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九十三章 危机重重

一百九十三章 危机重重

    (看书要上\六^九^中^文\,百度输入\六^九^中^文\就能找到,这里无垃圾广告书更新快!)

    ‘咻,咻……’

    正当三人跃出火海时,林中一阵乱箭射了过来,秦傲风与火言一惊,此时他们原来的地方已经被火吞没,是决计不能再回到原地,火言快速的挥舞着手中的剑,剑光闪出发现一阵兵器碰撞的声音,夏末紧紧的依偎在秦傲风的怀里,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朝他们三人射来的箭,放在胸前的那只人慢慢的越攥越紧。\\.com^看书阁*

    秦傲风就这样抱着夏末同火言一同顶着箭雨朝火海之外跃去。

    当两人跃到离火海外还有一半距离时,秦傲风明显感觉自己有些支撑不下去,身体有些下坠,火言见状一伸手撑住秦傲风的腰奋力往前一推,夏末身子一疆,看着火言如一只将死的雄鹰那般坠入了那片红的刺眼的火海,随着火言的身影一点点被红色的火焰吞没,夏末微微抬起的头慢慢的仰了下去,闭上眼一滴晶莹的泪自眼角滑落,随着春日里的微风坠入了那片红海的火海。

    秦傲风紧抱着夏末一个纵身飞快的落到了树林里。但还未等他缓过气来,几只箭便朝着二人飞了过来,秦傲风将夏末一转手揽在了怀里,另一只手同时将剑一挥,只听‘当,当,当’几声,那几只箭便应声落地。

    但剑还未收回又是一阵箭雨朝二人射了过来,秦傲风快速自地面跃起,将手中的剑直指那些箭射来的方向,当剑与箭相触时只见秦傲风快速转动手中的剑,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之后,那些箭居然被横七竖八的转成了一个大球,那大球快速的顺着剑身转动,这时秦傲风将剑一翻奋力一甩,那些箭立即向四面八方射去。

    就在下一秒,一片闷哼声过后点点鲜血染红了周围的树叶,一排黑衣人从四周的树上翻了下来,立即毙命于树下。

    秦傲风揽着夏末也重重的落到了地面,这时他身子一疆,只感觉胸口闷痛,一股温热窜上喉间,但被他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就在此时,一阵枯叶翻开的沙沙声快速的向秦傲风传来,秦傲风忙转过身见枯间一条蛇条的湿带快速向夏末躺着的地方移去,秦傲风一惊,迅速一扬剑一个翻身一剑刺进了快速前进的湿带的头部,只听见一声闷哼,一股暗红色的血自枯叶间喯涌了出来。//.com*看*书阁*

    这时周围的树叶突然传来一阵响动,七八个黑衣人自树叶间跃了出来,将秦傲风与夏末二人围在了中间,秦傲风手一拉将夏末拥有自己的怀里,将剑横在胸前防卫状。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秦傲风冷呵道。

    “无名小卒”一似是领头的瘦高的黑衣人说道,然后他的半张脸都遮住,但一条深深的刀疤斜横在左脸上并露出了半截。

    “我与你素不相识,为何要这般至我们于死地?”秦傲风凝眉道。

    “王爷,虽然我们很敬重你,但既然有人出钱买了你的命我们就只有对不住了。”那黑衣人说完对周围的人使了个眼色,八人将刀一横冲杀了上来。

    秦傲风紧搂着昏迷的夏末横刀与黑衣人再次一拼杀开来。

    就在此时天空是乌云骤变,不一会儿下起了瓢泼大雨,雨水,泥水,血水混到了一起,雨声,雷声,惨叫声掺杂在一起。

    就当秦傲风半蹲着一个转身将剑直直刺进身后的那黑衣人的身体时,只感觉喉咙一热,一股鲜红喯了出来,仅剩的五名黑衣人见状趁机挥刀一齐冲了上来,秦傲风冷眼一撇,抽出剑顺势在枯叶间一划,然后一挑剑,那无数的枯叶随着剑起被挑了起来朝那五名黑衣人飞过去,那黑衣人连忙别过身去躲那飞过来的枯叶。

