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18章:二选一

18章:二选一

    “好,我可以告诉你我为什么会得这个病,希望你知道后不要再来找我。”

    “你先说,我再做决定。”

    “我并不是讨厌所有的人碰我,可爱的孩子,小猫小狗,我都可以接受他们的触碰,我甚至可以去牵他们的手,亲一下他们的额头。”

    “因为他们没有攻击性?”

    “是的。我有病,是内心的抗拒,抗拒任何带有目的的靠近,包括曲劲逸,包括你,所以你这样的出现让我很困忧。”

    乔闵城摸起了下巴,“你的抗拒是不是跟你的经历有关?”

    沈清朝他走近了一步,“乔教授,那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你认为我想到了什么?”

    “性侵害。”

    “我可没这么想。”

    “乔教授,我也是修过心理学的人,你别否认,从我告诉你我有肢体接触障碍时,你就这样想过。”

    “我承认,国内外的案例很多是因为性侵害。”

    沈清扬了一下嘴角。

    “但是我从没有这么想过你。”乔闵城说完后面的话。

    “为什么?”沈清问。

    “因为你是一个特别的女生。”

    这是什么理由?

    乔闵城继续说道,“我想,就算有人对你图谋不轨,你也有办法躲闪。”

    沈清看了他一眼,迈步就走。

    乔闵城在她身后扬了扬电影票,“沈清,我对你不是图谋不轨!”

    晚上的电影,沈清还是跟乔闵城去了。

    是部青春爱情电影,毕业季的淡淡情愁。

    看电影的人很多,有一半都是小情侣,候影厅里,这些情侣或牵手或依偎或轻语地凑在一起。

    沈清双手插在外衣口袋,漠然地靠在角落的模样却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当然,站在她身边一身休闲打扮的乔闵城更是吸引人。

    有很多女生走到乔闵城身边都会先看一眼然后捂着笑,可能大家以为碰到了电影明星,但是细看又不认识。

    离开场还有十分钟,乔闵城问沈清,“想吃爆米花吗?”

    沈清摇摇头。

    “汽水呢?”

    沈清再次摇摇头。

    “能喝瓶矿泉水吗?”

    沈清抬起目光看着他。

    “你终于看了我一眼,”乔闵城居然露齿一笑,“喏,抓住这个。”

    他拿出一根黑色的带子,在沈清面前晃了晃。

    “这是什么?”

    “让你牵着呀,我怕看电影的人太多,万一你走丢了怎么办。”乔闵城说着再次晃了晃手上的黑带子。

    沈清的大眼睛眨了好几下才忍住没有脱口飙出你有毛病这句话,乔闵城怎么会这样?

    他可是普洋高中唯一一个全科满分的男人,他的智商为什么不能带动一下他的情商,两个平均年龄在27.5的男女,看电影时牵一条黑带子?

    “你牵不牵?”乔闵城俯下身问她,候影厅里光线很暗,他们又在一个角落,乔闵城这个样子跟她讲话,莫名地让人觉得暧昧。

    “我不会走丢,再说我又不是智障儿童,难道不知道等一下要进几号放映厅。”

    “出来时怎么办?”

    “……”

    “要不,你拉着我的衣角。”乔闵城背过身,今天他穿了一件宽松的洋衫。

    沈清不理他。

    乔闵城把黑带子再次举起来,人又朝沈清逼近了一点,这下子,沈清整个人都被他逼退到墙角与他之间。

    “干,干什么?”突然的靠近,让沈清有些慌张。

    “是牵带子还是拉衣角,二选一,如果你拒绝我,我现在就吻你!”

    乔闵城又靠近了一点。

    “牵带子!”

    乔闵城笑了,十分爽朗的样子,惹得四周的女生再次看过来。

    这么帅的男人在跟女朋友讲什么笑话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