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宴会初见,气氛诡异

宴会初见,气氛诡异

    “晴晴,过几天我就要回学校了。”莫予诺噘着嘴,想起马上就要回去了,心里不舍,不想离开墨晴。

    墨晴正在整理礼服,等下要去参加阴氏的晚宴。这个阴晴是好本事,两个月不到就把刘氏烂摊子收好,改为阴氏的刘氏,发展也迅速好了起来。

    金色裹胸包臀的晚礼服,高盘起的发有些复古的被金色的蝴蝶夹子固定,淡淡的妆容,总是能给人高贵的感觉。

    莫予诺也正在穿他的西装,是银灰色的,和墨晴相称。

    本来莫予诺是不想去的,可是又不想墨晴找了别人当男伴,一番纠结之下,还是准备去了。

    “诶?晴晴,你左边耳骨上带着的?”莫予诺发现墨晴盘起的发下左边耳骨上竟然带了一颗耳钻,和他耳朵上的好像是一对,可是形状却又不相同。

    墨晴笑笑,看着莫予诺说道:“你不是总吵着人家情侣都是对戒对表情侣手机情侣服装情侣鞋的,我就答应你一次,陪你带着情侣耳钻。”

    莫予诺的脸红了起来,他是经常这样说的,可也只是说说,怎么会想到墨晴真的会做。

    她一个知名总裁,被人家看到带上了可怎么好。

    “晴晴,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莫予诺走到墨晴后背,手揽上墨晴的腰,环紧,在墨晴耳边出低低问道。

    “因为,我爱你啊。”墨晴没有考虑的时间,直接说道。“好了好了,快收拾收拾,我们要走了。我先下去等你,你快些。”墨晴说完,在莫予诺的唇上留了一下,就转身出去了。

    ‘晴晴,若是你知道了我做的那些事情,若是你知道了我的那些秘密,可还能这样对待我?可还会说你爱我?’莫予诺的眼中带着恐慌,他不想那些事情被墨晴知道,更不想和墨晴分开。

    阴氏的宴会地点是墨氏旗下的一个酒店。

    墨晴到了的时候,时间已经晚了些。

    低调奢华的迈巴赫停在酒店门口,老张整了整衣服,先是打开了莫予诺那侧的车门,在莫予诺下车之后,才由莫予诺打开了墨晴那侧的车门。

    下车后的墨晴,不似在和莫予诺在一起时的柔和。

    此时的墨晴,面带三分笑意,和周围往来的人打着招呼,从酒店外到宴会内部,都是那么的优雅高贵。

    步伐不紧不慢,眼神看向与人说话,实则在观察宴会所有。

    “阴总裁,我给你介绍,这位就是墨总裁,墨晴。”刘娟带着一个女人走了过来墨晴这边,看向墨晴的眼中带着不怀好意。

    “刘小姐什么时候变成阴氏的狗了,呵呵,还真是教训不爽。”墨晴还未开口,一道高亮的女音就传了耳边,墨晴听音也不回头,只是点头,对着身边的莫予诺说道:“予诺,认识下,欧阳阴雪,欧阳总裁。”

    墨晴说话间,欧阳阴雪也走到了墨晴身边,和墨晴对视的四眼之中流光闪动,两人都点了点头。

    “欧阳阴雪,阴氏与刘氏是双赢的收购,你不要在这乱咬人。你就等着你的欧阳企业被我们阴氏收购吧。”刘娟气呼呼的说道。

    “只有狗才乱咬人呢,我说什么了呢?呵~”欧阳阴雪看了看墨晴,只看墨晴正在打量刘娟身边的女人,那个传说中阴氏很神秘的大小姐,现在阴氏的执行总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