    秦傲风趁机紧搂着夏末一跃而起。待几名黑衣人转过身时,周围又恢复了平静,只有大雨还在哗哗的下着,打的那树叶不停的颤动着。

    刚赶到山下的一队差官见下起了大雨,抬头看了看远处的山中,此时只有一串白烟在蒙蒙的雨中飘着。

    一名领头的差官抬手说道:“回衙门。”

    “哎,差爷,山里起火了还没去救呢,怎么就要回去啊。”童生忙拉着那差官说道。

    “你难道不知道现在下雨了吗?这么大的雨那火还扑不灭?”那差官凶了童生一顿然后带着一队官差又折返了回去。

    古仲同众人躲在林间避雨,他走在缓坡,看着那一片在雨中被雨打的有些歪的蓝色花朵,不禁愁云满面,摸了摸挂在腰间的葫芦,摇头叹惜道:“天意啊……”

    ……

    一路上,秦傲风抱着夏末踉踉跄跄的走到了一片竹林,抬眼望去,见不远处的溪边有一坐小竹屋,秦傲风低头看了一眼夏末,抱着她朝竹屋奔去。

    不一会儿秦傲风来到了竹屋前,见门是虚掩着的,他抬腿踹开了门,一见屋内虽然桌椅茶杯摆放整齐,但却已是灰尘满布,秦傲风便知这屋子已久不住人,当他将夏末放到竹床上时突然胸口一闷,‘哇’的一声一口鲜红呕了出来,秦傲风眼前一黑‘哐当’一声,向躺在床上的夏末压了过去。

    ……

    不知过了多久,当秦傲风迷迷糊糊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自己的床上,透过窗户看到面外已经是阳光明媚。他猛的坐起,第一个反应就是夏末去了哪里?

    “来人……来人……”秦傲风冲门口喊道。

    “王爷,您醒了?”大门被推开,一个瘦小的丫环立在门边怯怯的说道。

    丫环的话音刚落,门外传来一传凌乱的步子,秦傲风抬头往门口看去,见秦傲斌、李穆、古仲、叶天、颜玉等人一面惊喜的走了进来。

    “哥”

    “风”

    “王爷”

    几人刚进门便异口同声的喊道。

    “你们……我……”秦傲风一阵错愕,他记得自己明明是抱着夏末进了一间竹屋,可醒来怎么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哥,你终于醒了,你不知道你昏睡了两天,父皇和母妃都派人过来询问了无数次了。”秦傲斌坐到床边说道。

    “我睡了两天?”秦傲风寻视了一下周围,然后将目光回到秦傲斌身上问道:“我是怎么回来的?茉儿呢?”

    “哥,你好好休息,茉儿她……”秦傲斌迟疑了一下看了一眼站在身旁的李穆。

    李穆犹豫了一下上前说道:“风,听你管家说他们在前天半夜时听到有人敲门,当他们开门时就放现了你和夏末两人全身湿透躺在门口。”

    “这么说……是有人救我们回来的?那茉儿现在在哪?她怎么样了?”秦傲风再次问道。

    “师祖已经带夏小姐回仙云山了,”站在李穆身后的古仲说道:“那天收集花粉时下了雨,花粉的量远远不够,无奈之下师祖只有带夏小姐回仙云山想别的办法。”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了?”秦傲风一惊,忙问道。

    “昨天。”叶天很平静的说道:“估计他们现在已经到了河州。”

    “哥”秦傲斌唤道,然后从衣袖里拿出一个被折成一颗心型的白纸小心亦亦的送到秦傲风面前说道:“这是茉儿走的时候特意交待让我亲手交给你的,她说她不会绣花,更不会绣荷包,就将自己的心送给你。”

    秦傲风慢慢抬手将那颗小小的心放在手心愣愣的看着它低声唤道:“茉儿……”

    “圣旨到……”就在这时门外一声尖细的声音急急的传了进来。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