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六十四章 心悸

一百六十四章 心悸

    “啊?你说……”

    小梨听后,更加不可思议的看着李穆,不过乍一想好像也是这样的,在夏末昏迷的那两个月以来,她可是亲眼见秦傲风天天衣不解带的陪在夏末的床前,他还照宫无痕的方法为夏末‘喊魂’,夏末那次奇迹般的苏醒基乎是秦傲风给喊醒的。

    其实在小梨的心底也是希望夏末与秦傲风能重归于好,毕竟夏末是秦傲风的原配王妃。

    “嗯,就是这样的,所以我有一个计划,这个计划一定要你来配合一下。”李穆点头道。

    “将军,你放心好了,小梨也希望我家姐姐能得到幸福呢,只要是小梨能够做的,我一定配合。”小梨说道。

    李穆听小梨说完后,微微笑了一下,然后招了招手示意小梨靠过来,小梨有些不解的微微靠近了一点,然后李穆附在小梨耳边说道:“你需要这样做……”

    ……

    夏末与秦傲风两人并排走在河边,两人都相互无语,各自低头走着。

    突然一对蝴蝶自夏末身前嬉戏着飞过,夏末嘴角一扬,目光跟着蝴蝶而去,脚步也跟随着朝岸堤旁的花丛走去。

    夏末嬉笑着跟着蝴蝶一起嬉闹着,丝毫未发现从她侧身走过来的人。

    突然……

    “哎哟……”

    一个中年妇女痛呼一声摔到在地,而夏末也被撞的打了个趔趄,但只往后小步了一步。

    中年妇女捂着被撞疼的额头被一旁的随从扶起边骂道:“是哪个不长眼的狗东西居然敢撞老娘。”

    夏末心中迅速窜起一股怒火,怒瞪着那浓妆艳抹的打扮的像个妖精的中年妇女也毫不相让的骂道:“你走正路也能撞上人,我看你是老眼昏花吧。”

    “你……”妇人一抬头刚想对骂回去,但一看清眼前的人不由的身子微微怔了一下,但随即又恢复之前的姿态鄙夷的看着夏末冷哼道:“哟,我当是谁这么没教养呢,哈,原来是被男人不要的破鞋呀。”

    这时站在柳树下的秦傲风微微握紧了拳头,但他依然站在柳树后想看看夏末作何反应。

    夏末一听,火了,怒道:“你才是破鞋呢,神经病。”

    “你……”妇人正欲爆怒,又见路过的人都在往这边看,为了保持她的形象忍着气冷笑着说道:“哼,这山野女人生下来的种就是这样没大没小,毫无教养,算了,我也不跟你一般见识,免得沾了晦气。”

    “喂,你骂谁呢,对了,我是没大没小怎么了,不过你也好不到哪去,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打扮的妖里妖气的,你勾引谁呢。”夏末见那妇人连她的妈妈都一起骂了,也口不择言的乱说一通。

    “哎呀……冤孽呀……”老妇人听完夏末的气话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哭喊了起来:“老爷啊,你在天之灵看看你这女儿吧……她是非要把我给气死啊,居然那种下流的话都说得出口啊……”

    路人闻声纷纷聚拢了过来,指着夏末开始小声的议论起来。

    夏末见那妇人突然坐在地上哭喊起来,一下也乱了阵脚,更主要的是她听到什么老爷,什么女儿,更加把她给弄糊涂了。

    “夏夫人。”

    就在此时,秦傲风自柳树下走了出来。

    夏末一愣,这下才明白过来,原来眼前的这打扮的跟只妖精似的女人就是那个元帅府的二夫人。

    夏夫人一见居然秦傲风也在,忙止住了哭喊,然后自地上爬起来可怜巴巴的在秦傲风面前哭诉道:“王爷啊,您来得正好,你看看这个小妮子吧,一点教养都没有,居然都骂起我来的,您休了她真是最英明的决断啊。”

    秦傲风直径走到夏末身边,牵起她的手然后对夏夫人说道:“夏夫人,本王觉得茉儿说的没错,你一把年纪了还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想干嘛呢?”秦傲风说完嘴角扯出一个邪邪的笑。

    围观的人群一听那中年妇人居然是已逝大元帅的遗孀,又开始指着她开始议论了起来。

    甲:哦,原来这就是大元帅的遗孀?呵呵,真是辱没了大元帅的美名了。

    乙:可不是?听说她在大元帅仙逝的第二天就把自己在外面养的小情郎带进了元帅府呢。

    丙:是呀,还想独吞了大元帅留下的所有房产呢。

    ……

    “你们……”妇人指着周围的人群一时语塞,见自己占不到任何便宜,便带着随从仓皇逃走了。

    这时秦傲风也拉着夏末挤出了人群,夏末看着自己手被他紧紧的攥手里,心里留过一阵暖流。

    “喂”

    秦傲风拉着夏末板着脸走了许久之后,夏末跟着秦傲风,看着前面高大的身影,终于忍不住要打破这种沉默了。

    秦傲风闻声猛然刹住了脚,夏末还未来得及反应,一个不稳便撞到了秦傲风的后背上。

    “唔……”夏末一阵吃痛,忙抽出手捂着被撞痛的鼻子疼的闭着在原地直跳。

    秦傲风回过身来,见状,掰开夏末的手紧拧着眉说道:“没事吧,我看看。”然后双手捧起她的脸,紧张的检查着。

    “走路也会这么不小心?怎么就撞过来了呢?难怪刚刚会被人骂呢,早知道我就不出来帮你了,让你好好长长记性。”秦傲风微带责备的语气说道。

    夏末愣愣的看着秦傲风认真的样子,引得心中一阵莫明的悸动,情不自禁的踮起脚吻了上去。

    秦傲风一阵惊愕,身子微微一震,只感觉一股电流自唇间直抵全身。

    正沉醉当中的夏末突然感觉好像周围正有无数道不知明的东西向她射过来,弄得浑身有些不自在,她猛的回过神来见二人周围此时已经围满了人,众人皆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直直的看着二人。

    夏末红上迅速一阵红晕升起,忙推开秦傲风低头朝人群外挤去。

    秦傲风还愣在原地,一时之间还没有回过神来,这时人群中一些人朝秦傲风说道:“哎,快去追她啊,追啊。”

    秦傲这下回过神来,看了看周围,旁边的人迅速让出了一条道,但当他跑出人群时,已经不见了夏末的踪影,他正四处张望,突然人群里有人说道:“她朝右边跑去了。”

    秦傲风转头对那人说了声谢谢,然后迅速朝右边追去。

    后面的人朝秦傲风喊道:“加油啊,别让姑娘跑丢了。”秦傲风闻声嘴角微微一笑,加快了步伐。

    ~~~~~~~~~~~~~~~~~~~~~~~~~~~~~~~~~~~~~~~~~~~~~~~~~

    后文预告:官宛宛真会听秦傲杰的话安安分分的呆在南王府做她的正王妃吗?颜玉的到来会给本来就不太平的王府带来什么呢?秦傲风与夏末之间又能不能顺利在一起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