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13章:这眩晕的感觉

13章:这眩晕的感觉

    乔闵城送到院门口,沈清没让他继续送。

    “今天就到这吧,我自己打车回去。”

    “打什么车?”

    “出租车。”

    “我家附近没有出租车。”

    “坐公交也一样。”

    “你,坐公交?”乔闵城仰着头笑,“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上学那会儿,天天抱着书跑到学校,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想想你恐怕是害怕挤公交时跟人肢体接触,所以你就别找理由了。”

    “这么晚,公交车上人不多。”

    “万一多呢,你又没有坐过我家附近的这条路线。”

    沈清不说话了,她也无话可说,总感觉她要说一句,乔闵城会用十句等着她。

    随便吧。

    乔闵城把车停到沈清家楼下,沈清下车说了一声再见就准备往家走。

    乔闵城喊住她,随后下了车。

    “没必要每次都送到家里。”沈清对他说。

    “我今天不进去,我就跟你话个别。”

    沈清又不说话了,等着他话别。

    乔闵城走到沈清前面,微微弯下腰看着她的脸,昏暗的路灯下,沈清的皮肤泛着梦幻的光,很是好看。

    “我们什么时候约会?”他问她。

    沈清微仰起头,一汪清水盛满疑惑,“约什么会?”

    “情侣约会呀,逛街购物看电影,一起喝茶一起吃饭。”

    “我没有答应约会。”

    “可是你答应跟我完成交易,不约会我怎么分析你。”

    “不需要分析,我修过心理学,我的问题我清楚,你想研究课题我改天写份报告给你。”

    “NONONO。”乔闵城摇着手指,他的手指很长,骨节分明,摇得时候有一种调皮的美感。

    “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一个医生会跟自己看病,就像理发师不能跟自己理发一样,所以你的情况必须由我来发现与分析。”

    沈清词穷,侧过头不去看他。

    其实她是不敢看,因为乔闵城说这些话时整个人神采飞扬,而且他看她的眼神也是热烈地过份。

    高中时,曲劲逸虽然一直看着她,但他的眼神就是那种完全搞不懂但又想搞懂的试探。

    而乔闵城,他似乎能看透她内心最深处。

    她不喜欢这种感觉,对于她来说,这也是一种触碰。

    ……

    “你给我说说看,你最讨厌别人碰你什么地方?”乔闵城像个专科医生似地发问。

    “全身。”

    “不可能,总有最敏感的地方。”乔闵城指着沈清的手,“这里吗?”

    沈清把手插进外衣口袋,“好了,乔教授,今天很晚了,我们改天讨论。”

    “不行,今天必须讨论出一个初步结果。”乔闵城伸开双臂,拦住沈清的出路。

    他的举动像个恶作剧的孩子。

    沈清摸摸自己的头,原地转了一个圈,她无可奈何时喜欢转圈。

    “别转了,再转你会晕的。”乔闵城开始笑,笑得很爽朗。

    沈清不在转了,她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尖,她觉得她惹到了一个麻烦,其实她根本不需要自己出面,乔闵城选择跟她相亲时,方依珊已经失去了梦想中的乘龙快婿,她躲在一边看戏就行了,何必出来再踩一脚。

    这下好了,把自己踩进去了。

    她成为了他实验用的小白鼠。

    “我!”乔闵城把手悬在半空中,他想碰碰沈清的头发,头发这种东西虽然算是身体的一部分,但是它没有触觉,应该不会让她紧张。

    “我就试一下。”乔闵城说完快速地抓住沈清垂在耳后的长发,然后再快速地松开。

    “感觉怎么样?”他问她。

    沈清微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他这个人……

    “你看吧,总有突破口。”乔闵城捻起沈清一小撮头发放在鼻尖嗅了嗅,然后又放下,“你的头发可以碰!”

    沈清闭上眼睛,她真的感到一阵眩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