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12章:我们不是在交往

12章:我们不是在交往

    沈清用沉默回答乔乔的指责,这让乔乔十分抓狂,高中时她就知道沈清高冷,所以她从来都不主动跟沈清讲话,但是她并不讨厌沈清,沈清的功课非常好,年年都是全校第一,乔乔家里有个学霸哥哥,对成绩好的自然有一份好感。

    如果不是曲劲逸,她或许还会跟沈清做朋友。

    但没有想到沈清居然是这样的一个人,为了拒绝一个人就拉另外一个人跟她玩爱情游戏。

    她哥——乔闵城可是这座城的骄傲,全省高考状元的身份,名牌大学教授的职位,多少人奋斗一生都不可以得到的一切,她哥乔闵城轻而易举地就能完成。

    哥哥乔闵城在乔乔的心目中如神话一般,他高大英俊,智力非凡,完美的几乎非人类,可是他却被沈清愚弄,当她的垫脚石!

    “沈清,看在同学一场的份上,你就放过我哥吧!”乔乔求她。

    沈清合上书,看着乔乔,“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伤害你哥,对于我来说,他不是敌人。”

    “不是敌人那你为什么要跟他交往?”

    沈清垂下眼帘,漂亮弯翘的睫毛像蝴蝶翅膀一般在她的脸上投下大片的阴影。

    高中时,很多男生都说沈清漂亮,美得像仙。乔乔一直都嗤之以鼻,但是今天近距离看她,她还真的美的像仙,特别是眼睛,不染尘埃又黑又亮,她的脸型也生得极好,巴掌大的瓜子脸,只是嘴唇有些苍白,这让她看上去更加清心寡欲。

    他哥该不是看上她漂亮了吧!

    “是不是我哥要跟你交往?”乔乔问。

    “不,是我说服他跟我交往的,我刚才说过,我要拒绝曲劲逸。”

    “那他呢,他这样是什么意思?”

    “你哥很聪明。”

    “这就是你的评价?”

    沈清又不说话了。

    乔乔在书房里转了两圈,她又问沈清,“你觉得我妈会接受你们这样胡来吗?”

    “你会告诉你妈吗?”沈清反问。

    乔乔有些烦躁,“不知道不知道,我哥这个人脾气是越不让他干什么他越要干什么,我要是告诉我妈,他说不准马上就跟你扯证。”

    “没这么严重。”沈清放下手中的书,“很晚了,我要回去了。”

    沈清下楼时,乔闵城正跟闵元春在说些什么,看神色,两个人的聊天并不是很愉快。

    沈清心里了然,闵元春并不认同她成为乔闵城的女朋友,也许当初乔闵城说要跟她相亲时,闵元春就抱着不会成功的心态。

    不过,她为什么没有阻止,这让沈清有些好奇。

    “哥,沈清要回去。”乔乔对乔闵城说道。

    乔闵城看了一下表,朝沈清点点头,“好,我送你回去!”

    “不用麻烦了。”沈清拒绝,然后转身闵元春,“今天谢谢闵阿姨的款待,请转告乔伯伯我要回去了!”

    闵元春嗯了一声,又露出那尺子般量好的笑容。

    沈清朝大门走去,乔闵城连忙跟了过去。

    乔乔看着自己的妈,幽幽地来了一句,“我哥挺积极的。”

    闵元春轻叹了一声,转身上了楼。

    只留下乔乔一个人在客厅里撇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