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五十九章 尴尬

一百五十九章 尴尬

    暗黄色印花的帘布自床顶垂下,秦傲斌就歪歪斜斜的躺在红木雕花大床之上。屋子里一片定静,只有躺上的人时不时的迷迷糊糊呢喃两声。

    这时房外的木质地板“咚咚”的响起来,一阵重重的脚步声传来。

    “哎呀,你总拉着我干嘛,你快放手啦。”

    “不拉着你怎么带你来?”

    “呃……那……那还有多远才到啊。”

    “就快了。”

    两个声音自房外有远及近传了进来。

    秦傲斌有些艰难的翻了个身,正想接着睡,突然发现这屋中的环境有些不对,正当他要坐起来时,门“嘎”的一声自外被推开。

    “傲斌”

    夏末人还没进门,就兴奋的喊道。

    床上的人闻声微微怔了一下,秦傲斌慢慢转过头一眼便看见了正一脸担忧向床前走来的夏末。

    “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了?堂堂大秦三皇子居然醉倒在大街上。”秦傲风见秦傲斌醒来,责备道。

    “二哥。”秦傲斌平静的喊道。

    夏末正想上前,秦傲风却用手轻轻一挡,自顾的坐到了床前,楞生生的把她给挡在了身后。

    秦傲风一脸关切的看着秦傲斌说道:“感觉好点儿没?你八成在门口躺了一夜吧,等会儿叫大夫来看看你有没有受凉。”

    “二哥,我……”秦傲斌看着秦傲风对自己关切的样子,一阵内疚窜上心头,他还是他最亲的哥哥,而他曾经却在怀疑他。

    “什么都不要说了,没事就好。”秦傲风说道。

    “哎,傲斌,没事就好,一听说你醉倒在王府门口我就拉着你二哥过来了。”夏末急心说道,先前见这两兄弟在她面前上演兄弟情深那一幕她老早就想插句话进来,可就是插不上话,这下终于等到机会了。

    秦傲斌抬头对夏末微微一笑说道:“谢谢你,末儿,听说你……身体不好,现在好点儿了吗?”

    “哦,我……”

    “她已经好很多了,这个你不用担心。”秦傲风见这两人又在眉来眼去的,忙伸手把夏末拉到身后打断夏末的话说道。

    “哦,那……那我就放心了。”秦傲斌见两人紧紧牵在一起的手,眼中闪过一丝落寞,话音落下,房内立刻陷入了无声的尴尬之中。

    夏末不满的看了一眼秦傲风,自己那么久都没见秦傲斌,好不容易见着了,多说两句话都不行。

    三人沉默许久之后,秦傲风突然站起来对秦傲斌说道:“傲斌,你先休息,茉儿刚刚才醒来,身体还未恢复,不宜久时间在外透风,我先送她回去,呆会儿再请大夫过来帮你看看。”

    秦傲风说完就拉着夏末朝门外走去,夏末则挣扎着并不想那么早回去。

    “二哥……”秦傲斌见两人就要走,忙喊道,“不用了,我还有事,就不久留了,你好好照顾末儿吧。”秦傲斌说着便从床上坐下来。

    这时夏末挣脱秦傲风,转过身对秦傲说道:“有什么事这么急啊,要不吃了早点再走吧。”

    秦傲风本来有些不悦的看着夏末,但全被她给无视了,听夏末如此说来,边过脸微笑着说道:“嗯,留下来吃过早点再走吧。”

    “二哥,茉儿,不用了,我真有急事,我就先走了。”秦傲斌说完逃也似的朝门外走去。

    “傲斌……”

    夏末一脸不解的看着秦傲斌,喊道。

    秦傲斌走到门口,听到身后夏末的声音,身体微微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一咬牙消失在门口。

    夏末正欲去追,刚往前跑了一步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秦傲风紧紧的拽在他手里,夏末停下步子回过头正欲挣脱,却见秦傲风正望着她,眼里似乎带有一丝乞求。她有一些慌了,从没见过秦傲风用这种眼神看她,挣扎着欲将自己的手抽出来,可秦傲风却越拽越紧。

    “风,你松手啊,我的手被你拽疼了。”

    夏末话刚落,自己的手就猛的被秦傲风一拉,然后她一个不稳跌进了秦傲风宽大而壮实的怀里。

    “茉儿……不要走好吗?”秦傲风紧紧的将夏末搂在怀里,低声呢喃着,他好几次都亲眼见夏末在自己面前差点死去,他好几次都差点失去了她,她是他好不容易救回来的,他不能让任何把她从身边带走,哪怕是他最爱的弟弟也不行。

    秦傲风想着将夏末搂得更紧了,而夏末被秦傲风突然的动作吓愣了,但她管不了那么多,她只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变得有些困难,她要把他推开好让她好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唔……我不走啦,你快松开,我快憋死了。”夏末在秦傲风怀里边推着他边喊道。

    秦傲风闻声,一下清脑过来,手一松,忙放开了夏末,然后有些局促的低着头站在她面前,如一个犯错的小孩子一样。

    夏末则按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吸着新鲜的空气。

    刚当夏末恢复了一点以后,正欲抬头对秦傲风说什么,却见秦傲风猛的好向想起了什么,忙朝外跑去。

    “哎,你去哪?”夏末一转身追着跑了出去冲秦傲风喊道。

    可秦傲风却向没听见一样,飞快的消失在楼阁之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