心稍安,她重新投入到影片中。

    但是,坐回原位的乔闵城突然凑到她耳边来了一句,“沈清,你刚才摸我胸了。”

    啊!

    沈清惊愕地瞪大眼睛看着乔闵城。

    乔闵城又坐正身体,安慰式地说道,“没事,我没有任何障碍。”

    ……

    沈清闹了一个大红脸,接下来的电影情节,她再也看不进去了。

    乔闵城这个人才是破坏她观影心情的人。

    看完电影,沈清跟着乔闵城出了电影院,这一次她没有牵那可笑的黑带子。

    “去喝点什么?”乔闵城问。

    “太晚了,我该回去了。”

    乔闵城像听不见,他继续说道,“我请你看电影,你应该回请我喝点什么吧!”

    沈清打开包从里面拿出一百块钱递给乔闵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