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九十九章

一百九十九章

    浏览器上打上-.看最新更新

    在花从里气呼呼坐了半天,夏末见洞口再没出现任何活物,知道落尘可能不会再回来了,也只好忍气作罢。(*.com^)(看书阁*)

    四下寻了一遍,发现拐杖掉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夏末想也没想就站了起来,走到那拐杖旁弯腰拾起了拐杖,刚准备到崖下寻一下有没有上去的路却突然记起了那本刚刚被自己甩掉的武功秘籍,于是转身刚将拐杖放下准备驻杖而行时身子不由的一怔。

    夏末慢慢的低头将目光移到了自己那条受伤的腿上,一把提起拐杖,迈开步子走了两步,居然那条腿已经活动自如了,她有些不敢置信的再走了两步,终于脸上慢慢绽放出了激动的笑,欢呼一声将拐杖扔到了花从里,兴奋的蹦跳了起来。

    “哈哈……我的腿好了……哟呼……耶……”

    正走在回洞的石道间的落尘隐约听到了身后传来的欢呼声,眼角荡开了一丝欣慰的笑,就在此时落尘突然感觉胸口一阵闷痛,‘哇’的一声,一股暗红色的血自口中呕了出来,她有些慌张的按住了自己的脑口,空着的那只手扶上了道旁的岩壁。

    夏末兴奋的捡起了被自己扔在花从里的书,还小心亦亦的用手拍了拍书上的粉尘,抬头望了望那岩壁上的洞穴,见那四处都光溜溜的岩壁,哪里有什么上去的道?但此刻夏末也不太在意了,她翻开书直接找到了如何练轻功的那页,笑着自言自语的说道:“哼,既然没有路,那我就学了轻功先飞上去再说。”

    “茉儿丫头。”

    夏末刚嘀咕完,就听见刚刚的崖壁上一声轻脆如风铃的声音传来。夏末双手捧着翻开的书抬着头看着崖壁的洞穴口一抹白色的身影,有些不明白为何落尘却而复返。

    只见落尘双臂一张,一脚提膝,身子轻盈如羽毛自洞口飞身来到了夏末的身前。

    “师傅还有事吗?”夏末歪着头有些莫明的问道。\.com\看-书^阁*

    “为师见你无任何内力,若要学会这些武功由如上天摘星一样难,而一个人的内力修为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成,刚刚为师做了个决定,我现在就将我的内力传给你,以提升你身体的机能。”落尘一脸严肃的说道。

    “师傅将内力传于我?”夏末有些不敢置信的说道,随即兴奋的抓着落尘的衣袖说道:“那我是不是就能想师傅一样成为武林高手?”

    落尘慢慢转身看着那天水相接的远方,深沉的说道:“内力只能助你习武,但那些武功招数却是要你自己勤练。”说着落尘转向夏末说道:“现在我们开始吧。”

    不等夏末回答,落尘便自顾的盘腿坐了下来,夏末见状也只好也学着落尘的样子坐了下来。

    “把你的右手给我。”落尘以命令的口吻说道。

    “哦,好。”夏末忙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落尘也伸出了自己的右翻开夏末的手掌,然后将自己的手背朝上附在了夏末的手掌上。

    “闭眼,”落尘很干脆的说道。

    夏末此时也不多想,只是按照落尘所说的去做,她忙闭上了眼睛。

    “放松全身,心若杂念。”

    夏末本来还在幻想着自己学会武功后那些飞檐走壁的情景,听闻落尘的命令,忙甩了甩头,放松了全身,让自己不再去胡思乱想。

    慢慢的周围变得越来越静,只有微微的风穿过飘绫的发丝,夏末感觉有一股强大的气流自手心注入,慢慢的贯通全身,而自己的身体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轻,轻的几乎要如风信子一般随风飘起。

    秦傲风一行沿着湖畔徐徐前行,山娃被夹在众卫侍的马蹄之间随马队步行,绑着双手的绳子牢牢的套在秦傲斌的腕上,一行人骑着马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因此他跟的并不是太吃力。

    走在队伍最前头的秦傲风抬头看了看天边那一抹绚丽的晚霞,然后转过头突然说道:“全速前进,在天黑之前务必赶到营地。”

    “是,王爷。”

    众人答应鞭子挥下,队伍开始加速前进,秦傲斌犹豫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马后的山娃,见他双目冰冷,无奈的叹息了一声回过头扬鞭高呵一声:“驾……”便随着队伍骑也狂奔了起来。

    山娃被猛的往前一带,身子高高的往前抛起,但也只是这一瞬间,他忙调整气息,身子一跃落地后两脚随着奔跑的马奔飞快的奔跑了起来。

    “相公。”

    古仲刚进后厅,便听见秋娘柔声唤道。古仲闻声望去,见秋娘端着茶朝自己走来。

    “秋娘。”古仲只是很尊重的点了点头,然后抬脚跨进了厅内。秋娘随之到了门口,空出一只手来轻提蓝色印花的裙摆,秀秀气气的跟着进了屋,她将茶水摆到茶桌上后,见古仲放下了药箱忙上前想替他更衣,却被古仲拦下了。

    秋娘微微愣了一下,随即微笑着说道:“相公出诊应该很累了吧,那妾身去为相公准备热水先沐浴。”说着微微低着头转过身,但她的手却被古仲一把轻轻抓在了手里,秋娘一怔,一抹红晕飞上双颊。

    “秋娘,不必了。”沉静了半晌之后,古仲轻声说道,话音落下,手颓然松开。秋娘微低着头看着自己空着的那只手,心也好像空了一块。

    “那……相公您饿了吧,我去厨房把饭茶端上来。”秋娘微顿了一下说完就要起步朝外走去。

    “秋娘。”古仲低唤了一声。

    秋娘刚迈出的脚在听到那一声低呼后又收了回来,心中升起一丝莫明的慌乱,“相公……有事吗?”

    古仲伸手轻轻的握在了秋娘瘦小的柔肩上,然后轻轻的将她掰过身来,转过身的秋娘依旧是微微低着头,这是一个顺从温柔又贤惠的女人,但他从来看到的只是她的头顶,想到这里古仲不由的升起一丝不满,“秋娘,抬起头好好看着我。”

    古仲话音一落不由的一怔,明明心中不快,可是语气里却满带温柔,秋娘,这个柔弱美丽又贤惠的女人,竟然惹得他想对她粗声说话却又怕伤了她。

    秋娘有一丝错愕,难道相公花了这么长时间的让她留步只是让她抬头看看他?想到这里但还是顺从的慢慢抬起了头,目光触及到那张脸,那是一张俊秀的脸,秋娘如此想着,她的相公不但长相好,还有一手好医术,她是幸运的,只是……

    “秋娘,我想问你,你真的很喜欢你的相公还是只出于做为一个妻子的责任?”

    古仲突然问到这个问题不禁让秋娘一惭发愣,怎么了?莫非相公在怀疑她不忠吗?一想到这里秋娘有些急了,忙说道:“相公,你怎么了?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莫非……莫非秋娘哪里做错了吗?”

    “不是,秋娘,我只是想知道,你爱你的丈夫吗……”话音落下古仲觉得还是没有消除误会,又急忙补了一句:“我只是想听你说一句,你的真心话。”

    “我……”秋娘一听到这里本来微红的脸更加的红艳了,咬了咬唇,有些羞涩的说道:“喜欢。”说完马上羞涩的低下了头。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只要输入-.-就能看发布的章节内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