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六十五章(第一更)

一百六十五章(第一更)

    王府内,两个女人仍然在对峙当中,官宛宛一脸悠闲的坐着,手里轻轻拂弄着自然垂下来的长发,而坐在官宛宛对面的颜玉看起来有些沉不住气了。*kanshugecom^\看书^阁*

    官宛宛的待女将桌上的糕点端起来走到亭外然后将那些糕点一一发给了侯在亭外的那些丫环。

    众丫环拿着糕点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一个个低着头不知道要怎么办。

    “吃啊,怎么不吃?”

    官宛宛手一松微笑着看着亭外的那群丫环,说道。

    亭外的丫环们低着头听到王妃发了话,一个个额头上都冒了汗,这大府里贵妇之间的争斗他们也是知道的,其手段之毒辣他们也有所耳闻,而他们的主子本在别院住的好好的,可今天突然回了王府,还带着这些糕点,他们这些做下人的也摸不着头脑。

    “既然是王妃赏给你们的,你们就吃吧。”颜玉故作镇静的说道。

    丫环们闻言,互相怯怯的看了一眼,然后一咬牙,把糕点一口气全塞进了嘴里。

    亭中的人静静的看着这一切,过了好一会儿,见那些丫环并未有任何异样,官宛宛微微愣了一下,而这一细微的表情却被颜玉看在眼里,她暗自哂笑,她微微挪动了一下身子说道:“姐姐还真是贤惠呢,对下人们真好,有好吃的都先分给下人们吃。”

    官宛宛笑道:“还不是借着妹妹的人情么?”官宛宛说完自顾的拨弄起桌上的茶杯来。\\kanshugecom^看书阁*

    颜玉自是明白官宛宛这是在下逐客令了,便起身说道:“我也在这坐了半天了,就不打扰王妃姐姐休息了。”

    说完颜玉正欲走,官宛宛微微抬眸说道:“妹妹不急,既然王爷和夏姐姐都般回王府了,妹妹也住回来吧,一个人住在别院也怪冷清的,那里可不像这王府,平时这门前呀还有些过往的人。”

    颜玉身子一怔,不知道官宛宛是什么意思,一股寒气自脚底升起,颜玉忙转身推辞道:“不了,王妃姐姐,颜玉喜清静,再说王爷也是好不容易过王府来,颜玉就不来凑这个热闹了。”

    官宛宛闻言微微皱了皱眉,颜玉这话再明白不过了,这是明摆着说她不得宠,她不知道怎得突然也有些在意起这些话了,但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挂着淡淡的微笑,说道:“妹妹这是哪的话?这王府里也该热闹热闹了,好不容易才多了你这位姐妹呢,若是妹妹喜清静,这王府里也有清静的地方,我差人帮妹妹收拾出来便可。”

    颜玉看着官宛宛那一脸和蔼的笑,暗自思量了一番,片刻之后抬起头说道:“那就有劳王妃姐姐了。”

    话落两个女人相互对视着,但各自却在心里打着自己的算盘。

    ……

    夏末边低头跑着,边暗骂道:该死的秦傲风,没事长那么帅,又害我犯花痴,唔……太丢人了,居然被那么多人看到,天呐,给我个缝让我钻进去吧。

    “茉儿……茉儿……”

    正想着,夏末突然听到后面隐约传来秦傲风的声音,她一回头便远远的见秦傲风寻了过来。

    秦傲风边寻边喊着夏末的名字,当他别过头隐约看着远处的石桥边赫然立着他寻了千遍的身影,心中一阵惊喜,加快了步伐。

    但当他跑到石桥边时,却不见了夏末的身影,他一阵慌乱,向一个走丢了方向的孩童一样,四下张望着,他跑上石桥慌乱的在人群人搜索着他想找的身影。

    “茉儿……”他站在桥上大声喊道,但除了桥下的水声和岸上游人的嬉闹声再无其它。

    而就在石桥之下,夏末的嘴被一只大手紧紧的捂住,她的双手被另一只大被反钳在身后,只见那黑衣人警觉的抬着头观察着外面的动静。

    夏末挣扎着,她本是等秦傲风追过来的,可不想突然嘴巴被人捂住然后手也被人反钳住将她拖到了石桥之下。

    秦傲风四找搜寻着并未见夏末的身影,边朝桥下跑去。

    许久之后,待夏末不再听到秦傲风的声音时,捂在她嘴上的大手突然松了开来,她愤怒的转身却赫然发现,抓住她的人竟然是在街上救过她的黑衣人。

    夏末半张着嘴,眼里尽是惊讶,因为她触及到了黑衣人的目光,那里目光中并没有她想象的凶相,反而从那里找到了一丝似曾相识的感觉。

    黑衣人在夏末呆愣着望着他的时候他也在看着夏末。

    “你……你是谁?为什么要抓我?”半晌之后夏末幽幽的问道。

    “秦傲风喜欢你?”黑衣人并没有回答夏末的话,而是问了一个看似有些荒诞的问题。

    夏末一惊,这黑衣人怎么知道秦傲风的?他怎么会这么问?看来他对她与秦傲风不是一般的熟识了,这种想法让夏末感觉到一丝恐惧,在她对这黑衣人一无所知的时候,他能这样问代表他对她已经是了如指掌了。

    “不清楚,你认识我?”夏末故作镇静的问道,她知道在这黑衣人面前若是反抗,那完全等于在做无用功。

    “但是你喜欢他对吧。”黑衣人依然自顾的说道,似并未听见夏末的问话一般。

    夏末不由的微微一怔,从内心深处,她不想欺骗自己,她确实是喜欢上秦傲风了,或许在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上他了。

    “这和你有关吗?我并不认识你。”黑衣人先前在夏末心中的形象已经完全颠覆了,她不再想和这个有些莫明奇妙的人纠缠,她有些气愤的说完便转身朝外走去。

    但黑衣人并未拦她,只是斜靠在桥壁上,双手环抱在胸前,对转身离去的夏末说道:“我们还会再见的,希望下次见到你时还会有这么好的精神状态。”

    夏末闻言猛然驻足,她转过身狐疑的看着那黑衣人,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黑衣人放下双手,抬眸看了看清澈如洗的天空,然后转头对夏末说道:“认定了就好好抓住他吧,希望你过得幸福。”说完只见黑衣人身子一腾,便跃上了石桥的桥栏,接着双脚一点,便飞快的消失在楼宇之间。

    夏末看着黑衣人消失的方向,他最后的话让她心微微一颤,她,茫然了。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